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有人拿帝禍跟棄天比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看來 整個很分明

帝禍聯合魔皇 很用力才把一頁書打到快掛
(其實是可以打掛)

但一頁書+風伯 VS 棄天

棄天:科科 接了我幾招沒死 把我打成這樣還想跑 再接個幾招如何?

一&風:塊陶阿~~~

天厲很強沒錯 棄天應該會想收為手下大將

但若天厲不服 下場應該就跟人間的小神一樣吧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2-12-02
早就說了等級比較文有夠無聊,因為霹靂一直打臉
等級又亂跳,比較重要的是角色要有自己的性格和特性吧
Olive avatarOlive2012-12-03
一堆XX又OO的出來兩集就死回家是要搞什麼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07
金和尚是剛好有一個佈了60年的之久的局 才能落跑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11
天厲不強阿...只不過是殺人和尚沒有新招
Rae avatarRae2012-12-11
這文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2-13
剛去水管看了一下 氣勢不錯 但整場都慢動作 真可惜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18
棄天是目前最高規格的等級 沒有異議吧
Carol avatarCarol2012-12-22
南宮恨表示: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22
小武生天殘武祖表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27
依照天之厲的個性,不該用兩人聯手摸掉一頁書
拜託,組團打BOSS,這才是正道的權利好嗎?y
Noah avatarNoah2012-12-30
粗心之劍 一粗心就不小砍了頭
Cara avatarCara2013-01-02
天之厲:打近神的王,組隊推有錯嗎!!
Lydia avatarLydia2013-01-07
天之厲:誰規定反派不能打副本的? 奇怪耶你~~~
Joe avatarJoe2013-01-08
一個很難看 一個非常難看 就這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12
小心新角威能 說不定改天棄天帝就被新角發便當了
David avatarDavid2013-01-16
妖溺天表示 不~~~~!!!! 差~~~~~!!!!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1-17
棄天都多少檔了 不同時期根本不能比
Harry avatarHarry2013-01-17
是說戰雲界在棄天帝時期裝死~(阿不是很能打
John avatarJohn2013-01-18
正常組織誰會去跟棄天硬碰硬?
Annie avatarAnnie2013-01-23
棄天帝根本是霹靂有史以來最bug的存在 有誰能比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25
就是bug 而且還是de不掉的bug 君不見那精美的收法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27
兩者就很單純... 賣便當與買便當的差距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29
天厲等級大概就棄天的那隻寵物魔獸吧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30
不過棄天的氣勢有做出來,這點我倒是蠻喜歡的。
Belly avatarBelly2013-02-03
之前會回鍋 就是因為棄天啊!! 超熱血的 狂發便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06
戰雲界:天之厲只值22K 猴子給他根香蕉就不錯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11
棄天帝是霹靂有史以來最強..可能也是絕無僅有的BOSS..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12
其他編劇之後創造的BOSS在棄天面前終究只是小菜一碟..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2-13
棄天帝應該是目前設定上最高的層級了,畢竟人家真的是神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17
,早就已經死了的真死神可能是同一等級?
Delia avatarDelia2013-02-20
神級的有三個吧,棄天帝、死神、冥王啻非天。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25
冥王只能算小神吧 戰績普普 但是披頭散髮造型不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27
天厲等級大概就棄天的那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