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一戶三機有進度嘛.... - MODIsla · 2012-06-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到現在都還沒辦法一戶三機真的很扯啊 orz 現在那麼多HD頻道可以看 螢幕又便宜 裝來當背景畫面也開心 只是到現在還遲遲不開放 -- MODAll CommentsQuanna2012-06-28聽說去年下半年已經測好了...Edith2012-07-01一戶三機不夠,希望中華電信開放一戶四機Andrew2012-07-06請問一戶兩機是要付兩次豪華套餐的錢嗎?還是一次就好Edith2012-07-08豪華餐費用一次就好, 不過要多平台費89元Dora2012-07-11一戶NG (誤Freda2012-07-13一戶四機=>透天厝要免費拉全棟網路線的解決方案(誤)Kama2012-07-13如果是四基我可能會硬著頭皮再拉一條線 可是偏偏是三Ophelia2012-07-17為了第二台機子 我房間暗管就拉了兩條網路線Olive2012-07-22這種IPTV的東西,一戶多機的錢中華是賺定了,沒辦法Damian2012-07-26跟以前有線電視一條線進家門後就隨便你分接,就算可以取得機上盒安裝,機房端的供裝認證沒有過一樣開不Blanche2012-07-28來。不過一戶多機頻寬要求也很高,以現在主流50M來看Ina2012-07-29裝三台MOD,上網大概剩不到20M可以分了,這樣用戶可以接受嗎?Elvira2012-08-01中華要直接免費升光纖100m啊...都收到89*3了.Adele2012-08-0289X3很OK的Dora2012-08-06FTTH供裝的50M似乎不會被MOD給分享頻寬去Brianna2012-08-09有人要去NCC檢舉一戶多機收平台費和豪華餐優惠耶Connor2012-08-1250M會 我20M都會被吃了Carol2012-08-1450M也要二機都開HD才會被吃吧說錯,20MCharlotte2012-08-19吃那一點真的無傷大雅 三機比較重要啦ORZQuanna2012-08-22經驗是HD開一台吃約10M 兩台共20M 感覺還好Olivia2012-08-24維持兩機也沒關係 重點是可以弄成無線嗎(非PLC模式)Zenobia2012-08-27如果不要PLC模式還要自己去買分享器設定 多花兩千耶Delia2012-08-31純回應他說50M不會被分享頻寬Una2012-08-31如果會那就是FTTH的50M有特別的設定了Iris2012-08-31過去我曾經用12M的FTTH開了好幾個VLㄈ 速率都不會降Susan2012-09-03近年來因為VLㄈ被鎖了 所以沒在去try了我以為FTTH的沒有鎖頻寬上限Hardy2012-09-0650M 設定是54Mbps/5.4Mbps 是跟MOD共用的Wallis2012-09-07前兩天去申裝50M+MOD 有給我簽一張同意書 內容就是裝James2012-09-12MOD 在使用時 頻寬有可能僅剩28M或以下 需用戶同意Isabella2012-09-1528M還真是悲劇... 那不如牽20M 至少開一台mod還有20M多那8M每個月多付60 @_@"Dorothy2012-09-16之前不是說20M也會吃?Isla2012-09-2020M是二機都開HD頻道才會吃Related PostsMOD超越日韓了嗎?倫敦奧運來了!大小螢幕不漏看無法連接IAP服務這工作...MOD包商徵影片後製助理★MOD Life→07月號 14個HD奧運轉播頻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