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首播慘淡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瑪麗外宿中》首播慘淡 收視排名墊底(圖)
FRhttp://news.china.com.cn/rollnews/2010-11/09/content_5098988.htm

《瑪麗外宿中》雖由張根碩和文瑾瑩主演,首播收視仍十分慘淡
  
據韓國媒體報導,KBS2TV新劇《瑪麗外宿中》昨晚迎來首播,雖然該劇聚集了文瑾瑩、張
根碩等當紅明星,但表現慘淡首播收視率只有8.5%,在昨晚的收視率排行榜上排名墊底。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AGB發佈的最新收視資料顯示,昨晚播出的《瑪麗外宿中》首播收視
率僅為8.5%,在韓國三大電視臺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中排名倒數第一,而且與該
電視臺之前播出的《成均館緋聞》10%上下的收視率相比也有一定的差距。
  
SBS電視臺月火劇《GIANT》昨晚創下29.5%的收視率,仍牢牢佔據著月火劇晚收視冠軍寶座
,而到上周為止收視率排名墊底的《逆轉的女王》則因《瑪麗外宿中》的開播,收視率排
名上升到了第二位。

才第一集而以,記者下標題也太重了(慘淡、墊底)╮(′~‵")╭

--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12
在板上感覺蠻夯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15
覺得標題下太重了~這是輕鬆浪漫的小品~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17
這部戲很可愛阿~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21
對阿!我覺得蠻好看的,很輕鬆耶!
Carol avatarCarol2010-11-26
我也覺得滿不錯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1-27
第一集粉紅就好多~這部合我的胃口 ~根碩超帥~~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01
可能韓國這週也在忙考試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4
成均館一開始也被說慘阿~重點是後面越來越好看
Isla avatarIsla2010-12-06
粉紅很多??? 改天也來看看 最喜歡粉紅多的戲了^0^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09
恩,還在觀望中,第一集張力還沒出來
Susan avatarSusan2010-12-13
我覺得還可以阿..而且以後應該都是這種路線吧XD
沒差拉!到海外宣傳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17
感覺韓國人好像比較喜歡沉重,陰暗或比較刻意去營造的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21
記者不做功課成均館第一集多少?第幾集上10?? 太離譜!
Ethan avatarEthan2010-12-23
像這個就還蠻無理頭的,其實很多戲在韓國收視率很好但是
Enid avatarEnid2010-12-26
到其他國家就不怎樣,有些是韓國收視率很糟但是到別國就
很好
Lily avatarLily2010-12-27
收視率是mean something,但不是everything,身為觀眾
看的爽就夠了
Rae avatarRae2010-12-29
對手有基本收視群?!不過我覺得未來應該收視率會上漲~
Mary avatarMary2010-12-30
當初美男也是說收視率不好,但是海外賣到嚇嚇叫一整個大發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31
那是因為韓國人還是喜愛愛看家庭劇和歷史劇居多
Irma avatarIrma2011-01-02
我覺得滿好看的耶,很有趣!
Jacob avatarJacob2011-01-06
我也覺得劇情蠻特別的...不太一般
Linda avatarLinda2011-01-10
瑪麗外宿中很可愛啊~九尾狐結束後就這一部吸引我了~
Kumar avatarKumar2011-01-15
海外大紅版權大賣比較重要
Andy avatarAndy2011-01-17
就輕鬆喜劇,但是我媽也都只會看明成皇后.那類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20
除了咖啡王子我媽也看了..其他都是看古裝.
不過墊底也是蠻厲害的.感覺文瑾瑩...應該會難過..=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1-22
巨人跟逆轉加起來就有40%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01-26
才第一集還有上漲空間,記者真的無聊到沒新聞可以寫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1-27
成均館首播時才六點多,巨人同伊就占50%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1-31
我是不太喜歡錯縱複雜集數多的劇情,平時不愛看連續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2-01
推 自己看得爽比較重要
Hedda avatarHedda2011-02-04
風評比較重要啦~~~美男收視個位數結果人氣還不是很夯XDD
Kumar avatarKumar2011-02-05
↑口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2-07
可能年輕人大都會看網路比較多吧,守著八九點檔的都是
媽媽級的或是中年婦女較多,
Emma avatarEmma2011-02-11
好看+1
Emma avatarEmma2011-02-12
好看+1~~~~預估這部又會在亞洲大紅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2-16
好看~~~~~~~~~都被電暈了
Ina avatarIna2011-02-17
我看了第一集 我也覺得會紅 收視率也有機會上升
Iris avatarIris2011-02-19
我覺得這是可以跟家人一起看的愉快劇情,所以
看好後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2-20
好看+1Y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2-25
成均館結束剛好可以用瑪麗療傷,好看+1 ///鄭仁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