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完美結局 4大惡人讚好!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WangShihSian 看板 #1EfM8rMD ]

作者: Riyuberg (protect) 看板: WangShihSian
標題: [新聞] 《愛》完美結局 4大惡人讚好!
時間: Mon Oct 24 21:03:46 2011

《愛》完美結局 4大惡人讚好!

播了3年的《愛》昨晚大結局,劇中「四大惡人」:周英明、謝明明、郭聰敏、兵家琦昨
午抵新,異口同聲贊是完美的結局。「好人立委」王識賢也贊,《愛》的結局讓觀眾可以
從他的身上看到只要肯努力、走正路,就一定會成功。劇中人物因為今晚要在聖淘沙名勝
世界演出,昨午同機抵新,並對大結局說出自己的想法。

●郭聰敏(倪齊民演) 開心的結局

  一談《愛》就「英俊敏」上身的倪齊民,不失搞笑本色地說:「happy ending(開心
的結局),這角色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可是,我個人倒希望這人物死掉,他之前做太多
壞事了,應該給觀眾一個交代,讓大家看到做壞事的下場。」 「真要謝謝觀眾和編劇給
這角色機會,讓他可以壞到盡後又變好,其實,我覺得,他是一個悲劇人物。」

●何曉莉(兵家琦演) 不用再被罵

「小三」變好,兵家琦感謝編劇對她「手下留情」:「何曉莉從美麗的壞女人變成可愛的
『白目』(傻)女人,是最好的結局啦!」。她說,最後的戲演得最開心,因為不用毒舌
罵人,搞到自己很累:「這角色破壞人家的家庭是不該有好下場的,不過,壞人後來良心
發現、被點醒,我覺得這傻大姐很好,不用再給觀眾罵。還好,我的下場是觀眾可以接受
的,為我扳回一局。」

●周英明(黃建群演) 希望周英明自首

  「大魔頭」周英明受到惡報:中槍和撞落山崖,大快人心。他說:「我希望周英明可
去自首,可是,這樣就沒戲了。要強烈的手段去懲罰這人物,觀眾才會過癮,這就是戲劇
張力。」他說,周英明這人物沒有真心對待過任何人,唯獨面對明明時是可愛:「這就是
戲劇效果,其實,這人物是社會的一個大特寫,讓人從他身上,看到政治的黑暗面。」

●謝明明(江祖平演) 拍得很辛苦

  「女魔頭」謝明明喜歡結局的安排,贊呼應了她第一天到世界飯店上班,就是坐德士
到場的鏡頭,而昨晚大結局同樣安排她在世界飯店乘德士離開。「拍《愛》很辛苦,都是
可怕的動作:落山、火燒、墜樓,都是我自己來的,沒有替身。我告訴導演,拍完之後,
我都可以當武行了,肌肉都壯大了。哈哈。」她說拍到後來自己走不出角色:「變好人的
過程,現在還歷歷在目。」

●阿賢(王識賢演) 努力就會成功

  「這是美好的大結局。我的角色給觀眾一個啟示:只要肯努力,一步一腳印,離目標
就會越來越近。」

  他認為阿賢事業有成,感情沒有著落,是「悲劇英雄」:「結局的安排,很美好,戲
好看,對演員起著正面的刺激作用。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http://stars.zaobao.com/pages12/drama111022.shtml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1-10-25
愛的結局真的是經典 娘家和夜市根本沒得比...X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0-26
唉..民視的戲,一部如一部....
Hardy avatarHardy2011-10-26
是一部不如一部
Belly avatarBelly2011-10-31
每部戲都有開發案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1-04
他們還記得結局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1-04
後面幾部都在複製愛的結尾啊,但都搞爛了 XDY
Lucy avatarLucy2011-11-08
愛也是一部前後兩季的故事,四惡中惟郭聰敏貫串之
Sarah avatarSarah2011-11-09
愛的經典角色是 謝明明跟煙斗敏
Agnes avatarAgnes2011-11-09
我把愛分成三段:馬如風、煙斗敏、謝明明,都有重疊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1-10
現在回想 愛無論第一部第二部都好好看喔~ orz
Ethan avatarEthan2011-11-13
他們還記得結局喔@@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