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樓多安裝第二台MOD中華會幫忙免費拉線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三樓多安裝第二台MOD 中華會幫忙免費拉線嗎?

如題 我的 modem 跟MOD都在一樓
建築物是三樓透天 沒有預埋 網路線

現在三樓網路是用 PLC 電力線拉過來
大概衰退一半 (一樓 14M 三樓大概 6M)

我問過客服 好像

三樓多安裝第二台MOD 中華會幫忙拉線

而且是免費 是這樣嗎?

想問問有經驗的先進 謝謝大家

(收安裝費 但不額外收拉線費?)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2-09-30
拉線也是走明線的 跟自己動手沒兩樣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01
拉線就是幫你出網路線
Sandy avatarSandy2012-10-02
請問如果有暗管管道可用,能請師傅幫忙拉線進暗管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06
安裝人員沒有工具和時間幫你暗管拉線,先找水電拉吧
Jacob avatarJacob2012-10-11
給個800~1000就會幫忙了吧 不過走暗管要帶工具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15
一定幫你拉 網路線大辣辣的走樓梯 你ok就好
Rae avatarRae2012-10-16
如果只是單純拉線 先確定水電會不會做網路線的頭 不
然就找通訊行拉吧
Tracy avatarTracy2012-10-17
安裝二機的話裝機人員一定會幫忙拉線到定點,但通常
Liam avatarLiam2012-10-21
是以明線釘裝哦,如果擔心走明線不美觀或破壞裝潢,
Mary avatarMary2012-10-23
最好自己先佈放壓條或線夾、或是請水電先佈網路線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10-23
之前裝MOD拉線 師傅沒問我就直接往牆上釘下去了
害我趕快阻止他 =口=
Poppy avatarPoppy2012-10-27
我裝第二機先請工程人員開通MOD再自己拉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28
要美觀的話自己先弄好網路線插孔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29
另外要10M網路線
Lucy avatarLucy2012-11-01
有些師傅可能會幫拉…大多數不會
Mia avatarMia2012-11-02
要拉暗線只能自己找人安裝,他不可能幫妳拉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04
不可能...嗎,我家那時候是師傅從2F的暗管拉到1F的…
John avatarJohn2012-11-07
我家1F到4F都拉 XD
John avatarJohn2012-11-09
反正就請人員到府安裝...若是明線.就請他留下網路線
自己再拉暗管. 線可以請他留長一點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14
我被拉一條接觸不良的線... 完全插進MOD就沒訊號,要
很有技巧的讓他卡在洞口 掯
Oscar avatarOscar2012-11-17
這應該是頭沒做好吧,頭剪掉跟人借工具重壓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