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只在等緯來跟HBO的?


小弟看電視一向以電影跟體育為主


雖然裝了MOD

但還是沒辦法退掉第4台

主要原因就有

MOD的NBA場次還是比較少...

另外就是電影台有點悲劇= =


不過看習慣高畫質之後

對第4台真的是回不去了~~



希望這兩台快點上MOD

我就可以放心的退掉第4台這個騙錢的東西~~

--
五浪真言第一浪 浪漫
五浪真言第二浪 浪費
五浪真言第三浪 浪子
五浪真言第四浪 浪花
五浪真言第五浪 浪叫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30
可能還要等很久吧,唉
Eden avatarEden2012-10-31
頻道控......
Jack avatarJack2012-11-05
不過#4的電影台很多垃圾台倒是真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10
緯來你應該一輩子都等不到吧我猜
Donna avatarDonna2012-11-10
等緯來+1
Olga avatarOlga2012-11-12
緯來不是辜的嗎他現在買壹電視.有可能會把緯來帶MO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15
等緯來日本台、東森全系列、中天系列、TVBS、NHK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19
我只希望STAR MOVIES HD的片能新一點
Annie avatarAnnie2012-11-23
然後ESPN HD有世界體育中心跟好球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26
就不要壹電視被帶去#4陣營 我覺得這還比較可能
Liam avatarLiam2012-11-27
同意樓上說的
Edith avatarEdith2012-12-02
HBO強是強在它的自製影集,不然它播的電影也沒好多少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03
HBO自製影集台灣播的話 還不如不播 絕對剪很慘
Mia avatarMia2012-12-07
尺度之寬的 也看過Oz就知道 生殖器沒在馬賽克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10
有光世代 還需要緯來的低畫質嗎? 連SPEC這部日劇強
Edith avatarEdith2012-12-13
片都還沒播 有甚麼好期待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12-13
連蕭副總統都知道從哪裡看得到<官僚們的夏天> :P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15
又在鼓吹低調的東西了...
Belly avatarBelly2012-12-16
如果以此邏輯也不用MOD 單辦光世代就好了啊...
Lily avatarLily2012-12-16
想到緯來日本台退到75 也沒有HD 何必浪費錢在#4上
Lydia avatarLydia2012-12-17
一定是壹電是被帶到第四台 怎麼會是緯來來MO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21
完全就是想太多...
之後壹電是從MOD下架我都不太意外咧...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24
樓上可以拜託不要嗎。。。
Dora avatarDora2012-12-27
果然被買之後都沒好事(囧)
Irma avatarIrma2013-01-01
如果想看HBO四個頻道 而NBA不看火箭隊的話 推DISH HD
Yedda avatarYedda2013-01-06
想看火箭隊又有留中華網路線路 就看hi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