剛看完了第一集
只能說這部真的好神啊!!!
跟W有得拚
但有個小問題
就是有個女生在議員的杯子裡下藥
有人知道那是誰嗎?
不覺得他長得還不錯嗎
求解答感恩QQ
感謝有人提醒違反版規
我第二次po還不太知道
下次會注意 謝謝!!!
--
只能說這部真的好神啊!!!
跟W有得拚
但有個小問題
就是有個女生在議員的杯子裡下藥
有人知道那是誰嗎?
不覺得他長得還不錯嗎
求解答感恩QQ
感謝有人提醒違反版規
我第二次po還不太知道
下次會注意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