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看No Ordinary Family & Parenthood都說兩週後見
不曉得為什麼下週停播?是只有週二而已嗎?
應該不是萬聖節吧,都過了
而且萬聖節當晚TAR, Desperate Housewives& Brothers Sisters都沒有停播
讓我要留在家看電視or出去看遊行陷入兩難
(這時候突然發現佳節電視停播還真貼心,不會讓觀眾為難XD)
--
不曉得為什麼下週停播?是只有週二而已嗎?
應該不是萬聖節吧,都過了
而且萬聖節當晚TAR, Desperate Housewives& Brothers Sisters都沒有停播
讓我要留在家看電視or出去看遊行陷入兩難
(這時候突然發現佳節電視停播還真貼心,不會讓觀眾為難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