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真的有點討厭萬朔夜.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eowolves (())》之銘言:
: 這個腳色一出場就讓人討厭了,十足標準的霹靂捧新角套路
: 長得帥帥的,出場就飛雪,然後到處打舊角的臉
: 老實說,憑甚麼?
: 一出場就六月飛霜,這真的很不適合金光耶,這種場景根本就是造神
: 老實說你練武功可以練到改變氣候,到處飛雪,那已經是得道的超級高人吧
: 然後,先欺負受傷神田,然後又去欺負白狼
: 我又想問,你又憑甚麼了? 你想要當天下第一刀,就可以亂砍人嗎?
: 這腳色一出來就讓我想到霹靂的不好感覺
: 又讓我想到劍無極,銀燕一路上練得多麼辛苦
: 一下子就被一個新角打臉了,人家剛出場就六月飛雪了呢
: 看到他就很想快轉

下雪這種事情其實很簡單,
只要花個台票買個時裝就可以搞定了,因為有個妹在幫他賺錢(誤
整個看起來這傢伙就只是讓女人養的小白臉(被打

先不論萬的等級,我個人認為到處打架是心態的問題
他根本把這當成運動,以一種很自以為強的態度
第一場欺負受傷人士
第二場欺負沒帶武器的殘缺者
嗯...
的確有令人討厭的資本

在等級上萬應該是輸獨眼龍
不過聽他練功練這麼爽,不爽練就不練,練不起來也不勉強
萬會練到有自信跟獨眼龍打的等級,根本是神人...

先不說這個,萬他爸也是到處下雪,我想小孩子會倒在雪地上根本就是他害的
所以他才很愧疚的把小孩撿回去養www

該不會下雪是那套武功的副效果吧www
萬:我也很想把雪停掉阿OAQ


--
說,您為什麼要講這麼冷的笑話?
       \     對不起,我只是想試一下白癡斷句法。
        \    /
( ) (-w- )_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08
萬:人家雨男我雪男也不行逆
Hazel avatarHazel2013-01-11
傲刀青麟:原來我也是得道高人(驚)
Jacky avatarJacky2013-01-12
萬:隔壁棚一堆劇烈改變氣候的,下點小雪不為過嘛TAT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17
樓上小心 霹靂迷會跟你說霹靂可以金光不行!!!
Freda avatarFreda2013-01-20
萬朔夜不第一場應該不知道神田受傷 第二場不知道沒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3
等到遇到開打才發現 看起來也不像那種中二少年啦 XDD
Yedda avatarYedda2013-01-23
不要過度驚恐 (茶)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28
難道,萬其實是中二少y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