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 1.2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完

有一點點心得

最一開始

20分鐘的激鬥

我覺得拍的不錯

動畫也不錯

看起來

我覺得沒有什麼邏輯不對的地方

下一集狼主的實力就會知道在哪了

神田如果領便當老實說我也不意外

畢竟大戰剛結束

又被桶了一刀

在威的人碰到跟天下第一刀差不多威的人

也會差不多了.......

雖然我也滿喜歡神田

這一集他跟劍無極的武戲我覺得超讚

pose 100阿

除非

獨眼龍想說他們怎麼這麼久還沒回去

怕他們勞跑跑來找他們

剛好遇到救了他一命

然後看到對方就開始他們那一段的糾葛

希望是這樣演......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14
想問狼主、藏鏡人到底知不知道溫皇是黑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16
狼主:心機溫說的話能信,狗屎都是香的
Noah avatarNoah2012-12-19
後面的解法有可能耶@@
Yedda avatarYedda2012-12-22
根本不需要殺神田呀 他又不是拿刀的 雪刀想要拿回名號
殺一個用劍法而且深受重傷的人是要引戰嗎X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23
神田用的是日本刀
夜想砍神田 應該是想試試能力 因為神田是最近和獨眼龍打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2-27
的高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31
主要是身受重傷 勝之不武 除非雪刀是腦殘中二文青
Kelly avatarKelly2013-01-01
想黑化在洗白 不過金光應該不會這樣捧角色吧XD
Harry avatarHarry2013-01-04
問題是三弦本來是霹靂的編劇
Noah avatarNoah2013-01-04
神田不會這樣就領便當吧照pili走的話鐵領希望金光不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05
其實都受了傷 領便當也是合理
Elma avatarElma2013-01-08
不要出場新角武力無上限 做掉毫無掉等的舊角就好了
只是站在情感上 還是希望神田平安 溫皇都黑了
Noah avatarNoah2013-01-09
再一個欣賞的角色領便當 情緒就更低落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13
殺一個用劍法而且深受重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