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讓小錢休息好嗎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轉貼自荻鈞(POA)的FB

"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小錢終於在早上醒過來了! 看子純那邊的消息是說, 醫生說過勞, 可
惜一醒來就又被抓去拍戲了. 果然演員這口飯, 不是很容易吃的阿O_O"


怎麼不給阿達瘌多多休息呢?雖然說達瑤線還在如火如荼進行中,但生命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啊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0-27
你有這麼缺文章嗎@@
Mary avatarMary2011-10-27
傅子純的FB是說去"那邊"拍戲 所以應該不是演阿達辣
而且這些討論前面幾篇文章就有囉~~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0-29
田庄英雄嗎 錢應該是趁熱搶錢 不然熱潮退了就難說了
Sandy avatarSandy2011-11-02
為什麼不是轉傅子純的消息?那邊才是第一手吧
Necoo avatarNecoo2011-11-03
從荻鈞的FB知道小錢的消息雖非第一手,貴在心意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1-07
聽說是在台視棚昏倒的~請po到台視版讓他們看看八!
Jack avatarJack2011-11-09
而且送醫院後~台視還派人在那等他醒來就直接押去拍戲
Megan avatarMegan2011-11-11
其實他的經紀人當初應該對他作比較好的規劃, 如果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1-16
先接父與子, 就應該讓他好好拍, 而不是讓他兩邊尬戲
演員這門飯真是很難吃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1-21
會兩邊接應該是沒預期到會這麼熱門 如果龍套就沒問題
Sarah avatarSarah2011-11-23
其實他的經紀人當初應該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