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dome S01E08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本集小鎮面臨缺糧危機所以需要Ollie叔的水井來耕種
偏偏他不肯分享一定要有交換條件
Big Jim談判不成 找了Linda跟Barbie去還是沒成功

Jim跑去鎮上招集自願軍要進攻O叔大宅
雙方便開始了一陣槍戰 死了好幾個人
還好Barbie發現O家的水井是從其他幾個井抽的
炸了其他地方的水井就會有水 於是就把水井炸了
解除了缺水缺糧危機


上集小J被老爸趕出家門 不認他當兒子後
小J投靠了奧利叔 意外得知他媽媽的死不是車禍意外
於是說要找老爸算帳 要親自殺了他
槍戰中奧利抓到老J 本來小J要扣下板機了
卻被老爸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情告白給感動(?)
說騙他是不想讓他知道媽媽選擇離開他們
最後槍口一轉 奧利叔領便當...



最後芭比跟Big Jim攤牌說:

其實你一直想要那口水井吧 這樣你就能掌控那口井 掌控我們所有人

Jim:你不會想要跟我作對的

(看來芭比會被Jim盯上 有危險了!)



上集出現的黑蛋經由小dome傳達了一個訊息:

''The monarch will be crowned''
''君主即將加冕''


希望下集會解答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8-16
可能是 Monarch butterfly (片尾姐姐的刺青?)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17
這集拉拉雜雜演了一堆卻感覺沒啥重點,逐步Lost化了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8-19
希望BARBIE戲份多一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8-23
才沒有咧 LOST 好看多了 XD 由其是 JAMES 的部份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8-25
另外 BIG JIM 看起來也不是很利害的角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