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蕾蕾的誘惑編到最後又後繼無力...
看來大家一開始看衰楊小薇根本就是對的@@
000是不是寫不出來小薇的報復梗
現在蔡有美只怕鬼啦
應該要讓楊小薇先裝弱一陣子
然後跟美雲裡應外合裝成蕾蕾的鬼魂來騷擾蔡有美
不然從頭到尾蔡有美根本沒吃鱉...老實講真的看了心情很不好
反正美雲也要轉型成諧星了
不如先走蜘蛛網路線 把蔡有美搞得三魂七魄嚇掉一半
順便把魔胎也嚇掉
然後讓大家都覺得蔡有美瘋了
小薇才好報仇,可以請000多用心多用點腦子嗎
現在三代線跟復仇線都難看死了
根本就是反面在唱獨角戲, 難道好人都是丁丁嗎
振作一點00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