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亂逛下!!看到三立除夕節目照片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U8yS

裡面有龍慧合照...然後一些錄影小片段
小燕看起來好多囉~
龍慧都是很親切的人> <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0-01-28
真的很親切XD而且拍照的時候龍慧會搭肩 我超興奮的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02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秀玲姐有沒有去啊?
Lydia avatarLydia2010-02-05
我朋友說她有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07
今天經過興南公園看到有美外加有一籃雞蛋準備要上場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07
秀玲姐有去喔~!就是為了他去的!!有親手把卡片給她^^
Yedda avatarYedda2010-02-11
紅龍的圍巾...是為了遮掩胸前被抓破嗎?........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2-14
如果不是看到連跟方...我會以為分組的標準是35歲(開玩笑)XD
Isla avatarIsla2010-02-16
李燕好正喔!!
Andy avatarAndy2010-02-18
劇中的配對幾乎都拆成不同組耶~@@ 是故意的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20
好像是蔡家+陳家,另一邊李家+王家
Jacky avatarJacky2010-02-23
怎麼不是 蔡家+李家 對抗 陳家+王家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27
如果把龍慧 傑玲 J蕾 輝美 合在一隊, 觀眾要舉牌評分會一
面倒吧~~~ ^^
Tracy avatarTracy2010-03-03
紅龍是超怕冷還是想出鋒頭...XD 那個圍巾一整個明顯X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0-03-06
一堆到現場的分享照片中掃過去就輕易找到灌強了b(╯▽╰)d
Agnes avatarAgnes2010-03-06
冠強心機重啊...XDDDDDDD
Mason avatarMason2010-03-08
怕冷龍 不意外 X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12
圍巾圍起來很帥 但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也是 陳冠霖你是
有沒有這麼怕冷阿 當時我身邊的人都在喊熱XDDDDD
Jack avatarJack2010-03-13
灌強兄從頭到尾都沒有拿下來過嗎XD (到你們走以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13
後來有拿下來 好像是中場的時候吧 有點忘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17
【澄清】灌強兄不是心機龍而是怕冷龍是也。 X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3-17
心機的典故是另一件啦 XDDD
Rae avatarRae2010-03-19
是"閃很快"事件嗎XD
Jacob avatarJacob2010-03-20
競選總部心機抱抱+狗兒子面前說媽咪壞話 XD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2
我以為圍巾是為了凸顯自己的造型而已耶~ ^^
就像衣服剪兩個洞一樣~
Hazel avatarHazel2010-03-23
衣服破不是因玩遊戲而破掉的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