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綺羅生死掉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ngraecum (風蘭)》之銘言:
: ※ 引述《xung86 (阿飛)》之銘言:
: : 綺羅生的刀好帥~~
: : 雖然是重義氣為朋友的灑狗血戲碼!!
: : 但~
: : 卻一點也不想看到綺羅生死掉!!
: : 可以讓綺羅生再活久一點嗎?
: : 這集的鼻音還是一樣的重呀
: 綺羅生的死…我很沒用的掉下男兒淚,不過即使如此,
: 我覺得 綺羅生 收得不錯,所以最好不宜再復活,若再
: 莫名復生,那 意琦行 向佛鄉、烈武壇宣戰的戲碼就白
: 演了,如果 綺羅生 的死,只是要收掉佛鄉與烈武壇的
: 一些廢角,讓 綺羅生 來引這段戲,發完便當又讓他復
: 活…我想我會真的怒吧 ^^"
: 嚴格來說,之前 綺羅生 心遭箭射穿…然後搞個雙心不死
: ,這邊我就覺得這手法不妥,因為對觀眾來說是沒有說服
: 力的,就像漂白後的 宙王 …白一下就領便當,重點還是
: 被 惡骨 收…即便惡骨有血傀師邪力與鬼手加持,一個小
: 妹妹是能有多大的內功去推倒中陰界一代霸王 宙王,這部
: 份我覺得宙王收得…很不好!
: 而綺羅生雖過程有些小缺失,但目前讓他以情義作終,我覺
: 得非常感人,就刀劍這檔論,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值得看的就
: 綺羅生與意琦行的情義戲,其中內心戲的感人部份張力十足
: ,堪稱刀劍極品;當然鍛爸愛子也是頗感人啦…但味道就是
: 有差那麼一點,這邊我必需對編劇的細膩持正面評價。
: 再提以意琦行與綺羅生的交情,即便意琦行沒被植入滅世記
: 憶,我想綺羅生死後還是一樣會對佛鄉、烈武壇宣戰,血路
: 一樣會去踩,所以我論意琦行被植入滅世記憶…是為了日後
: 「合理」收意琦行鋪梗…。
: 所以照目前意琦行的行徑…我想綺羅生再復生的機會很低,
: 再復生只會加深觀眾批編劇逆天的事由而已 ●rz

既然搜集四種花就已經可製作長生大補丸了
光副丹就可以讓瀕死的緞君衡恢復
已經精通七種花的策夢侯把綺羅生弄活也不是不可能

個人猜測
在意綺行完全失控之後
綺羅生會復出拿著雙刀親自了結他
剛好完成意綺行希望與綺羅生痛快一戰的死前心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05
長生大補丸其中一項成分需要獸花,春夢侯還沒練成.....
Olga avatarOlga2012-12-08
惡骨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12
我也跟原PO猜的一樣~~~應該會這樣演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15
有點認同原PO講的~~這樣演應該很合理~~~快點復活吧~~
Dora avatarDora2012-12-15
長生珠的製法只有血傀師知道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20
因為太合理 我覺得現在的編劇不會這樣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23
這劇情 會不會像號崑崙跟什麼殘的兄弟pk一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27
皇甫笑禪啊QQ 想到就難過~也是當時極有特色及故事性
的角色~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01
意綺行 一起行 意思就是一起走 同歸於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02
一時間忘記皇甫笑禪是殘林之主,還想說B大說皇甫定濤
做啥= =
Mary avatarMary2013-01-05
缺獸花結果失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09
皇甫笑禪啊QQ 想到就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