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的東西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不想看仲慧老是皺著眉

跟娘家還有 愛 裡面一樣

聖光小可愛小溫馨

反而夜市裡面有使壞 還比較有趣


不想看賴神助 練一串的五四三

跟 賴戊己還有洪火槍 一樣

好像很好笑 但是每齣都一樣很煩


不想看 阿達仔 因為編劇以為有趣

就整天往廟裡跑的橋段 都不用上班賺錢就對了

比較想看跑業務 遭到挫折成長的故事


--

民視八點檔就是

外遇 外遇 外遇 廟務 選舉 生技 營造 黑道 二房 酒店 監護權 惡婆媳

好好的公司隨時會有倒掉的危機 好人一個禮拜變壞人

忽然出現一個不是叫爸爸的親生父親 跟現實社會不一樣的法律

賣弄偶而出槌的醫學常識

--
編劇吃X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1-09-23
那你可以關掉電視了XD
Mary avatarMary2011-09-27
簽名檔有一半好像是三立的比較多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9-30
民視這邊比較多是私生子 而且也在生父這邊長大 雖然
大房常常酸私生子或是細姨子就是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0-03
不想看仲慧皺眉+1,真懷念戰神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08
我想看公公出櫃啦
Oscar avatarOscar2011-10-09
編劇沒跑過業務 寫不出那些細節 只會亂寫些有的沒的
Hedda avatarHedda2011-10-13
不喜歡看長跑廟想看跑業務+1 那才是人生阿
Kama avatarKama2011-10-15
跑業務又沒梗...不然就是要開第4間企業了
Mary avatarMary2011-10-16
真實的業務就是吃飯、酒店、回扣、送禮
Ida avatarIda2011-10-21
蔡進炮教阿達的業務棉腳很真實阿 最後心儀因為阿達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0-23
沾粉味離婚後才發現被傳染花柳病劇情應該也不錯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0-24
還我戰神慧阿XDDDDDDDDDDD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0-26
我爸還蠻愛看賴神助廟裡那段
Tom avatarTom2011-10-28
我比較想看公公跟李家全部的人翻臉,然後投靠其他公司
Delia avatarDelia2011-11-02
然後新公司的老闆是倪齊敏或崔皓然
Lily avatarLily2011-11-06
然後叫公公一聲大悲~~~
Harry avatarHarry2011-11-09
不要跑業務受挫啦 當初建弘就是這樣入魔的= =a
Necoo avatarNecoo2011-11-10
只想看信慧戀+宗華爸爸+仲意快出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1-13
仲意今晚就回來了... 信慧編劇沒梗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1-14
推littlea0401大,好有畫面XD
Delia avatarDelia2011-11-16
每人喜好不同 我倒滿討厭無緣故嗆聲的腳色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1-17
對阿 像我就覺得信慧超無聊的 = =
Megan avatarMegan2011-11-22
信慧的劇本根本沒進度,與其浪費演員的演技,不如放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1-25
他們回去休息,等劇本寫到他們再出來 =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1-28
每天零零散散加起來沒有10分鐘,一點重點也沒有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2-02
還不如放他們去休息,恢復好的狀態。編劇也可以好好
想想劇情讓他們發揮。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2-04
仲群明明就逃漏稅,怎麼完全沒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07
就算有人檢舉,也是應該為的好事吧
Agnes avatarAgnes2011-12-10
怎麼作的彷彿是被污陷的一樣,回來後一附屌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2-11
想想劇情讓他們發揮。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