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八章後 實在很難言喻自己的感受 沒錯 劇情是變緊湊了 但這樣草率的砍掉
前一檔力捧角色,有助於提升戲迷好感嗎?我個人持懷疑態度
無故事的人人如其名,也一如大家所說,他真的沒啥故事,但好歹他前一檔可是打
歌王啊,北海無冰個人認為偶頭刻的很好看,雖然他可能如大家所說故事真的很爛,但認
真寫還是可以寫出不錯的支線,如今讓他死於盛華年的手指頭會不會太隨便了點(害我想
到當年慕容娟也是死於彈指神功 只不過亡命之花多了顆彈珠當娛樂== )?北海無冰跟唱片
市場上的一片歌手有何不同?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明巒之主"魑嶽"真身出現時,內心大吃一驚啊!厲族善於偽裝
挑撥,海蟾君更讓大家恨的牙癢癢,到後來看到劇情中提到 雷山雙厲共同認同的人只有
一位-天之厲時,心裡不由得期待萬分啊!!!但這一切......自鬼覺神知蓋下止戰之印後變
了調。五劍斬天厲成了一段荒謬的過去,塵外孤標更可以一人將其打敗,當初天之佛還得
找五名人選圍毆天之厲,這...再者,意琦行受傷暈島照理說應是八厲元功重創所致,但
劇中所提,造成意琦行傷重緣故竟是忘巧雲戟,天厲發大絕時明明沒用戟...搞的好像天
厲很遜,沒有忘巧雲戟無法對意琦行造成重創似的...
天厲死了,但他竟然是戰雲界的戰俘,這跟當初的邪神有啥不同?邪神當年可是好幾
個當紅炸子雞圍攻他他才就戮,為當年為了替魔劍道扛轎,說邪神只是魔劍道的護法,天
厲現在更慘,只是個小小戰俘......
衷心希望日後戰雲界能有好表現,不要只是雷聲大雨點小,換了檔後如中陰界般控靈
師不會控魂,陰軍也無用,隨意就被天佛原鄉勦滅的慘況.....
雖然我沒特別喜歡北海無冰或天之厲,但看到他們死得這麼鳥,還是很不爽...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