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Dead 101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前十五分鐘交待故事的節奏很傳統很標準,
未來的主角殺了一隻殭屍->當初平凡小鎮的一天
->主角發生意外昏迷->醒來的主角發現世界變成活屍傳奇

約二十五分鐘開始遇上善良黑人NPC,
黑人NPC對主角採取攻擊(囧)->NPC治療主角
->NPC交待故事情節

四十分左右黑人NPC和主角洗好澡香噴噴
主角告別黑人NPC->主角開啟無線電->主角沒汽油跑去騎小馬

片尾主角騎小馬進入城市被臭臭殭屍包圍,躲進坦克,
卻發現有活人在注意自己,本集完。


我自己覺得的亮點:
主角走出醫院,滿地布袋。感覺主角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黑人NPC打主角腦袋,有點好笑,主角很倒楣的躺在地上。
★★★ 主角在黑人NPC家裡,女殭屍走上來慢~慢轉門把。
★★ 主角跟NPC找到可用的衛浴,一臉超~爽~得。
★★★ 主角看著路邊殭屍,傷心地邊說抱歉邊轟殭屍腦袋。
★★★★ Lori(主角老婆)跟Shane(主角好友)接吻,囧。
(當時心中浮現的第一句話是:"喔NO,Michael!")
★★★ 高空俯視主角騎馬進城,這鏡頭時間不長,但是我很喜歡。
有種末日廢城,千里我獨行的寂涼感受。
★★★ 當然是城裡被包圍然後爬進坦克的一段,坦克裡開槍耳鳴很棒,
很有我自己以前開槍的氣氛(?)。

期待下一集更好。


--

Rick "I am sorry this happend to you"
(Qw Q) /
"Argggggh." /口>
(* 皿*)rz ||

--
raining outside

"I thought it will set me free but it...didn't change anything."

"You are missing the point."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04
覺得節奏有點太慢了...也沒表達出喪屍帶來的心理壓力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05
坦白說這開頭有點讓人失望
Oscar avatarOscar2010-11-09
整體節奏有夠慢了
Edith avatarEdith2010-11-11
習慣了,AMC嘛 XD~~該快的時候還是夠力,最後幾分鐘很刺激
Kyle avatarKyle2010-11-14
如果有跟我一樣習慣吃飯配影片的版友,這部建議要改一下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16
滿好看的 我喜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16
收視同樣驚悚 五百多萬人收看 不遜於吸血鬼
Jacky avatarJacky2010-11-18
Star World 11/5 23:00會播
Tracy avatarTracy2010-11-19
騎馬進城那段很喜歡,有種仿似槍客羅蘭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