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lling S3善意提醒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無劇情雷

小弟對s3也還沒開始看,只是先掃一下結局,
基於本劇還沒確定續約,
而國外專門整理收視率的網站也表示:慘

如果也有網友還沒開始看s3的由衷建議就先別看了
把記憶留在美好的s2就好,那個ending很夠格了

認真說要看最好等續約消息出來再看,
遺憾的美劇已經不少了,沒必要再加一部。

補充一下,避免誤會:
一部故事的結局最少要將大部分的東西給講完,才算是個結局
如果一個故事有10條線,至少要有8條線有個完整的段落
這點編劇並沒有做到,他是把故事是停在一個休息點
可以讓人喘口氣,但並沒有ENDING,他只做到案件的CLOSE
可是他留下的並不是遐想,而是一個未完的後續。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8-09
S3儘管沒有前2季那麼精彩 但能再次看到L&H合體也是值得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8-09
是覺得也沒到"遺憾"的程度,沒續約就... 腦補撲倒吧 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8-14
編劇說第三季不會留尾巴,應該沒有遺憾不遺憾的問題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8-17
頂多就是希望多一點Linden和Holder的進展,而且推樓上
Emma avatarEmma2013-08-18
再次看到L&H就蠻開心了
不過我才看到第六集,打算過兩天一口氣看完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8-19
先說我是只憑英聽下這個結論 但編劇說那叫<沒尾巴>
Cara avatarCara2013-08-24
我會叫他去吃屎 他對得起這些觀眾嗎
Emily avatarEmily2013-08-28
我有看s3 不覺得會有遺憾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8-29
下個禮拜才要開始追S3,聽說是一季一案啊應該還好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9-02
先講明我指的是案件 我也表明我還沒看過程 但是在一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9-04
官方都說很可能不會續約的劇搞這個結局 對不起支持者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9-05
對我來說 結局怎麼收也是一部戲的重點 在看過s2的ending
Kumar avatarKumar2013-09-08
S3追到剩最後兩集!還是很喜歡...雖然還不知今怎麼收尾
Kumar avatarKumar2013-09-08
之後 我知道編劇不是不會寫 但如果這真的是總ending
Ivy avatarIvy2013-09-11
我只能說浪費了一部好劇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9-14
( ︶︿︶)_╭∩╮ 這哪叫<沒尾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9-16
推文有雷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9-20
我有被雷到 = = 標題麻煩加註一下雷吧,謝謝!
Emma avatarEmma2013-09-22
昨天看了一下,結尾不知道該說什麼..
Jacky avatarJacky2013-09-24
非常失望的第三季,跟前二季實在差太多了! Orz...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9-27
剛看完最後一集... 莫名到讓我懷疑真的The End了嗎@.@
Belly avatarBelly2013-09-29
S3真的爛尾,非常的莫名其妙!!
Erin avatarErin2013-10-02
這招是為了讓S4不被砍的方法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06
s3可以開拍是靠當時合約的特殊條款 問題是該條款沒到s4啊
Enid avatarEnid2013-10-07
他到今天都沒正式續約的消息 收視率又不好 不知會否續約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11
如果早宣布續約 結尾我根本不計較
Leila avatarLeila2013-10-15
對老美來說 影集一季成本必破千萬 不好就是斬 哪關心觀眾
Irma avatarIrma2013-10-16
有沒有看到結局
Zora avatarZora2013-10-19
看完只覺得WTF...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0-22
最後兩集拍的滿有情緒的,可是這啥結局?全都沒解釋清楚啊
Megan avatarMegan2013-10-23
無言的ENDING..唯有希望續約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10-24
就是希望續約阿,唉。 AMC步調慢可以理解,但是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0-27
說不定當初就是覺得會過關才把戲寫這樣的,但有一種被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0-31
背叛的感覺,而且中間很拖,氣氛都被搞砸了,看了很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11-03
爽快的感覺。當初就是因為S1結尾拖到S2才造成觀眾流失
Mia avatarMia2013-11-06
但如果戲寫得很緊湊就算了,S3就是拖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1-07
S3拖棚!看到最後超失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1-07
後幾集好拖 還是希望有S4 ><
Kama avatarKama2013-11-12
S3的結局真的很錯愕~兇手是還算有點別出心裁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1-16
但是 就這樣斃掉他 實在是有點無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1-19
也太便宜他了吧~~應該要折磨一下滴~~~~monster!!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1-24
我反而覺得兇手是這種身份很老梗耶 希望有S4阿((祈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1-29
兇手老梗+有bug,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希望能繼續看到L&H
Jack avatarJack2013-12-02
結尾雖然老梗,但還是好心疼林登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2-02
是可以結局沒錯 但是總覺得這樣收得不漂亮......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2-03
很像什麼東西卡在喉嚨 !!!林登姐真的好可憐QQ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2-04
超心疼林登姐 結局不是不可以 就是沒鋪陳
Susan avatarSusan2013-12-07
話說厚得正在dating newsroom的olivia munn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2-07
兇手有點牽強,很多線也都沒收。。
Doris avatarDoris2013-12-12
沒結局,還打其他部廣告 XDDD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2-15
未看先推 可以請問一下到目前為止 誰是兇手的答案已經出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2-19
來了嗎? 因為我只看到S1*End 還沒往後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12-24
S3是不同的故事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2-25
對老美來說 影集一季成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