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來 整個很分明
帝禍聯合魔皇 很用力才把一頁書打到快掛
(其實是可以打掛)
但一頁書+風伯 VS 棄天
棄天:科科 接了我幾招沒死 把我打成這樣還想跑 再接個幾招如何?
一&風:塊陶阿~~~
天厲很強沒錯 棄天應該會想收為手下大將
但若天厲不服 下場應該就跟人間的小神一樣吧
--
帝禍聯合魔皇 很用力才把一頁書打到快掛
(其實是可以打掛)
但一頁書+風伯 VS 棄天
棄天:科科 接了我幾招沒死 把我打成這樣還想跑 再接個幾招如何?
一&風:塊陶阿~~~
天厲很強沒錯 棄天應該會想收為手下大將
但若天厲不服 下場應該就跟人間的小神一樣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