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調降寬頻MOD用戶目標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原來標題:中華電調降寬頻MOD用戶目標

新聞來源: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208300211.aspx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0日電)中華電今天舉辦法說會,董事長呂學錦表示,將調
降寬頻、MOD原先設定的年底目標。

中華電年初設定固網寬頻用戶數為500萬,現在將下修為475萬,而MOD用戶數的目標
,則從150萬調降為130萬。

中華電總經理李炎松表示,中華電雖然下修寬頻目標,仍持續推動吸引客戶升速至光
世代寬頻的策略,對寬頻整體營收目標,不會有太多影響。

李炎松進一步指出,MOD客戶數今年預定增加50萬,但因為MOD第二平台審核延後,將
調整為130萬,目前,總用戶數為116萬,但由於MOD的每戶貢獻度(ARPU)有增加,
因此對營收不會有影響。

呂學錦補充,原本預期增加ADSL客戶數,但市場似乎沒有較強的需求,因此調整目標
,但因為ADSL的ARPU不高,所以對營收影響不大。

此外,李炎松說,上半年行動上網業務的營收,比年初預估的增加,ICT(資通訊)
業務也有增加,希望這兩個部份,能夠補足調降寬頻和MOD目標帶來的影響。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31
第二平台審核延後 ~"~
Emily avatarEmily2012-09-01
@@到底還有什麼好審的
Emily avatarEmily2012-09-04
所以審過之後 包含舊機也回升嗎 不會的話其實也沒差
除非中華長遠計畫有是有把舊機淘汰的打算
Steve avatarSteve2012-09-07
他的意思是...原本預計4月底就會過得 結果拖到進7月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12
才過關..所以影響新平台的推動 至於還面換新平台...
揶揄新平台還非常不穩定(地基、與舊平台使用習慣相差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9-14
很大、內部恨多還搞不訂..等) 就平台還沒打算要換
上面地基..打錯 是當機
Kelly avatarKelly2012-09-17
只有加強頻道及節目才能吸引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