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看到第2季快結束
覺得超好看
不過爬文大家說看第三季會浪費生命
到底建議不建議看阿?
美劇的缺點就是
前面幾季超猛 後面爛尾
之前看smallville就知道了
前四季最精彩 第5季就可以收了
結果拖超久...
--
科學只有物理一個學科,其他不過相當於集郵活動而已 -----------拉瑟福
工程學只是物理學發育遲緩的小弟罷了---------謝爾登˙庫柏 Tbbt s02E12
--
覺得超好看
不過爬文大家說看第三季會浪費生命
到底建議不建議看阿?
美劇的缺點就是
前面幾季超猛 後面爛尾
之前看smallville就知道了
前四季最精彩 第5季就可以收了
結果拖超久...
--
科學只有物理一個學科,其他不過相當於集郵活動而已 -----------拉瑟福
工程學只是物理學發育遲緩的小弟罷了---------謝爾登˙庫柏 Tbbt s02E1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