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了不會再傻傻入坑的,但是是張娜拉啊!!!!!!我怎麼可能忍得住????
天知道多久沒到她在韓劇出現了~雖然為了生計得跑大陸拍戲也是沒辦法的事(參考強心臟)
不過事實是,這部目前還好啦...... 不覺得自己會為了等下一集搞得撕心裂肺的,
但算是抱著一種不期不待的態度當日日劇看囉~ 雖然反而日日劇常讓我望穿秋水就是XD
張娜拉果然適合這種天生活欠債的角色,就是讓人看著心疼的演技~
不過韓劇這種悲情的設定是讓我有點膩啦......(抓頭)
自己比較不適應的是導演的掌鏡手法,不覺得不像連續劇而像電影嗎?
不難看但我很懷疑一般觀眾的接受度如何,畢竟我對於樣板的婆媽劇攝影手法習慣多了:P
然後我最期待的!!!!!社長的女兒是Dream High裡的彗星妹妹啊!!!!!!!
她超可愛的!哪一集會出現啊? 希望也是有趣的小大人角色XD
故事走向嘛......
唉,看看主要角色的安排這部戲大概就是那樣了吧......感覺沒啥新意╮(′~‵〞)╭
應該會出現這些橋段吧:
1.被設計組排擠、流落到裁縫室-->受裁縫室主任賞識&社長注意-->回歸設計組
2.跟柳鎮&崔丹尼爾三角戀-->這種情況我是一律支持社長XDDDDD
3.跟女二爭奪公司設計師的地位,檯面底下是搶男人戲碼
4.崔丹尼爾為和社長搶女人回歸正經富二代公子形象-->老實說我對這點蠻反感的= =
5.妹妹鬧進公司來-->我是希望沒有啦,不過這種活欠債的傢伙不找上些麻煩不會甘心
6.家裡又變得更慘ex.流離失所
7.最後苦盡甘來成為真正的設計師也得到愛情之類的,以30歲的李素英被承認
總之可以往下看,但是不覺得會有更讓人驚豔的地方了。只期待小童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