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並不是要來漫罵一姐燕的 只是陳述一些事實和想法的
看了今天李燕po文在ptt所引發的一些討論
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李燕在ptt這麼的眾人嫌 難道李燕妳自己都沒有一點責任嗎?
遙想當初在天下時期 ptt是多麼的挺李燕 挺到一點點的反對聲都不准有
然而在家和還沒撥出的時候 只是傳出跟冠霖哥配對的可能是韓瑜或是珮騏
這兩個女演員何其無辜 被龍慧的粉絲批的體無完膚
甚至有粉絲對韓瑜說出:[看韓瑜那花癡的臉就知道想跟冠霖搭]
更別說家和撥出之後的日子 珮騏是如何天天被批
被批的言語有多傷人 多不堪 甚至是難聽的人身攻擊
那些難聽的話語比起現在李燕妳被說的難聽上百倍
請問李燕妳有出來規勸妳的粉絲嗎?
珮騏曾在節目上說她的壓力很大 但是她知道她要把她的工作做好
努力把戲演好 所以努力的人大家是看得到的
因為後來ptt稱讚佩騏的演技 證明她從一開始的被罵到大家對她支持
韓瑜長的是漂亮沒有錯 但是她在天下時期演的蕾蕾
當時在ptt的板上大家不是也說她演技差嗎? 但是到家和時期
她演出的韓正男 吸引多少目光 不得不說 演技進步許多
演技進步ptt板上也是讚賞一片
亮亮因為演了反派的角色很不討喜的被大家討厭
但是我必須稱讚ptt好的一點就是不會因為演員是演反配角色就討厭演員
而會因為演員的演技好而稱讚演員 家和的葉華也是如此
亮亮和葉華都是認真的演員 亮亮的努力 大家都看得到
我想說的是每個演員都有被罵的時候 但是她們並沒有在那邊一副受委屈了的模樣
難道她們不難過嗎? 我相信是有的 只是她們比李燕妳更積極的去面對
她們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身為演員的本分就是把戲演好
今天不可否認的是大家對於妳的演技有太多的不滿
加上泣台力捧妳的方式太過難看 所以導致大家的反彈
今天妳看到大家對妳的批評 那妳身為正面思考團的一份子
站在正面思考團的立場下 應該是積極的去面對它
當人說妳演技不佳時 去好好的加強自己的演技 努力讓自己的演技進步
用實力來證明自己 去打那些說妳演技不好的人一個漂亮的巴掌
用好的演技來讓那些覺得妳演技差的人讓他們為妳的好演技而喝采
我想這才是正面思考團的正面意義吧!
但是妳怎麼會說出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
不論好的,或壞的 這一種話來 讓人覺得妳在指責那些批評妳的人
這樣豈不是喪失了正面思考團的精神 ?
還是說妳參加的是山寨版的正面思考團???
妳說的禮物事件 真的是一件很詭異的事
李昌鈺博士曾說過 一分的證據說一分的話 ptt我爬了很多文
都沒有看到有刁民說妳自己買禮物送自己 我是不知道妳的粉絲為甚麼要栽贓ptt
但是妳都不去查證嗎? 柯南都說了真相只有一個 有時間看網站
妳也用一下時間去找真相
其時妳的粉絲團中有一位勇者她對妳說的話是很中肯的
可以感覺得出她才是真正愛妳的粉絲 真正對妳好的粉絲
就是那樣會愛之深責之切 她會希望妳更好 但是我是不知道妳會不會這樣想
還是認為她是來酸妳的 還是妳只想聽妳想聽的好話
忠言必然是逆耳的 只有甜言才是蜜語 就是不知道妳有沒有那個福氣去接受忠言
希望這次的事件是妳的危機也是妳的轉機
望妳反省之也望妳好自為之
--
看了今天李燕po文在ptt所引發的一些討論
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李燕在ptt這麼的眾人嫌 難道李燕妳自己都沒有一點責任嗎?
遙想當初在天下時期 ptt是多麼的挺李燕 挺到一點點的反對聲都不准有
然而在家和還沒撥出的時候 只是傳出跟冠霖哥配對的可能是韓瑜或是珮騏
這兩個女演員何其無辜 被龍慧的粉絲批的體無完膚
甚至有粉絲對韓瑜說出:[看韓瑜那花癡的臉就知道想跟冠霖搭]
更別說家和撥出之後的日子 珮騏是如何天天被批
被批的言語有多傷人 多不堪 甚至是難聽的人身攻擊
那些難聽的話語比起現在李燕妳被說的難聽上百倍
請問李燕妳有出來規勸妳的粉絲嗎?
珮騏曾在節目上說她的壓力很大 但是她知道她要把她的工作做好
努力把戲演好 所以努力的人大家是看得到的
因為後來ptt稱讚佩騏的演技 證明她從一開始的被罵到大家對她支持
韓瑜長的是漂亮沒有錯 但是她在天下時期演的蕾蕾
當時在ptt的板上大家不是也說她演技差嗎? 但是到家和時期
她演出的韓正男 吸引多少目光 不得不說 演技進步許多
演技進步ptt板上也是讚賞一片
亮亮因為演了反派的角色很不討喜的被大家討厭
但是我必須稱讚ptt好的一點就是不會因為演員是演反配角色就討厭演員
而會因為演員的演技好而稱讚演員 家和的葉華也是如此
亮亮和葉華都是認真的演員 亮亮的努力 大家都看得到
我想說的是每個演員都有被罵的時候 但是她們並沒有在那邊一副受委屈了的模樣
難道她們不難過嗎? 我相信是有的 只是她們比李燕妳更積極的去面對
她們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身為演員的本分就是把戲演好
今天不可否認的是大家對於妳的演技有太多的不滿
加上泣台力捧妳的方式太過難看 所以導致大家的反彈
今天妳看到大家對妳的批評 那妳身為正面思考團的一份子
站在正面思考團的立場下 應該是積極的去面對它
當人說妳演技不佳時 去好好的加強自己的演技 努力讓自己的演技進步
用實力來證明自己 去打那些說妳演技不好的人一個漂亮的巴掌
用好的演技來讓那些覺得妳演技差的人讓他們為妳的好演技而喝采
我想這才是正面思考團的正面意義吧!
但是妳怎麼會說出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
不論好的,或壞的 這一種話來 讓人覺得妳在指責那些批評妳的人
這樣豈不是喪失了正面思考團的精神 ?
還是說妳參加的是山寨版的正面思考團???
妳說的禮物事件 真的是一件很詭異的事
李昌鈺博士曾說過 一分的證據說一分的話 ptt我爬了很多文
都沒有看到有刁民說妳自己買禮物送自己 我是不知道妳的粉絲為甚麼要栽贓ptt
但是妳都不去查證嗎? 柯南都說了真相只有一個 有時間看網站
妳也用一下時間去找真相
其時妳的粉絲團中有一位勇者她對妳說的話是很中肯的
可以感覺得出她才是真正愛妳的粉絲 真正對妳好的粉絲
就是那樣會愛之深責之切 她會希望妳更好 但是我是不知道妳會不會這樣想
還是認為她是來酸妳的 還是妳只想聽妳想聽的好話
忠言必然是逆耳的 只有甜言才是蜜語 就是不知道妳有沒有那個福氣去接受忠言
希望這次的事件是妳的危機也是妳的轉機
望妳反省之也望妳好自為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