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美女1、2集心得+走向預測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明明說了不會再傻傻入坑的,但是是張娜拉啊!!!!!!我怎麼可能忍得住????
天知道多久沒到她在韓劇出現了~雖然為了生計得跑大陸拍戲也是沒辦法的事(參考強心臟)
不過事實是,這部目前還好啦...... 不覺得自己會為了等下一集搞得撕心裂肺的,
但算是抱著一種不期不待的態度當日日劇看囉~ 雖然反而日日劇常讓我望穿秋水就是XD

張娜拉果然適合這種天生活欠債的角色,就是讓人看著心疼的演技~
不過韓劇這種悲情的設定是讓我有點膩啦......(抓頭)

自己比較不適應的是導演的掌鏡手法,不覺得不像連續劇而像電影嗎?
不難看但我很懷疑一般觀眾的接受度如何,畢竟我對於樣板的婆媽劇攝影手法習慣多了:P

然後我最期待的!!!!!社長的女兒是Dream High裡的彗星妹妹啊!!!!!!!
她超可愛的!哪一集會出現啊? 希望也是有趣的小大人角色XD

故事走向嘛......
唉,看看主要角色的安排這部戲大概就是那樣了吧......感覺沒啥新意╮(′~‵〞)╭

應該會出現這些橋段吧:

1.被設計組排擠、流落到裁縫室-->受裁縫室主任賞識&社長注意-->回歸設計組
2.跟柳鎮&崔丹尼爾三角戀-->這種情況我是一律支持社長XDDDDD
3.跟女二爭奪公司設計師的地位,檯面底下是搶男人戲碼
4.崔丹尼爾為和社長搶女人回歸正經富二代公子形象-->老實說我對這點蠻反感的= =
5.妹妹鬧進公司來-->我是希望沒有啦,不過這種活欠債的傢伙不找上些麻煩不會甘心
6.家裡又變得更慘ex.流離失所
7.最後苦盡甘來成為真正的設計師也得到愛情之類的,以30歲的李素英被承認


總之可以往下看,但是不覺得會有更讓人驚豔的地方了。只期待小童星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10
我是還滿愛看電影掌鏡手法的,所以看這部有時候會因為這樣
很興奮 不過劇情目前看來的確不會跳脫框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5-12
我看到第一集女主妹妹偷拿店裡外套時就關了,最討厭這
Irma avatarIrma2011-05-15
種有厚臉皮家人or朋友,主角卻忍氣吞聲(根本是自找的)
的劇情,像是浪漫滿屋女主的朋友,女主角還一直說她們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5-16
是好朋友?!房子被賣掉這麼嚴重的事情還說是好友?!詐騙
集團還差不多 看到這種劇情比看到顯而易見的反派還
讓人吐血
Annie avatarAnnie2011-05-17
對這種主角不會心疼或憐憫,只會覺得想巴下去
Donna avatarDonna2011-05-18
樓上跟我一樣 我也是忍到妹妹偷拿店裡的外套就關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5-23
同意樓樓上,我也是對這種設定超超超反感的,我會因為這
樣不想看耶!看久了,氣的就是女主角,而不是親友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24
看了前兩集覺得還不錯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28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男版灰姑娘耶><。。。
會在觀望幾集X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5-30
我也非常討厭一直被陷害又忍氣吞聲...
再繼續這樣下去我也要棄追了
Leila avatarLeila2011-06-02
我看這部好像也是只為了貂蟬姐姐:P真可惜為女二的命運~~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06
我也打算再看一兩集看看 X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09
同意二樓 之前看浪漫滿屋也氣得要死 而且這部還加上在外面
Hedy avatarHedy2011-06-10
被欺負 在公司被打巴掌可以提告吧= = 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6-13
看到後來真的很氣主角Orz
Hardy avatarHardy2011-06-15
這部戲編劇太老套了 而且男1實在太毛躁了吧 開播以來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16
板上心得數跟最佳愛情真的不能比啊 我的開朗少女 T^T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19
完全看不下去,劇情水準低落,鋪陳不順,直接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