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仲慧老是皺著眉
跟娘家還有 愛 裡面一樣
聖光小可愛小溫馨
反而夜市裡面有使壞 還比較有趣
不想看賴神助 練一串的五四三
跟 賴戊己還有洪火槍 一樣
好像很好笑 但是每齣都一樣很煩
不想看 阿達仔 因為編劇以為有趣
就整天往廟裡跑的橋段 都不用上班賺錢就對了
比較想看跑業務 遭到挫折成長的故事
--
民視八點檔就是
外遇 外遇 外遇 廟務 選舉 生技 營造 黑道 二房 酒店 監護權 惡婆媳
好好的公司隨時會有倒掉的危機 好人一個禮拜變壞人
忽然出現一個不是叫爸爸的親生父親 跟現實社會不一樣的法律
賣弄偶而出槌的醫學常識
--
編劇吃X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