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腳色一出場就讓人討厭了,十足標準的霹靂捧新角套路
長得帥帥的,出場就飛雪,然後到處打舊角的臉
老實說,憑甚麼?
一出場就六月飛霜,這真的很不適合金光耶,這種場景根本就是造神
老實說你練武功可以練到改變氣候,到處飛雪,那已經是得道的超級高人吧
然後,先欺負受傷神田,然後又去欺負白狼
我又想問,你又憑甚麼了? 你想要當天下第一刀,就可以亂砍人嗎?
這腳色一出來就讓我想到霹靂的不好感覺
又讓我想到劍無極,銀燕一路上練得多麼辛苦
一下子就被一個新角打臉了,人家剛出場就六月飛雪了呢
看到他就很想快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