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一陣亂逛下!!看到三立除夕節目照片 - 三立Liam · 2010-01-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ppt.cc/U8yS 裡面有龍慧合照...然後一些錄影小片段 小燕看起來好多囉~ 龍慧都是很親切的人> < -- 三立All CommentsMason2010-01-28真的很親切XD而且拍照的時候龍慧會搭肩 我超興奮的XDJoseph2010-02-02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秀玲姐有沒有去啊?Lydia2010-02-05我朋友說她有去Frederica2010-02-07今天經過興南公園看到有美外加有一籃雞蛋準備要上場XDOphelia2010-02-07秀玲姐有去喔~!就是為了他去的!!有親手把卡片給她^^Yedda2010-02-11紅龍的圍巾...是為了遮掩胸前被抓破嗎?........XDTodd Johnson2010-02-14如果不是看到連跟方...我會以為分組的標準是35歲(開玩笑)XDIsla2010-02-16李燕好正喔!!Andy2010-02-18劇中的配對幾乎都拆成不同組耶~@@ 是故意的嗎??Andrew2010-02-20好像是蔡家+陳家,另一邊李家+王家Jacky2010-02-23怎麼不是 蔡家+李家 對抗 陳家+王家咧Anthony2010-02-27如果把龍慧 傑玲 J蕾 輝美 合在一隊, 觀眾要舉牌評分會一面倒吧~~~ ^^Tracy2010-03-03紅龍是超怕冷還是想出鋒頭...XD 那個圍巾一整個明顯XDDDDEthan2010-03-06一堆到現場的分享照片中掃過去就輕易找到灌強了b(╯▽╰)dAgnes2010-03-06冠強心機重啊...XDDDDDDDMason2010-03-08怕冷龍 不意外 XDDDDIsabella2010-03-12圍巾圍起來很帥 但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也是 陳冠霖你是有沒有這麼怕冷阿 當時我身邊的人都在喊熱XDDDDDJack2010-03-13灌強兄從頭到尾都沒有拿下來過嗎XD (到你們走以前)Charlie2010-03-13後來有拿下來 好像是中場的時候吧 有點忘了Selena2010-03-17【澄清】灌強兄不是心機龍而是怕冷龍是也。 XDDDCatherine2010-03-17心機的典故是另一件啦 XDDDRae2010-03-19是"閃很快"事件嗎XDJacob2010-03-20競選總部心機抱抱+狗兒子面前說媽咪壞話 XDMegan2010-03-22我以為圍巾是為了凸顯自己的造型而已耶~ ^^就像衣服剪兩個洞一樣~Hazel2010-03-23衣服破不是因玩遊戲而破掉的喔XDRelated Posts誰是下個小小彬?三立新戲海選200多名孩童搶破頭小薇真的很討厭韓瑜穿開衩旗袍臭臉跳《Nobody》 澄清只是拍戲太累第二回合我愛你的HTC手機...遭影射態度差 韓瑜喊冤有人造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