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真的有點討厭萬朔夜.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腳色一出場就讓人討厭了,十足標準的霹靂捧新角套路

長得帥帥的,出場就飛雪,然後到處打舊角的臉

老實說,憑甚麼?

一出場就六月飛霜,這真的很不適合金光耶,這種場景根本就是造神

老實說你練武功可以練到改變氣候,到處飛雪,那已經是得道的超級高人吧

然後,先欺負受傷神田,然後又去欺負白狼

我又想問,你又憑甚麼了? 你想要當天下第一刀,就可以亂砍人嗎?

這腳色一出來就讓我想到霹靂的不好感覺

又讓我想到劍無極,銀燕一路上練得多麼辛苦

一下子就被一個新角打臉了,人家剛出場就六月飛雪了呢

看到他就很想快轉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3-01-10
霹靂的編劇跳過去,你以為會有新梗??
Cara avatarCara2013-01-10
算了吧…一個新角從一菜鳥開始練等級 到時候你看了又嫌劇情
Mary avatarMary2013-01-15
太拖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19
同意樓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22
本來不討厭這種手法 但後來霹靂讓我對這種手法十分反感
Ula avatarUla2013-01-27
回想起白狼一打四 再看看萬朔夜...... BI
Emma avatarEmma2013-01-27
我也覺得他單純找人練等而已,神田還有給他受傷的台階
白狼我覺得就是悲哀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28
自從被網中人嗆完之後就...
Erin avatarErin2013-01-28
如果是在霹靂,神田跟白狼已經領便當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01
推樓上
Emma avatarEmma2013-02-04
撇開練等 神田跟白狼都跟獨眼龍對戰過,以此試刀並不過份
Adele avatarAdele2013-02-08
雖然兩個都是有傷在身,不過總算他也挑戰完要去找獨眼龍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2-13
練等這問題可大可小,他要是一下子對上獨眼龍,一定會有人
覺得他何德何能半路闖出來的無名小子沒事挑人?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14
打嘛,又一定要讓觀眾知道他的程度到哪( ′-`)y-~
Liam avatarLiam2013-02-16
再推樓樓上,跟霹靂比,是領便當還是回家好啊?
Megan avatarMegan2013-02-17
更何況被打的兩名都有理由才落敗,並非單純武力論
你單挑別人還要管別人是不是被人偷襲/受傷/有心事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2-20
萬朔夜又不是天天出現天天打又沒結果...0rz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23
二樓真的是神人...斷句10分鐘補推 XD 超強大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24
大概當機重開吧
James avatarJames2013-03-01
銀燕登場也是雪花狂飛啊
Oscar avatarOscar2013-03-05
打神田自然沒什麼問題,畢竟神田在公開場合打輸過獨眼龍
如果連神田都打不過,那確實沒資格挑戰獨眼龍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06
悲哀的是白狼。
至於跟霹靂比,請問金光是想跟霹靂好的比,還是爛的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11
現在金光,劇情線也開得不少了,九龍天書,溫皇總司,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3-12
劍無極瘋病,魔界,老藏治老史,還有想演的銀燕戀愛線
加上獨眼龍、大師兄、愛靈靈復活...ETC
要演的東西很多,所以要開支線就要編得好看,不然乾脆砍掉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3-12
多點篇幅演其他線,你看這兩個禮拜魔司令網中人就沒戲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3-14
如果萬朔夜跟獨眼龍這條線是中等水準收場的話,那不如不要
Edith avatarEdith2013-03-17
演下去,擠壓到其他劇情篇幅。
Ethan avatarEthan2013-03-21
也許說這些言之過早,但現在也已第六集,這次九龍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26
還沒鋪陳足夠尚未創造新角價值,卻已經貶低舊角等級...
Isla avatarIsla2013-03-29
不說戲劇,在一般生活當中也是最容易惹人厭的狀態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30
我想應該20集~30集不等,要在有限集數有所發揮,其實很難
Lydia avatarLydia2013-04-01
弄不好,我看一堆舊支線八成也要草草收尾或是搞編劇遺忘了
Rae avatarRae2013-04-04
白狼也還好吧...他有心事阿
Sandy avatarSandy2013-04-09
適當的時候塞適當的支線,上兩集是北競王沒戲,五六集巧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4-10
白狼心事,無心關心,如果這時又來網中人打醬油,估計看他
也會膩味。因為網中人目前就跟過去黑龍一樣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4-13
會不會下一檔改演黑白合體成功後卻各自分開的心事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4-14
因為上檔演的是黑龍不願,這次是白狼不願 各有戲演嘛
Jake avatarJake2013-04-14
銀燕也是吧,而且一劍無聲還能時間回溯咧
Zanna avatarZanna2013-04-18
不是霹靂演的都是十惡不赦的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4-23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4-24
想到霹靂不好感覺,那請您先分清楚您看得不是霹靂....
Noah avatarNoah2013-04-24
霹靂喔,出場會噴雪爆寒氣的簫中劍噴一兩次就沒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29
從來沒統一過,萬朔夜到現在每次都有噴就夠本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04
如果是霹靂模式,神田就死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5-06
然後衣川收集了五樣法寶將其復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06
那出雲啥時要收集寶物復活一下夜叉瞳啊?XD
Erin avatarErin2013-05-08
仇視霹靂想必您的水準也沒多高 勸您連布袋戲都別看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12
雖然兩個都是有傷在身,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