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ite Queen S01E07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 1. 跟姊姊分別多時的Anne終於與姐姐Izzy相見,不過對於上個孩子早夭而使得Izzy疑神
: 疑鬼的情況下,Izzy不停的告訴Anne自己的孩子是被Elizabeth害死的,因而對她充滿
: 恨。Anne雖然半信半疑,不過在Izzy因為產褥熱過世後,Anne心中的害怕擴張為恐
: 懼,認為Izzy會死就是因為Elizabeth的詛咒。
這邊我看不太懂為何Anne認為Elizabeth害死Izzy

一開始她也懷疑皇后
但Elizabeth召見她時跟她說George想要娶新老婆被國王拒絕
Anne後來也跟Richard證實此事
那不是應該停止相信George的言論 (說Elizabeth用巫術害人) 嗎?
怎麼會發現George的真面目以後反而認定Elizabeth是巫女?

: 2. Izzy的丈夫,也就是George,對Elizabeth干預政事忍無可忍,除了要Edward放棄攻法
: 的主意,採取妥協,一方面也是相信自己的兒子就是被Elizabeth害死,所以在Izzy
: 過世,而Edward不讓他娶新妻後,George在Edward的登基宴會大吵大鬧,事後被
: Edward以叛國罪的罪名處死,最後被淹死在酒桶裡(這死法也太...豪華了)
: 3. Richard本來對於攻法有很多想法,但在Edward採取妥協後也感到相當不滿,覺得自己
: 被哥哥背叛;再加上Edward堅持以叛國罪處死George,使得兄弟反目,而Richard也感
: 到一個家族居然被一個女人(Elizabeth)搞得分崩離析而苦惱。
這邊我也覺得有點怪...
雖然Richard不爽Edward跟法國拿和解金這點可以理解
但關於George的處置方式,Richard到底站在哪邊阿...
調查發現George跟法國串通要謀害Edward耶!
為什麼Richard最後反而不贊成以叛國罪處死George?
那他之前跟George說:「我可沒忘記你曾經跟Warwick一起背叛」又是怎樣 = =
到底持什麼心態,我實在搞不懂你阿大大!!

第七集看完又感傷 (Edward的英勇+愛老婆好男人形象完全崩壞) 又一堆疑惑 0__0
而Margaret的下巴依然搶戲
但特寫比之前少很多,可喜可賀 orz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7-31
所以我其實自己也有想,是不是Izzy的疑神疑鬼洗腦安妮
,又或者安妮太過悲傷以致於遷怒皇后,我在想遷怒的成
份比較大,所以才會讓安妮心生怨懟吧。再加上安妮受Izz
y影響太深...
James avatarJames2013-08-03
理查的話,我覺得他是不想大哥弒親吧,畢竟是兄弟,不
是敵人,事情可大可小,如果可以當然是不希望大哥二哥
分烈。但對國王而言,喬治跟法國的密約就是強烈的隱憂
,所以愛德華堅持殺喬治。否則到時候喬治壯大起來就幹
掉他了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8-06
嗯嗯 這邊都跳太快了啦囧 (尤其是安妮的地方)
Sarah avatarSarah2013-08-08
哈哈,這邊真的超腦補,我自己是這樣想的,用文字敘述
的小說應該會解釋的比較清楚。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8-13
第7集有點在趕進度的感覺 鏡頭都蠻跳躍的
Edith avatarEdith2013-08-14
說不定其實這些點都有拍到&解釋清楚 只是被剪掉了~
Olga avatarOlga2013-08-17
哈哈,這邊真的超腦補,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