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xung86 (阿飛)》之銘言:
: 綺羅生的刀好帥~~
: 雖然是重義氣為朋友的灑狗血戲碼!!
: 但~
: 卻一點也不想看到綺羅生死掉!!
: 可以讓綺羅生再活久一點嗎?
: 這集的鼻音還是一樣的重呀
老梗用的好,也是可以帶起戲劇的高低起伏
雖然綺羅生跟意琪行演的很老梗,但也演出所謂的江湖味
綺羅生本身就是很多衝突的集合體,誤殺太多人造成遺憾
今天他被葬刀會殺死,雖然走的合情合理
但是有太多伏筆在他身上,就這樣下台一鞠躬,肯定會有許多遺憾
只是要他復活,這恐怕就可能被人指責太過牽強
如何復活,先前完全沒埋有伏筆,有的只是鬼覺神知帶有遺憾的口吻
如果演出獸花復活或是鬼覺神知有藏招在綺羅生身上,那在下只覺得有三成牽強
畢竟這些都是有演出來,可以從後面解釋的
但是今天如果"戰雲界" "黑獄"又跳出來說:吾家的強者不會這樣就死
那在下會哈哈大笑然後轉而只看漫吐,因為霹靂沒打算把爛尾結束
反而把目前可看的點結合到爛尾裡面
請容在下比喻一下:把紅豆湯加到一鍋老鼠屎中,有用嗎?
--
『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
不如說,正因為是勇者才喜歡巨乳!』
--
: 綺羅生的刀好帥~~
: 雖然是重義氣為朋友的灑狗血戲碼!!
: 但~
: 卻一點也不想看到綺羅生死掉!!
: 可以讓綺羅生再活久一點嗎?
: 這集的鼻音還是一樣的重呀
老梗用的好,也是可以帶起戲劇的高低起伏
雖然綺羅生跟意琪行演的很老梗,但也演出所謂的江湖味
綺羅生本身就是很多衝突的集合體,誤殺太多人造成遺憾
今天他被葬刀會殺死,雖然走的合情合理
但是有太多伏筆在他身上,就這樣下台一鞠躬,肯定會有許多遺憾
只是要他復活,這恐怕就可能被人指責太過牽強
如何復活,先前完全沒埋有伏筆,有的只是鬼覺神知帶有遺憾的口吻
如果演出獸花復活或是鬼覺神知有藏招在綺羅生身上,那在下只覺得有三成牽強
畢竟這些都是有演出來,可以從後面解釋的
但是今天如果"戰雲界" "黑獄"又跳出來說:吾家的強者不會這樣就死
那在下會哈哈大笑然後轉而只看漫吐,因為霹靂沒打算把爛尾結束
反而把目前可看的點結合到爛尾裡面
請容在下比喻一下:把紅豆湯加到一鍋老鼠屎中,有用嗎?
--
『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
不如說,正因為是勇者才喜歡巨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