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Ship S02E09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先講重點




Rachel黑化
Rachel黑化
Rachel黑化


很重要所以講3次
不過算是大快人心?

回歸正題
本集就看Rachel當影后

艦長請Rachel去跟0號病人交談
烙了一句我老婆被他害死我都可以跟他講話後
Rachel開啟本集影后之路....

先是和0號討論找出霧化方法
然後中途又去騙他的基因code
艦長帶著貽貝回來後又一派輕鬆的和他交談
艦長:我出去是打假的嗎
最後雲淡的風輕的宣判尼爾斯死刑.....
有夠狠的
女人狠起來好恐怖 囧


至於艦長線就帶了一堆小屁孩回來 不過死了一個
搞得以色列正咩感覺上都想要離艦的樣子

順便提到免疫者的手機 關於新的通訊網路
還有總統的奮起之路

爽船本季到目前為止都還很爽
像S1結尾的大吃屎會再來一次嗎?
查IMDB好像本季有13集
看起來吃屎的地方會在紐奧良?

再說一次 本集的Rachel好恐怖qq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5-08-13
這女的演起來都有點硬 有點出戲 看她演戲有點痛苦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8-15
這女的都演肖婆 在Strike Back裡面也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8-18
我看不太懂他為什麼要讓0號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21
0號早該讓他死了好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8-24
我也看不懂為啥0號要活那麼久 尤其這季都搞出反抗軍了
Mary avatarMary2015-08-25
給0號活那麼久的作用 Rachel最後有講了啊
Tom avatarTom2015-08-28
看sb的時候第一次看她以為是凱特貝琴薩
Emma avatarEmma2015-08-31
這樣不算黑化吧 早就該死了 大快人心啊!!
Andy avatarAndy2015-09-03
總統之前在homeland演一個小孬孬 讓我一直感覺他會背刺
艦長
Susan avatarSusan2015-09-04
我也是一直覺得總統到最後會背刺 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9-04
尼爾斯那段看不懂,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嗎
Dora avatarDora2015-09-06
煩人的九孔終於死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08
九孔 XDD
Kumar avatarKumar2015-09-10
以色列妹子好像有故事啊,但是沒篇幅表現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9-15
就分離他帶菌的細胞藉此製造能有傳染性的解藥 會死
是因為他沒病毒抗體後就會感染身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9-17
0號等於間接殺了50億人 不懂你為啥看不懂要他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9-22
不過他發病好像有點太快?
Tracy avatarTracy2015-09-27
應該是槍傷未癒 加上他肺裡本身就充滿病毒
Emma avatarEmma2015-10-01
不過以演壞人來說,Niel演的很好,反而是Rachel...
知道他在演最毒婦人心,但實在很沒有最毒婦人心的狠勁
Kumar avatarKumar2015-10-05
&冷血&殺氣
不過這戲也只剩三集了,也該好好收一收還沒解的問題了
目前看起來下一集的神艦準備被Ramsey擊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0-06
期待換船啊 沒核能的現代驅逐艦頗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0-07
....為什麼整天在說核能阿 你還不是要上岸補充食物
Ida avatarIda2015-10-11
那台已經是現代最先近的船了好嗎..
David avatarDavid2015-10-15
食物哩...啥鳥觀點 那潛艦核動力個屁 還不是要上岸
覓食 航母核動力個屁 還不是上岸覓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0-16
朱瓦特級 才是美國最先進的驅逐艦 驅逐艦不用核動力
是因為它的作戰定位 跟食物是有個屁關係 87
Ethan avatarEthan2015-10-16
看片就是要爽 爽船能升級巡洋艦 艦載 動力 武裝 都
屌打驅逐艦有啥不好 還食物哩...
Gary avatarGary2015-10-19
Last Ship Renewed for Season 3 at TNT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0-23
樓樓上是在機動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27
...屌打勒 是在做夢啥 現代巡洋艦都要被逃汰了
Belly avatarBelly2015-10-30
現在會淘汰是因為航母潛艦跟長程飛彈的進步 反觀劇
中的世界觀 沒航母群沒空優的驅逐艦 最好是打的過
巡洋艦 淘汰也只是美軍在淘汰 俄羅斯還不停升級基
洛夫級哩 阿不就
淘汰...
Hardy avatarHardy2015-10-31
看個影集也能那麼激動.....換不換根本沒差
Ivy avatarIvy2015-11-04
所以rachel在小房間裡到底有沒有跟niel__啊?
Sarah avatarSarah2015-11-05
連砲都沒打出來 就被將軍了 宅男真可悲
Delia avatarDelia2015-11-09
稍早前出的第10集還沒人寫感想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1-13
女醫生煩死了真希望掛掉換一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18
有軍盲說不用核動是因為食物 能不激動 能不崩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