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dome S01E6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防雷








我繼續來個重點提要好了~

1.姊姊這個角色整個被編劇給惡搞了,延續上一集耍自*跟junior惺惺相惜
準備迎戒備導彈炸死的命運,但沒想到因為啥事都沒發生,理智又恢復了
立馬痛擊了junior逃逸,BUT....她家是住在森林區嗎?為啥打開門向外跑
不是街道..而是森林?
然後跑了好一段路終於找到了餐廳阿姨,並告知真相說被綁架的事情後,
阿姨就被亂民打死了..自己也被打暈甚至差一點被強姦...

這..小屁孩的智商.......

2.男女主角果真天雷勾動地火,在大雨滂沱的天氣下熱吻好不浪漫啊~~
(真不知道編劇會不會安排南方告知女方殺夫真相的橋段= =)

3.兩位天線寶寶被女記者跟胖妹發現是外星人接收器,而且DOME的一切似乎都
跟這兩位天線寶寶有關係,正因為女記者跟胖妹親眼目睹兩人觸碰DOME之後
無線電的訊號又恢復,因此確認了兩位天線寶寶跟DOME的開關~

4.這一集因為大家都患有室內幽閉恐懼症開始暴動,搶錢、搶糧、搶娘們...
(連電影的梗都用到了XD)
兩位天線寶寶也去打家劫舍,為了女天線寶寶的糖尿病症媽媽搶奪胰島素~
(美國影集都不會再電視旁邊加警語的..這是不良示範耶~)
結果天線寶寶還真厲害,可以從醫院偷盜糖尿病患的個資,並且找到地址
來打家劫舍..

5.糖尿病患媽媽因為沒有使用胰島素而開始混亂,進而導致一場大卡車的車禍,
結果大卡車撞壞了整個小鎮的儲水槽..此時男主角跟女警長為了找尋水源,
意外發現主要供應水來源的湖水被化學丙皖汙染,這就是引發小鎮暴動的原因~

6.姊姊被打暈之後被男主角救了,但好巧不巧的BIg Jim開車來到,就說要把她帶
進醫院治療....恩..結果不意外的被帶回家中而非醫院,然後就被河蟹了...

=======

姊姊還真雖,被這種編劇編成這種角色..最好是這段被綁架劇情可以跟日後的劇情
合理的連結在一起..不然真的想不透到底埋這段劇情做啥,如同版友說的..弟弟在
這六集當中似乎只有問過姊姊在哪裡2次,其他都是去把馬子跟開轟趴去了...弟弟
變成了天線寶寶還把了另一個天線寶寶,姐姐卻這麼的悲情..還帶賽..

這齣戲究竟想要表達甚麼?

就目前的劇情來看,就像是外星人想要拿一小群人類來做實驗研究的對象,在與世隔絕
的小鎮中眷養著這一群人類並且觀察這些人生活作息~

到這一集雖然確認了天線寶寶會跟DOME有關聯,但如果這整部戲劇只有演天線寶寶跟DOME
有關聯,然後其他都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糾葛..那就真的是太虛了。希望日後會有好轉的
劇情,就像GRIMM一樣一開始好多集超級悶但越來越讚的狀況。

BTW...我很希望有外星人角色出現在螢幕前,或是兩位天線寶寶被傳送到外太空跟外星人
接觸的橋段XD不然還真的想不出來這部戲能夠有啥發展阿~

有個有點正但腦殘的姐姐,又有個已故發神經牧師、已經瘋了的junior、
還有女記者跟殺夫的男主角有一腿還不知道怎麼收這條線的尾..

有點..不知所云阿~~XD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7-30
純推文,因為我很欽佩看到現在還在看的人
本來以為可能一季收,但CBS已經續約S2了
Yedda avatarYedda2013-07-31
夏季沒什麼東西只好加減看 全劇砍掉Junior的話其實還不錯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8-04
Last Resort搬來夏季搞不好也會續下去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8-09
這兩部都是那種第一集播完就有種山窮水盡的感覺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14
這部應該還沒有主角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8-15
這部還續S2喔...覺得已經開始爛了XD Junior好煩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8-20
神經病死了兩個,還剩JUNIOR阿~~會不會發便當呢?
Mary avatarMary2013-08-24
Junior的劇情線爛透了 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我看到都快轉
Hedy avatarHedy2013-08-29
這想不透,這種劇情美國愛看....大概是針對中年信教的人...
Andy avatarAndy2013-09-03
我也還在追 XD.. twd 剛看完不知道能看什麼..
James avatarJames2013-09-04
有井的大叔猜他應該也會被砍 染到了Big Jim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9-08
井大叔便當味超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9-09
雖然一堆人喊棄劇 不過這部收視仍然穩坐夏季劇集第一
Kyle avatarKyle2013-09-11
不要看Junior的部分其他還ok,但收視率能到第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9-14
還ok啦 不然最近也沒什麼新劇可follow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9-17
我也是很佩服還在看的XD 兩集我就棄了...
Kelly avatarKelly2013-09-18
我很好奇主角群都不餓的...整天跑來跑去就飽惹
Adele avatarAdele2013-09-22
天線寶寶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9-26
我比較疑惑汽車怎麼還有油可以加在路上跑來跑去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9-27
我也疑惑好久....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9-30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這部難看,我覺得還不錯啊!
Oscar avatarOscar2013-10-02
很好奇Angie下集到底能不能見到Joe的說@@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0-03
覺得去掉Junior支線還蠻好看的啊XD 這條超煩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0-06
Rose好可憐...就這樣被人亂棒打死
Hardy avatarHardy2013-10-08
這類型的戲如果2~3集沒有揭曉謎底就會一堆人喊棄追了
所以以後這類型的劇應該先播最後一集
Eden avatarEden2013-10-10
難道吃飯睡覺上廁所都要演出來嗎XD
John avatarJohn2013-10-13
這兩部都是那種第一集播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