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Ship S02E10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本集簡單總結

大快人心的舉動後,馬上就來個大吃屎


一開始就是Rachel和當時在lab的人因為Niels的死被調查

不過艦長早就心知肚明

在中途破解了手機的用途

用手機藍芽配對距離80米的猜謎遊戲傳達密碼

在小隊接近NO的平民船隊前

才發現NJ早就被吊中了

潛艦早早躲在船團下方閃偵測

開武器誘走魚雷但是還是被貓中一發

接下來就是敵方的影片剪輯秀

搞成像是NJ去炸平民船團

然後NJ變成全民公敵(這招有夠威)

只是為什麼在離岸16公里的地方還可以收到訊號看影片

NJ又是怎麼被抓到

總覺得POTUS還是嫌疑很重啊啊啊啊

艦長最後對Rachel說 沒Niesl來說明一切 他也不知道要怎麼打下去

Rachel以後只能在lab做實驗 上岸後要交給司法機關處理.......

爽船照慣例的季末大吃屎總算來了

這次不要再斷到S3再解決好不好 囧

本集唯一的福利 以色列正咩挑逗黑人大兵~~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22
有條船在戰艦旁邊攝影竟然沒被發現 超扯...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27
看完這集有悶到
Emma avatarEmma2015-09-01
應該不是船吧
這季的吃屎勁度還沒有上季強 不知道會不會有更慘的XDD
Hedda avatarHedda2015-09-01
藍牙80米.. 是要怎麼維持這些手機的電力..看到完全白眼
然後那個攝影更是... WTF 那麼近是怎麼被拍到的
Kumar avatarKumar2015-09-04
其實也跟本不用拍 直接後製不就好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9-07
爽船嘛~~~不用太計較XDDD 可能有無人機吧 潛艦的潛望鏡
Elma avatarElma2015-09-09
可以拍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9-11
似乎影射那個總統背叛NJ的味道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9-15
如果真的是POTUS背叛 他根本是影帝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20
劇情感覺是季中休息沒錯,imdb寫下週,下下週都還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9-22
訊息不知是否正確。第一季只有10集所以沒有季中休
Carol avatarCarol2015-09-25
本季好像是13集 應該不會休吧
Ula avatarUla2015-09-28
爽船感覺這集不爽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01
超不爽,一直糾結在是不是瑞秋殺了毒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0-04
以正義之師為名 當然不能隨意判人生死啊 師出無名很慘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0-07
我覺得就算用藍牙傳到全美國 可是其他地方的人 不會
帶手機吧 也沒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0-08
這集有點矯情....好吧 做掉帶原者有礙宣傳戰 可是 亂世
去那裡找司法機關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0-10
Last Ship出現妹子挑逗整個超好笑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0-12
POTUS 看起來很有鬼....剩兩集了,拜託別拖戲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0-12
妹子挑逗跟大兵報時都是為了顯示船上的紀律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0-15
跟雷丘幹掉九孔的部份做對照
Eden avatarEden2015-10-19
艦長太硬漢了就直接給總統特赦還非要送什麼司法機關...
Harry avatarHarry2015-10-22
正咩進度也太快到底什麼時候跟黑人哥好到可以做愛做的事
Hardy avatarHardy2015-10-22
艦長下指令指揮作戰那部分好威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0-24
覺得免疫者有在影射社會達爾文主義跟白種人的負擔那
種感覺
Emily avatarEmily2015-10-28
希望不要拍到第四季之類的…就太拖台錢了
Zora avatarZora2015-10-29
想問,潛艇是怎麼比NJ快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1-02
小童星找這麼高規格的(臉) 女醫生選角反而挑到這種..
Mason avatarMason2015-11-06
套句最近常看到的一句話 婊子還想立牌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1-07
這部戲換個像樣的女醫生演員還有反派頭子評價 瞎掰一個技術
用來通訊而不是超級藍芽評分應該可以更高吧..
Emily avatarEmily2015-11-08
而且有一點 真的把人類寫太蠢了 我完全不反對人類有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1-08
貨邪教什麼的很容易受片 但是結果弄到現在就一條船是正
常的?? 沒有其他有理智的組織存在? 全都瘋子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1-11
關於這點我覺得是反映現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1-12
即使不信面對隨便殺人的迷信集團應該很多人會假裝相信以此尋
求團體庇護 沒多少人肯寧死不屈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1-15
反而是還剩這麼多人口才奇怪
Harry avatarHarry2015-11-19
試看之前帝國主義風行的時候不也跟影片中很像嗎?自以
為可以無所不能自認自己做得是對的事歷史上不也出現過
James avatarJames2015-11-19
歐洲被S1核爆過,S2各地實驗室被炸光,還有多少正常
組織呢...
Andy avatarAndy2015-11-22
況且0號又四處散播病毒...邪教各種破壞非神選者...
Liam avatarLiam2015-11-27
那個只是實驗室 我說的是組織 像剛回來時那個黑人女那
Kelly avatarKelly2015-11-30
種組織 營造出只有一艘船的感覺太刻意也很拙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2-03
這艘船上的人之所以"正常", 是因為他們沒有真正經歷過瘟疫
Yuri avatarYuri2015-12-05
打高空很容易, 真的面對生死有幾個人能捨身取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