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Ep12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 ╠══╗ ╚═╯ ╭ ╦╗╔╬═╯ ╭═╗ ╭╖ ╚╗
║ ║ ║ ╔═╗ ╠╯ ╠╣╔╦╦╗ ║ ║ mbc
║ ║║║║ ╠═╣ ╚╯ ╠╣╚╩╩╯ ╚═╯ ║ ║ 22:00
║ ╯║║║ ╠═╣ ╭ ╩╣╔══╯ ║ ╗ ║ ║ 每週六日
║ ║║║ ║ ║ ╠╯ ☆║ ╰╮ ╰╬╝ ╯ ║
╯ ╯╯╯ ╯ ╯ ╚╯ ╯╯╚─╯ ╚╩╯╰═╯ 準時LIV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鮮▏║
║ ╬═╯ ╠═╣╭╯║ ◥◤ ╰╮╭╮│ ▕奶▏║
╯ ╰═╯ ╰─╯╰═╜ ◢█ ╰╯╰╯
═════════════════════════════╝toveaki



╔═════════════ 文 字 預 告 ══════════════╗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Ep 12

文字預告詳見:17972篇 #1Dmx4us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NvURvAiBw (捲大提供)
中譯:百度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吧
leerainqq
東株:“你喜歡我?”
宥利:“我為什麼要喜歡車東株你?我看你是瘋了吧!”
東株:“不是,我說的是我…”
──────────────────────────────
申愛:“請你再查一查吧!我可是宇景將來的女主人啊!”
──────────────────────────────
賢淑在門口站著流淚:“對崔鎮哲兒子犯下的罪 媽媽我來贖…”
──────────────────────────────
奶奶:“你爸爸每天望眼欲穿的就只等著你回去呢…”
英久指著圖上的便利貼字:“馬陸啊 馬陸…”奶奶驚訝“是馬陸嗎?(流淚)”
──────────────────────────────
宥利一臉心疼抱歉說:“應該小心一點啊你…”
東株“你才應該小心吧,以前也是……”
俊賀打斷“東株啊!”
宥利“你是不是想起什麼了?!”



╔═════════════ 上 集 收 視 ══════════════╗


TNS全國/首爾: 13.1/16.0

AGB全國/首爾: 15.8/17.6


╔════════════線 上 收 看 方 式═════════════╗
║ ║
║ ║
MBC官網:http://www.imbc.com/ 開燈 帳:Koreadrama12
密:aabbcc123
(這是我註冊的 請勿擅自改密碼)
║ ║
TVU Player..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92328
║ ║
韓劇在線直播:
http://kr.wubisheng.cn/html/hanju/zxtv
║ ║
在線網路直播:
http://www.krtv8.com/tv/
║ ║
http://www.tv365w.com/tv/147.htm

║ ║
╚════════════════════════════════════╝


╔═══════════════ O S T ════════════════╗


片頭:http://www.youtube.com/watch?v=4DyAMUJLo8s

OST 1:聽得見嗎?-Z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35dF0Caq40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12
搶頭香,5點多就連好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5-16
f大跟我一樣早~~哈~怕像昨天又連不上
Kelly avatarKelly2011-05-20
喔喔 昨天錯過了 今天趕快咻咻咻把事情做完來跟Live XD
Sandy avatarSandy2011-05-21
看到片頭音樂 好溫暖的畫面啊~!! 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5-26
好多羊XD
Steve avatarSteve2011-05-27
可以請問一下,通常都什麼時候開始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29
鮪魚塊!? 可以這樣吃啊!?XDD
Dinah avatarDinah2011-06-02
是我的錯覺嗎 好多食物廣告 QQ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6-02
應該是九點左右開始吧!?XD 他們的廣告都播不用錢的= =
Puput avatarPuput2011-06-06
九點左右..
Susan avatarSusan2011-06-10
片頭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12
推~~好期待今天彈鋼琴片段呀!!!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15
推~~~~~~今天甜蜜過吧!
Rae avatarRae2011-06-16
奧斯卡!!!!! Xd
Yedda avatarYedda2011-06-18
廣告好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6-20
http://boooop.blog.me/10108623974 宥利背包裡原來是裝..
Lily avatarLily2011-06-24
宥利賣跑鞋!?
Agnes avatarAgnes2011-06-25
問他媽媽做到這個地步是為了什麼,應該有什麼別的理由
說出對鎮哲會長的恨了..
Hazel avatarHazel2011-06-25
開始哩!!!!!
Olive avatarOlive2011-06-28
vickie連結的圖 XDD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03
v大的圖好可愛喔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05
宥利聽的到東洙媽和東洙的對話嗎
v大圖真的好可愛///
Irma avatarIrma2011-07-06
賢淑說那是俊河自己選擇的人生~ 他是因為你才待在身邊
東:沒有守住爺爺是我的錯~所以我來做
Emma avatarEmma2011-07-06
媽媽說因為東洙很需要俊河,所以不能放他走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0
嗯嗯~他老是俊賀哥哥 哥哥的叫...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14
隔了個玻璃 宥利真的聽得到他們談話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7-18
東洙的腳踏車很像是捷安特的
Ida avatarIda2011-07-19
覺得演員們演完叫罵的戲 應該很累吧....= =
Donna avatarDonna2011-07-22
我也很疑惑宥利聽的到嗎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3
奶奶QQ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27
心酸的奶奶 一直跟著俊 ~_~
Zora avatarZora2011-07-30
奶奶要來找孫子哩
Lucy avatarLucy2011-08-02
噢 我要哭了TTTTTTTTT
Kyle avatarKyle2011-08-04
奶:馬…陸呀~~~ 俊:妳為什麼要這樣~奶奶~
俊: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妳認錯人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08
喔...超心酸的這場戲
恩 東洙的鬍渣很有個人特色 XD
Ina avatarIna2011-08-12
亂入:金載沅皮膚白到鬍青好明顯= =,一直注意這個
Gary avatarGary2011-08-12
QQ QQ QQ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16
奶奶好強~怎麼能馬上就認出來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19
奶:那你怎麼知道我叫黃順X 的?
奶:我們回家吧~你爸爸一直等著你回家..
Megan avatarMegan2011-08-19
馬陸Q___________Q 奶奶是不是問他你怎知道我叫黃錦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22
奶奶Q_Q 奶奶只憑知道名字就覺得是馬陸也太厲害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8-27
俊:你這樣子說~奉馬陸死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28
好催淚QQ
Jacky avatarJacky2011-09-01
南宮民的哭戲很厲害欸 Q_Q
Megan avatarMegan2011-09-01
嗚...馬陸不要QQ啦....Q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9-02
他說他愛現在的媽及弟弟~他不能回去...
他求奶奶讓他幸福地活著吧...
Olga avatarOlga2011-09-07
突然覺得南宮民的演技也好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9-10
題外話: 南宮民以前的臉頰沒這麼凹說 怎麼回事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9-10
南宮民真的演得很好!!!!!!!!!!!!!! 我都心碎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12
感覺很像夢....
很像奶奶的夢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9-13
奶奶小時候好像沒對馬陸這麼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9-15
為什麼我會覺得馬陸在撒嬌....明明是嚴肅的場景orz
Hedy avatarHedy2011-09-15
俊河你也太狠心 >< 可是沒辦法討厭
John avatarJohn2011-09-17
馬陸啊~~ 怎麼把奶奶就丟在那阿 嗚嗚
Zora avatarZora2011-09-22
又在形容賢淑的眼睛 X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9-27
噗~英久問起那可怕的媽媽~ 佑利請爸不要擔心~都沒事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0-01
哈哈~英九跟宥利說魚的名字取韓音字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0-04
申:真的活不下去了~ 媽~
申:妳待在這裡我怎麼找得到妳啦
奶奶跟申愛說看到馬陸了~
Ula avatarUla2011-10-05
申愛出場時可以打上馬賽克嗎 好礙眼啊 = =
James avatarJames2011-10-07
申愛能不能快點領便當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0-12
她不相信耶...叫奶奶閉嘴@@
Linda avatarLinda2011-10-17
蒙軍大叔現在是在跟東洙爭英久的寵嗎XDD
Leila avatarLeila2011-10-19
申愛應該當他老人癡呆了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22
幸好申愛不相信,他如果知道馬陸是誰,肯定又要利用馬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0-25
孫子請她當他死了~這...唉
Tom avatarTom2011-10-28
東洙的背影好寂寞喔
Liam avatarLiam2011-10-29
英九戴那帽子好可愛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0-31
說到這 賢淑是真心愛馬陸嗎 不然不會說出要父子自相殘殺
Necoo avatarNecoo2011-11-05
佈局佈了16年...好恐怖~
啊~我最愛的兄弟戲又來了 ^^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1-09
好希望東洙媽是真心對俊河好喔 居然設計他><
Freda avatarFreda2011-11-10
哈哈
俊問他,發音一樣,他怎麼辨別的...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1-11
故意騙東洙發音沒發準 XDDD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1-11-14
天才天才
俊:我見到奶奶了~在醫院...
Lily avatarLily2011-11-14
俊合想借酒澆愁啊
Yuri avatarYuri2011-11-17
可以演廚房廣告了!!!
Megan avatarMegan2011-11-19
俊河說東洙IQ300 X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1-23
俊:我爸真的很好吧~我奶奶也是個好人..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1-24
說他自己IQ310
Linda avatarLinda2011-11-25
其實我覺得賢淑雖然不是真心愛俊河 但是賢淑也不知不覺
Poppy avatarPoppy2011-11-29
喝完酒等一下又要滾床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1-30
之前東洙拜託他當自己哥也當宥利哥~俊回他說 他從來沒想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2-05
希望最後賢淑還有一點良知 不要就這樣毀了俊河
Cara avatarCara2011-12-07
把還沒生病前的東株期望 投射在俊河身上!!
Mary avatarMary2011-12-08
XDD 蒙軍大叔因為放屁被趕出房間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10
過有"同姓"(指車東洙及奉宥利兩人?)
David avatarDavid2011-12-13
毒氣薰天X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16
音效 XDDDDDDDD
Ina avatarIna2011-12-16
奶:我見到那小子了~可那小子又不是你親生的..你怎麼(?)
Steve avatarSteve2011-12-20
好酸哦~~奶奶T T
又被宥利發現沙包了...說謊說謊
Jack avatarJack2011-12-22
這家根本被人家看光光啊
侑利一天到晚來偷窺 XDD
恭喜沙包手術成功復活!!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2-23
佑利要吃醋了 (誤)
我覺得佑利快變偷窺狂了 XDDDD
Jake avatarJake2011-12-25
哈哈~ 喜歡車東洙的那位XDXDXD學英九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2-27
XDDDDDDDD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01
X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03
東:真的很喜歡嗎? 宥:我幹麼喜歡東 我不是瘋了吧
是有沒有那麼快承認啊......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1-03
嬌羞什麼啊~~~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05
>//////<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07
好可愛!!!!宥利碎碎念東洙都聽不見XDDDDDD
Tom avatarTom2012-01-11
東洙逗人家 好壞啊~XD
Ula avatarUla2012-01-12
東洙也太近了...宥利的臉不知道該怎麼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1-16
手都冒汗X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1-19
嘴巴 XDD
Rae avatarRae2012-01-21
整宥利 :不好意思 我忘記我那麼喜歡妳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1-26
宥利的臉....哈哈哈~太好笑了
Ida avatarIda2012-01-26
明明就聽不到還要人彈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1-30
吹口風琴的後遺症 X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2-03
東洙都快笑出來了..哈哈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07
憋不住笑意耶他 XDDDD
Ida avatarIda2012-02-10
宥利還很認真的彈,想找回他的記憶
Irma avatarIrma2012-02-11
宥利還是不會換氣嗎XDD
Hedy avatarHedy2012-02-12
現在是跳針嗎?一直彈同一段XDD
背後彈琴實在是犯規阿!!!!!
Doris avatarDoris2012-02-16
哇 是金載沅自己彈的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2-21
畫面真好...
Una avatarUna2012-02-23
東洙彈起來特別好聽
Leila avatarLeila2012-02-26
爆笑!!! 下巴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28
好痛XDDDDDDDDDDDDD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01
頭槌!!!!!!!!
Doris avatarDoris2012-03-06
俊河有種快吃醋的感覺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07
因為臉太白,所以看起來很紅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12
裝傻帶過~^^;;;
Mason avatarMason2012-03-16
閃問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20
宥問英九,車東洙有沒有問起自己過?
英九說沒有...
好怕他下不了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22
鄭寶石連跑步也精心設計過 好傳神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25
申愛好像很喜歡睡在沙發上...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28
真的很不想看到申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31
奶奶為什麼老是想要告訴申愛啦,申愛這麼糟糕的母親=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2
奶:妳不要嚇到,我昨天在醫院見到馬陸~說自己和媽和弟
一起生活(這申愛還真的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03
好在申愛一直不相信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07
跑去醫院問"奉馬陸" ^^;
David avatarDavid2012-04-12
她請小姐查,小姐說病患名單沒有~申愛請她查查醫院工作名
名單...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2
感覺這兩兄弟以逗侑利為樂啊~(汗)
Jacky avatarJacky2012-04-16
這個場景....是不是原來是美男也用過!好像....
Zanna avatarZanna2012-04-20
這兩位好像也是長椅愛好者 = =
Emma avatarEmma2012-04-23
宥利問起 車東洙是怎麼失去記憶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24
宥利馬上搬出一些理由否定自己喜歡東洙..
哈哈~~比起車東洙,我比較喜歡俊賀醫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26
炸雞王子總算有戲份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30
勝哲啊~~你機會越來越小了啊QQ
Lydia avatarLydia2012-05-04
勝哲好好玩XDDD 勝:宥利,妳的苦難要結束了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2-05-04
他怎麼跟侑利一樣喜歡堵人家的嘴啊 X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05
太好笑了....勝哲...是來說教還是來煮東西的
Donna avatarDonna2012-05-05
炸機王子真是太適合勝哲了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08
這對夫妻心機都好重哦!! 東洙真可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10
宥利還不知道勝哲還300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05-12
現在簡訊傳情嗎??XDDD
Leila avatarLeila2012-05-16
上班不專心啦~XD
Lydia avatarLydia2012-05-18
簡訊傳情+1
Kelly avatarKelly2012-05-20
勝哲對宥利真是一片丹心啊!!但我還是支持東洙和宥利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22
東洙問她為什麼每天都要來我家 X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25
只傳一個驚嘆號也太搞笑了XDDD
簡訊這樣傳真浪費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26
不得不說 金載沅真的當完兵之後變耐看了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5-29
東洙說自己沒空見面,宥利那去他家裡找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5-30
東洙說都聽得到,不要偷偷在背後罵他螞蟻屎XDD
Hazel avatarHazel2012-06-03
為什麼不開燈?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05
父子對戲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6-06
真的 當完兵後很有男人味 不過皮膚怎麼還是那麼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09
爸好像說又是醫生又會經營(?).俊賀說公司是東洙的,自己
只是在一旁幫忙..
事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13
大概是因為冬天退伍 所以沒有被大太陽荼毒到
Hazel avatarHazel2012-06-16
不得不說..兒子比他爸爸長的帥多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21
啊啊 奶奶又在偷喝酒了 嘖嘖= =
Dinah avatarDinah2012-06-25
英九半夜學習~好認真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27
那是便利貼嗎XD
Cara avatarCara2012-06-29
英久一整天都要戴那個帽子喔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02
奶奶是金魚嗎?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7-02
英久好可愛啊..把"嚓"貼在奶奶頭上 叫奶奶睡覺
Mia avatarMia2012-07-05
沒想到她兒子會認字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07-09
奶奶又說見到馬陸 Q_Q
Irma avatarIrma2012-07-12
英久:媽~見到馬陸了嗎?
奶奶說是作夢...
英九問奶奶是怎麼想的夢~ 他也想在夢裡見馬陸..
Olive avatarOlive2012-07-15
為什麼告訴申愛卻不跟英九說?
Ula avatarUla2012-07-20
其實奶奶真的蠻聰明耶!!很多事都很快能反應過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7-21
英久問奶奶說要怎麼做夢才可以夢到馬陸QQ
Kumar avatarKumar2012-07-22
因為還有十幾集 不要那麼快破梗 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25
同意love大,告訴英九都比告訴申愛好一萬倍= =
Mary avatarMary2012-07-30
英九問奶奶是怎樣的夢~ 他也想在夢裡見馬陸..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01
可能奶奶又怕英九陷入混亂吧 (猜)
Adele avatarAdele2012-08-05
我想...如果奶奶告訴英久,英久一定會去找馬陸,但那時
馬陸也一定不會拒絕回到這個家,那英久一定更受傷
James avatarJames2012-08-06
侑利問阿爸為什麼喜歡車東洙 呵呵
Emma avatarEmma2012-08-08
宥利問英九怎麼會喜歡車東洙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12
所以奶奶才不想讓英久知道
打錯字...是馬陸一定會拒絕
Hedda avatarHedda2012-08-15
英九:他和美淑有一樣的眼睛(?)...
Iris avatarIris2012-08-17
宥利是快要發現了嗎??!!!(驚)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1
若奶奶說了,但馬陸不願回來.反而不說的好
哦~ 一定盯著眼睛才講話?
Ina avatarIna2012-08-23
英九現在好像都會拍拍東洙才開始講話 @@
佑利注意到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24
侑利好像發現東洙一直看嘴唇!!!
Olga avatarOlga2012-08-26
不知英久到底知不知道東洙聽不到??
Megan avatarMegan2012-08-28
知道了!!!!!!!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8
哇靠~~~~~宥利好像發現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08-31
會發現嗎
Necoo avatarNecoo2012-08-31
這二隻也好歡樂...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05
侑利的眼神是心疼嗎
Ethan avatarEthan2012-09-08
感覺發現了
丟他丟他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10
看來真的發現他失聰了
這部劇發展得好快 破梗破好快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14
天啊><
Delia avatarDelia2012-09-15
爆梗了啦
快丟他沙包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9-17
好心疼~~~~Q Q
Una avatarUna2012-09-19
發現了!!! 他聽不到了~~
Andy avatarAndy2012-09-21
這禮拜超快破梗-->東俊兩兄弟的秘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22
又沒預告了~~討厭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22
天阿~~梗破好快!!!但好感人喔!!!
下一集要躺在東珠的懷裡哭了嗎??馬路還當場撞見!!驚
Megan avatarMegan2012-09-22
!
片尾有點片段?
東洙要取得第二分了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25
那一抱是?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28
預告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28
喔~~這週也結束的好揪心Q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01
天阿~ 才12集ㄟ 好想看預告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01
謝謝toveaki翻譯! 又哭又笑的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05
這種預告方式也不錯啊...可能只拍了一些 下一集QQ
Kelly avatarKelly2012-10-10
太棒了!等的就是宥莉去秀秀東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11
謝謝鮮奶大的翻譯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16
大家客氣了...感謝大家參與!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20
既勝哲的十指相扣後東珠再得美人抱,馬陸有點落後XDD
Mason avatarMason2012-10-22
謝謝翻譯官大人~~~>< 真是迫不及待了!
Belly avatarBelly2012-10-27
希望有人可以秀秀俊和 >"<
Edith avatarEdith2012-10-27
謝謝鮮奶大!!
Mia avatarMia2012-11-01
感謝翻譯~大家下禮拜再會Q Q這部真好看阿!!推爆他
Lydia avatarLydia2012-11-01
馬陸用爬的..速度是會比較慢= = |||
Oscar avatarOscar2012-11-05
不過怕自尊心強的東洙會覺得宥利是同情他
Jake avatarJake2012-11-05
東洙要是知道自己的秘密被識破 可能又會縮回自己的殼裡吧
Delia avatarDelia2012-11-07
佑利在背後猛喊車東洙那段看到好雞皮疙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10
對厚,我剛也有想到還有那麼多集,一定會開虐....
Edith avatarEdith2012-11-14
這一集的結尾也很震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16
每次到劇情正精彩的時候,就會擔心後面還有很多集@@
Enid avatarEnid2012-11-18
不過還好是俊河撞見,不是崔震哲跟申愛那兩個大壞人
Mary avatarMary2012-11-21
被喜歡的人發現自己的殘疾,東株的自尊心可能會發作...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6
這部劇會因為收視好就延長嗎 希望見好就收 不要爛尾
Noah avatarNoah2012-11-26
剛才宥利在後面叫東洙的時候 還想說會不會誰就在附近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1-29
到時候又是傷又是痛的...希望開虐前,感情來點加溫吧?Q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04
剛剛宥利喊叫的時候 我也揪心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12-06
韓劇看久了,真的會有很多場景重複!感覺是觀光勝地XD
Zanna avatarZanna2012-12-09
下禮拜快快來吧~還有英久跟馬陸相認的時候...一定會QQ
Jack avatarJack2012-12-10
偷偷猜侑利會裝作不知道 (我希望她裝不知道啦 QQ)
Kelly avatarKelly2012-12-12
推愛捲大,我也猜會裝不知道,然後用很心疼的眼神偷偷看
著他,宥利知道後一定會更常在東株身邊打轉....
Una avatarUna2012-12-14
東洙的表情是嚇到的
Kama avatarKama2012-12-17
嗯~會裝不知道+1
Olive avatarOlive2012-12-18
我也猜宥利會裝做不知道,但會默默的守護東洙
Andy avatarAndy2012-12-19
嚇到的表情有可能是因為宥利突然哭著衝過去抱他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2-20
蛤~~六日才會播喔~~早知道我就等他們出完再一次看完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20
心疼他吧..剛她一直想問東洙出事原因(失去記憶)...
Tom avatarTom2012-12-25
東洙假裝失去記憶,佑利假裝不知道東洙聽不見 這樣好像也
很糾結 orz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26
東株媽是想養著把敵人的孩子養在身邊,讓他們找不著,最後自相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6
殘殺,最後說出他們是父子的那瞬間,就是她報仇成功的瞬間吧
Ina avatarIna2012-12-28
說不定宥利的假裝到後面會被看破手腳...反讓東洙生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1-01
感覺上英九爸應該知道了,因為他是對周遭觀感很敏銳的人
才會一直說他像美淑一樣,還有眼睛會一直望著人的嘴唇不是眼睛
Doris avatarDoris2013-01-02
至少愛情戲舖陳多一點,兩人先建立感情..不然每條線都虐好傷
Rae avatarRae2013-01-03
宥利應該知道東珠假失憶,小時候教的摀耳朵被宥利看到
Edith avatarEdith2013-01-05
嗚嗚 如果直接開虐和揪心放閃二選一 那我要選後者 (抓走)
Ivy avatarIvy2013-01-06
沒有放閃加溫感情之前就開虐的話,我一定要抗議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07
英久是跟宥利說東株像美淑,但東株會說話..然後宥利想到媽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12
是聽障者..才特別觀察東株和英久的互動..讀唇語加上摀耳朵
Jacky avatarJacky2013-01-15
文編好喜歡在每集結束時來個大反轉...然後又要揪心一週....
Necoo avatarNecoo2013-01-17
車東洙的第二分 get! (誤) http://i.imgur.com/fgDes.jpg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19
樓上圖來的真快XD
Iris avatarIris2013-01-22
其實我是為了東俊兄弟loveline而看的(無誤XD)
Lucy avatarLucy2013-01-27
推樓上我也是為了東俊兄弟loveline而看的(無誤+1XD)
Yedda avatarYedda2013-01-28
推樓上&樓樓上我也是為了東俊兄弟loveline而看的(無誤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29
推樓上+樓樓上+樓樓樓上,我也是為了東俊loveline而看的
Adele avatarAdele2013-01-30
我也超愛英久東洙線,溫暖大心
Iris avatarIris2013-02-03
超愛東洙英九線+1 跟岳父的互動好溫馨
Zora avatarZora2013-02-06
推東洙英九線X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3-02-08
哈哈哈 已經變岳父了嗎XDDDD 勝哲要哭哭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1
我也要推東洙英久線 看了感覺心情很愉悅X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2-12
彈鋼琴那段,東株裝很嚴肅的問Pia"ni"st和Pia"no"st涵義
的時候超好笑的XDDD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16
超愛東洙英久線+1~ 這集最後也太揪心了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2-18
看東洙玩弄(?)宥利的時候都覺得好開心 (哈) 好喜歡男女主
角這種相處模式 ><
Mary avatarMary2013-02-18
不過這齣的OST會不會也太少了阿 12集才一首而已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2-22
又要揪心一週Q Q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25
超愛東洙英久線+1~很溫暖!馬陸親情線都虐到一個不行XD
Poppy avatarPoppy2013-02-27
12集頭尾都好殺阿............衛生紙(抽)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28
大愛這部 雖然有復仇的戲碼 但到現在都好溫暖
Lydia avatarLydia2013-03-04
東洙英久ㄧ整個很溫馨阿!只是東洙阿!那麼溫暖你要怎麼復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