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dome 怎麼沒人討論了…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穹頂之下好像沒什麼人要討論了…
已經演到第九集,
以下微微劇透:












BB回來了耶!!!!!!
因為茱莉吻了BB…

可是伊娃懷了BB的孩子,
喬被抓走,
感覺越來越好看了!
大家快回來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8-18
在等人發劇情文再決定要不要撿回來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8-21
這劇沒人要討論不是很正常的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8-23
Christine被捅一刀卻沒死,空歡喜一場,繼續討厭劇情發展,
Yuri avatarYuri2015-08-26
現在Jarbie終於復合,稍微氣消一點,不過C一定要趕快滅亡
Isla avatarIsla2015-08-28
拖台錢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31
都棄番了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9-02
原來還有人在看XD
Jacob avatarJacob2015-09-05
樓上幹麻這樣?我3x9還看到哭咧...(自己都覺很羞愧XD)
Agnes avatarAgnes2015-09-09
supermars大之前每集都寫,可能沒人回應所以ㄘㄟˋ心了
Gary avatarGary2015-09-09
很好奇可以演到哪裡去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9-13
我原本看完後要發的,結果PTT維修~就懶得發了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9-14
其實第三季比之前好很多,進入到主題開始慢慢透露出一些謎底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9-16
現在有點覺得第二季有點多餘,第一季幾乎可以接第三季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9-17
SUP S2撐了一整季 S3只發了一篇
Gary avatarGary2015-09-18
自從上一集地下道的紫色水晶被炸掉,只剩一顆之後,C被捅一刀
的傷也越來越嚴重,不過這集竟然因為C和junior唾液和體液交
換後,C的刀傷變好許多(覺得很扯的劇情…)現在C本來派BB去
殺茱莉,可是反而被茱莉和BJ抓起來,然後經過一連串方法想喚
醒BB都沒用,這集結尾就是茱莉含淚親吻BB,BB似乎就被喚回來
了!!!!!!好看:)
Ivy avatarIvy2015-09-21
我之前也都先看supermars大的文字劇情,不過最近兩集都沒有
發…才想問問還有人在看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9-21
原來早點親親BB就回來了...茱莉亞應該很後悔沒早點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9-25
不對我錯了 他S3還是有在發 標題怎麼沒搜到
Zanna avatarZanna2015-09-25
因為他的標題都多了"."
Annie avatarAnnie2015-09-30
大家都說很拖 我怎覺得大家的神片BB更拖= =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0-02
因為你很特別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0-03
這片太瞎了 只想直接看PTT文字版結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0-04
BigJim右手電極插下去的角度 還以為要電Barbie的蛋蛋
Adele avatarAdele2015-10-08
我覺得第三季還蠻好看的欸哈哈
都固定要上來看supermars大的心得
Yuri avatarYuri2015-10-10
最強隊友回來了,這隊簡直都是精英啊
Kumar avatarKumar2015-10-11
我不想看到黑掉的凱薩琳QAQ
Delia avatarDelia2015-10-15
看到最新一集,劇情真是瞎到不行= ="
這季看完應該就會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