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爺爺過世做告別式
現場有演奏國樂 其中 有唱一首很感傷的歌
因為當時沒有仔細聽 但是那個旋律我聽過
因為三立八點檔很常拿來當配樂
劇情都是出現在xxx走了 過世了會放的歌
一個女生唱的國語歌曲 我記得家和萬事興 有放過
有點類似捨不得對方走的歌曲意境
但是偏偏 我又不知道是誰唱的
有誰能知道這首歌嗎?
感謝
--
現場有演奏國樂 其中 有唱一首很感傷的歌
因為當時沒有仔細聽 但是那個旋律我聽過
因為三立八點檔很常拿來當配樂
劇情都是出現在xxx走了 過世了會放的歌
一個女生唱的國語歌曲 我記得家和萬事興 有放過
有點類似捨不得對方走的歌曲意境
但是偏偏 我又不知道是誰唱的
有誰能知道這首歌嗎?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