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歌手VS二代邪神(北海無冰VS天之厲)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第八章後 實在很難言喻自己的感受 沒錯 劇情是變緊湊了 但這樣草率的砍掉

前一檔力捧角色,有助於提升戲迷好感嗎?我個人持懷疑態度

無故事的人人如其名,也一如大家所說,他真的沒啥故事,但好歹他前一檔可是打

歌王啊,北海無冰個人認為偶頭刻的很好看,雖然他可能如大家所說故事真的很爛,但認

真寫還是可以寫出不錯的支線,如今讓他死於盛華年的手指頭會不會太隨便了點(害我想

到當年慕容娟也是死於彈指神功 只不過亡命之花多了顆彈珠當娛樂== )?北海無冰跟唱片

市場上的一片歌手有何不同?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明巒之主"魑嶽"真身出現時,內心大吃一驚啊!厲族善於偽裝

挑撥,海蟾君更讓大家恨的牙癢癢,到後來看到劇情中提到 雷山雙厲共同認同的人只有

一位-天之厲時,心裡不由得期待萬分啊!!!但這一切......自鬼覺神知蓋下止戰之印後變

了調。五劍斬天厲成了一段荒謬的過去,塵外孤標更可以一人將其打敗,當初天之佛還得

找五名人選圍毆天之厲,這...再者,意琦行受傷暈島照理說應是八厲元功重創所致,但

劇中所提,造成意琦行傷重緣故竟是忘巧雲戟,天厲發大絕時明明沒用戟...搞的好像天

厲很遜,沒有忘巧雲戟無法對意琦行造成重創似的...

天厲死了,但他竟然是戰雲界的戰俘,這跟當初的邪神有啥不同?邪神當年可是好幾

個當紅炸子雞圍攻他他才就戮,為當年為了替魔劍道扛轎,說邪神只是魔劍道的護法,天

厲現在更慘,只是個小小戰俘......

衷心希望日後戰雲界能有好表現,不要只是雷聲大雨點小,換了檔後如中陰界般控靈

師不會控魂,陰軍也無用,隨意就被天佛原鄉勦滅的慘況.....

雖然我沒特別喜歡北海無冰或天之厲,但看到他們死得這麼鳥,還是很不爽...

--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15
可以看得出來編劇們在拼命洗掉聖魔線有關的一切
所以魔皇差不多可以預定棺材了
Yuri avatarYuri2012-11-17
邪神還有個護法一職,算不錯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20
意琦行上一集最後有被刺了一個大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24
北海無冰不是魔頭製造機嗎? 帶出 地獄變 十方孤凜
就可以去死了 很奇怪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28
現在的劇情只是少了廢話看來緊湊 但實際內容還是亂七八糟
Ida avatarIda2012-11-30
其實我也能說 北海無冰是在印證八苦,配上 一路禪的那幾
段 其實很有禪味。 不過很多觀眾不想思考這種哲學吧
Emma avatarEmma2012-11-30
你還在衷心希望...pili哪來的希望?
從在更久之前的四期界,就已經不抱期待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12-02
英雄戲路還是比較合一班人胃口
Rae avatarRae2012-12-05
沒在看的人別來亂 如果你不抱期望還在看 更是莫名其妙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08
你是覺得被騙了很多租片錢 來討債的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10
連邏輯都沒有的劇情 是要怎樣來表達出哲學?
Agnes avatarAgnes2012-12-13
沒有邏輯支撐的哲學 不過是一堆故作高深的辭彙堆積
當初帝如來想點化魔王子那段就是個好例子
Isla avatarIsla2012-12-16
請告訴我無冰不合邏輯的地方
Oscar avatarOscar2012-12-18
請問你哪裡看到我說北海無冰不合邏輯了?(抓頭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2
我只是很簡單的述明 現在的劇情支離破碎 一堆矛盾
在這種滿是吐槽點的情況下 你要觀眾怎去體會編句那蘊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25
深意的"哲學"或"禪意"?
Olive avatarOlive2012-12-29
霹靂就沒在注重角色的阿 想砍想收就隨便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02
我也覺得天厲死得有點簡單 不否認劍宿是當代正道最強 但沒有
Iris avatarIris2013-01-04
圍毆戰實在有點可惜 然後北海無冰有點我出來不知作什麼的?
出來帶出 十方孤凜嗎?
Kumar avatarKumar2013-01-06
這兩個收場 沒什麼問題 都很合他們的設定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08
天厲有合設定喔 不世的王者變成戰俘 之前有人想到嗎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10
再怎麼爛 只要不要像坤靈界就好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12
北海無冰喔 反正我本來對他的戲就沒什麼期待 消失也好XD
Megan avatarMegan2013-01-14
某樓不就好大聲好權威?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17
甚麼?!他打甚麼歌?! 我都不知道
Liam avatarLiam2013-01-17
你還在衷心希望...pili哪來的希望?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19
從問鼎天下停看~刀劍回鍋~死的這些人沒什麼感覺~而且還不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19
有些人在劇情好轉的時候默默不說話,等到一出問題就開始放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20
炮,然後再補一句“好險我都沒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21
17994 篇那些喊要理性..要布版不能酸急著找版主的怎都消失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26
還是酸金光千該萬死..酸pili 叫理性討論..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29
天厲也不是第一次被俘虜了 之前就被天之佛等人囚禁過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01
我覺得原po寫的很中肯阿 現在的線真的很亂
Megan avatarMegan2013-02-05
好多腳色的退場很不扎實 以六禍為例
Dinah avatarDinah2013-02-05
燕歸人收掉六禍 師九如造出真龍 但卻是自嗨收尾....
Tracy avatarTracy2013-02-06
燕歸人跟六禍(指的是心性)的退場就感覺好很多
Edith avatarEdith2013-02-08
kng你真的有在用同等的標準看17994篇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2-10
明明那篇就是針對酸說炒新聞的人~前面就算有劇情上的
Irma avatarIrma2013-02-13
歧見也都沒人說不能有歧見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15
17923篇g大留決戰19.20難看可不可以酸~有人去回他說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16
要上報板主嗎?
Jake avatarJake2013-02-18
連原PO都跟他說可以了~
還是說照你的標準~酸霹靂劇情就千該萬死~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19
酸金光團隊進況是炒新聞叫理性討論?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20
不記得北海無冰有被力捧過...你不會以為有歌的就是力捧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2-24
前一檔打歌最多的應該是緝天涯才對,北海無冰頂兩次而已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01
2-3片就可以說劇情變好....原來戲劇是這樣看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05
劇情有否變好是觀眾主觀感受,不需要以此來酸人
Necoo avatarNecoo2013-03-08
其實劇情還算合理, 但這種發展實在不是一個X字能形容...
Annie avatarAnnie2013-03-11
劇情變好是主觀感受沒錯啊 但是偏偏有固定班底很神的覺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12
自己很清楚別人感受所以只罵不稱讚就是罪該萬死吶 呵呵
Enid avatarEnid2013-03-16
只看兩三片不能評價好不好,那完全沒看就可以說爛又是哪招
Necoo avatarNecoo2013-03-19
呵呵 迷迷相輕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3-23
原來口口聲聲說的理性討論..還會跳針跟情形不同轉彎!優質!!
Dinah avatarDinah2013-03-27
也有固定班底 根本沒看 看看文字就狂酸 每篇都要嗆一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3-28
霹靂沒救了 什麼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30
難道要大家期待霹靂有救?輕鬆地把前兩檔的線砍掉
把前面幾檔都看完的當傻子嗎?被酸只是剛好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31
霹靂草草收線也不是第一次了,要讓人有期待真的十分困難
Lucy avatarLucy2013-04-04
Pili急著清洗聖魔厲大戰的所有痕跡嗎?先是止戰之印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4-05
是喔 覺得沒救就不要看,不看 又每篇都要酸 是有病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4-10
來捧了半年的天之厲草草收場+鞭屍...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4-13
我覺得不好看是不能酸喔 你住海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4-15
不太能理解這樣做的意義,是編劇改組大綱換人寫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16
動不動就說人有病 聯想力不足
Eden avatarEden2013-04-19
我有說你嗎? 有看覺得不好就點出問題 沒看一直罵垃圾
這人有問題吧?
Jacob avatarJacob2013-04-23
樓上幾位冷靜呀...酸版眾引戰初犯水桶再犯終生,火氣別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4-26
所以呢?你覺得要花錢才能參與討論?那你為何不去霹靂
Delia avatarDelia2013-04-28
官網討論區參與討論,那邊肯定都有花錢看的阿。
Donna avatarDonna2013-05-03
麼大吧?大家看戲而已,何苦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05
跟花錢有什麼關係? 我說沒看戲就罵戲爛 這就是謾罵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06
你都覺得沒看的都是亂批評,那你為何跟著一起瞎攪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11
當初止戰之印蓋下去,早註定前幾檔戲會被砍線了
Liam avatarLiam2013-05-15
沒看到底是在批評什麼? 我真不懂 但是那些推文很煩
Andy avatarAndy2013-05-20
聖魔開始到止戰蓋完這部分可以完全當作沒發生過
就當我們花錢買了一堆垃圾就好 :)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24
那我隔壁棚每篇都說好爛 你會高興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25
既然都知道砍線,罵戲就算了 可別罵人呀....
Lily avatarLily2013-05-28
說金光配音難聽就關掉也不應該說難看阿 因為沒看阿
這種言論不也是很煩
Yuri avatarYuri2013-05-29
請開啟無視技能,OK?你不爽是你家的事,跟著一起吵
你跟那些謾罵的人是差在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01
半斤八兩啊 還在自我感覺良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02
那你到底在跟我吵什麼 不解?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02
alvis000:半斤八兩啊 還在自我感覺良好 這句還給你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04
人家罵戲你罵人 搞不懂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05
看來你理解能力很差,跟你解釋也毫無意義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6-05
哈 那你還不是攻擊我 果然半斤八兩
Lydia avatarLydia2013-06-06
你就是要跟人比爛就是了...唉
Megan avatarMegan2013-06-09
我也不解你幹嘛來淌渾水阿?
Una avatarUna2013-06-13
唉 你舉的出哪句我點名攻擊你?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6-13
那你 你舉的出哪句我點名攻擊人?
Joe avatarJoe2013-06-14
別跟著引戰的人起舞吧 都中午了去吃飯吧...
Kelly avatarKelly2013-06-17
前幾篇不是點名1F了? 還點名我還我那句話
Kama avatarKama2013-06-19
覺得有被攻擊到的自己寄信給版主處理就好,沒必要在次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21
椅子倒是拉的挺快嘛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6-22
我吃飽了 正在做嘴炮運動
Olive avatarOlive2013-06-22
費時間 是非自有人去評斷
Mary avatarMary2013-06-24
點名還你那句話 你覺得攻擊是你先攻擊。 你覺得沒攻擊
Carol avatarCarol2013-06-25
那我們都沒攻擊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6-26
1F那句呢 該1F有回應噢 你怎麼不做聲了?
Edith avatarEdith2013-06-28
那篇關你什麼事啊?
Rae avatarRae2013-06-28
那人家謾罵霹靂又關你事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02
不要雙重標準好嗎XD 你能管人我不能管你啊 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7-03
所以我們同樣水平 來喝茶吧
Delia avatarDelia2013-07-04
喝吧
Sandy avatarSandy2013-07-08
酸人不好,要罵就指向劇情就好了,這篇就是個罵劇情好例子
David avatarDavid2013-07-11
不爽不要看丫,看了還在嫌真奇怪,金光好看就去看丫,說給別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7-14
某方面來說,我還滿期待編劇打我臉的 現在以往的爛戲
Agnes avatarAgnes2013-07-17
都快全洗掉了 所以新劇情的發揮不能再牽拖了
David avatarDavid2013-07-20
洗乾淨重新來過
Irma avatarIrma2013-07-21
能好好講我就說 那篇1F怎麼回事
Sarah avatarSarah2013-07-25
18020 作者打那麼辛苦 他直接在1F 嘲笑他說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27
邪九世死就死吧 當初魔魁死,魔劍道剛出時 還不是罵聲震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27
有必要這樣嘲笑別人的文章嗎? 另一篇也是 根本不尊重發
文者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7-29
天? 全部洗掉重來也是一法,只是我很嘔就是了...
Lily avatarLily2013-08-01
他哪有嘲笑? 原po自己都說腦補了
Zora avatarZora2013-08-02
我說的是 18020 篇 勞駕看一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8-04
有人就是拉不下臉承認別人罵戲他罵人 只好找文章轉移焦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8-05
18020只有少數人起哄呀 後面不都在討論劇情?就開無視就
James avatarJames2013-08-09
不要跳出來在開戰好嗎 =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10
好拉 喝茶 休戰 午休時間快結束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8-12
這劇情太有趣了 天厲變小兵 停看幾個月 現在反而想看
Mason avatarMason2013-08-14
濫到掉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8-15
幫補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16
不然開篇霹靂投票阿 我就不信有人會記得誰是誰 顆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8-21
有關霹靂投票不久前才剛剛投過有興趣你可以往前翻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8-25
我記得阿
Enid avatarEnid2013-08-30
編劇現在一整個向港漫風雲看齊 XDDD
David avatarDavid2013-08-31
這就跟天刀跟羅侯打個火熱結果變獄卒一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9-02
羅侯犧牲十萬人命和兄弟也只是打死個外星逃犯而已XD
Delia avatarDelia2013-09-06
想想當初漠刀VS死神,在想想他之後的做為..
Hedy avatarHedy2013-09-06
邪天好歹也是一境之主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9-10
如果他們是有利益才行動的組織的話就沒什麼奇怪的就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9-13
無故事沒後續的一招不就是這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9-16
...
James avatarJames2013-09-19
事實上,編劇才是血傀師,洗去一切。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9-23
霹靂草草收線也不是第一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