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ship s02e07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問一下
爽船突然從雷達消失是為啥?
而且既然潛艇都已經武器上膛了 為何不直接丟出去就好?
反正都在那個地方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5-08-05
前面有提到河口的地形可以匿蹤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8-09
因為潛艦開火要用主動雷達才能瞄準,只要開這雷達,船也
知道它的位置就反擊可以
John avatarJohn2015-08-13
爽船就是在吃潛艇裡頭沒有專業軍官只有一群雜兵的豆腐
Jacky avatarJacky2015-08-17
他們不懂得怎麼用地形掩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8-21
魚雷又不是手槍 盲射是打鯨魚喔=口=
Lucy avatarLucy2015-08-22
海很大 魚雷很小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8-24
魚雷可以開磁氣導引 反正現在沒其他活船
朝那個方向丟去讓魚雷自己追殺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24
基本上前2集那一群雜兵把魚雷射到船旁邊就已經扯翻了
Cara avatarCara2015-08-29
雖然我知道那是戲劇效果 你可以去玩玩看WOWS 魚雷那是
Annie avatarAnnie2015-08-31
那麼好中的 只有偷襲 或是飛機近距離丟 命中才會高好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9-04
玩當年的RED STORM把整本說明書看了二十多遍 算懂點了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9-06
就把魚雷丟去某個點 然後解除線控開磁氣自己追殺就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