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
有一點點心得
最一開始
20分鐘的激鬥
我覺得拍的不錯
動畫也不錯
看起來
我覺得沒有什麼邏輯不對的地方
下一集狼主的實力就會知道在哪了
神田如果領便當老實說我也不意外
畢竟大戰剛結束
又被桶了一刀
在威的人碰到跟天下第一刀差不多威的人
也會差不多了.......
雖然我也滿喜歡神田
這一集他跟劍無極的武戲我覺得超讚
pose 100阿
除非
獨眼龍想說他們怎麼這麼久還沒回去
怕他們勞跑跑來找他們
剛好遇到救了他一命
然後看到對方就開始他們那一段的糾葛
希望是這樣演......
--
有一點點心得
最一開始
20分鐘的激鬥
我覺得拍的不錯
動畫也不錯
看起來
我覺得沒有什麼邏輯不對的地方
下一集狼主的實力就會知道在哪了
神田如果領便當老實說我也不意外
畢竟大戰剛結束
又被桶了一刀
在威的人碰到跟天下第一刀差不多威的人
也會差不多了.......
雖然我也滿喜歡神田
這一集他跟劍無極的武戲我覺得超讚
pose 100阿
除非
獨眼龍想說他們怎麼這麼久還沒回去
怕他們勞跑跑來找他們
剛好遇到救了他一命
然後看到對方就開始他們那一段的糾葛
希望是這樣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