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密還挺會演的說~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這兩天接觸天下父母心,
我發現楊小葳跟U密的對手戲,
演技對比太明顯了~
今天兩人都打悲情牌,
U密差點哭出來那一段真有神,
跟楊小葳那死魚眼,無論鏡頭多近,我都只看到他的眼影與假睫毛,
U密還挺會演的說...
每次看到豬哥輝跟黃累累.看覺得他們沒什麼表情..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0-02-01
小薇不是瞎了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2-05
只能說她真的演得滿成功的 不過我覺得有慧也只是一號表情
Hedda avatarHedda2010-02-05
有慧的表情很多變吧?該哭該笑該掙扎都有演出來啊!看她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09
跟有美對戲是一種享受~
David avatarDavid2010-02-12
還有聖光幫有美補血也很棒 XD
Annie avatarAnnie2010-02-14
啟明:嘿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19
嘿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2-21
一號表情?那蕾蕾該怎麼說好咧?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23
水泥表情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2-23
如玉的演技也很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26
回一樓的..小葳眼睛修好了啦
Yedda avatarYedda2010-02-28
我知道阿 但看不出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01
啟明表示:嘿嘿
Hazel avatarHazel2010-03-04
Delia avatarDelia2010-03-07
第三排第三張 好有狄鶯的fu~~~~~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07
這幾張圖片的小薇,還滿像瞎掉的樣子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3-10
其中有一張還「翻白眼」= =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3-12
我看到小葳圖片會突然想到潘迎紫的造型==||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14
如果韓瑜是男生,他的表情很適合演滕原拓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16
潘迎紫眼珠子超靈活 也超有表情...只不過髮型像+臉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17
http://ppt.cc/NxwL 浴火鳳凰
Kelly avatarKelly2010-03-21
說實話我也覺得李燕的演技還有很大進步空間,雖然我蠻喜
Joe avatarJoe2010-03-22
歡她的。覺得她擅長演開心的戲,負面的情緒表達都不是很
自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22
另外推連靜雯今天在陳家生氣那場,發抖的感覺好真實
James avatarJames2010-03-27
韓瑜的話就……雖然演生氣的戲比演乖乖女有「生氣」多了,
Yedda avatarYedda2010-04-01
但她每次提高聲音或大聲說話的語調都很怪……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03
雖然討厭有美 但顯示連靜雯真的很會演 情緒轉折很到位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4-04
好像連靜雯比韓瑜早出道,所以演戲功力也比較好。
Yedda avatarYedda2010-04-08
似乎韓瑜以前有某些戲應該眼神跟這齣戲這種瞎子似的眼神
不太一樣吧???更何況韓瑜應該不用跟連靜雯比,這部戲
Lily avatarLily2010-04-12
除了跑龍套的之外,大部分都比他眼睛看起來不像瞎子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4-16
更何況她還吃女一的角色...剛看他看jason的眼神一點都沒
感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4-20
她看節省沒感情是當然的,因為志輝還住在心夢裡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4-22
有大眼睛卻不太會活用的演員我知道另一個,叫做松本惠XD
Mary avatarMary2010-04-27
她的角色跟張瑞希剛好會被比對,反差就更明顯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4-29
(雖然我覺得妻誘中張的誇張表情常有為戲而戲的感覺--)
Leila avatarLeila2010-05-03
推水泥表情XDDDD
Mary avatarMary2010-05-05
一直覺得松本惠很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X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5-08
松本惠...是指松本莉緒嗎?
Tom avatarTom2010-05-10
Mary avatarMary2010-05-11
看韓瑜演蕾蕾,一直讓我有一種很想看連靜雯演蕾蕾的感覺
演起來應該就會截然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