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之一二集觀後感想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Hi

其實我5號下午六點左右就衝去買光碟回家看了

想來與版友討論 但一直忘掉 XD




心得裡 文章多少會比較主觀

希望不要讓版友們吵架 感謝包容囉 !



一開始是炎魔西劍流與中原群俠最終對決

我本來以為炎魔會在死前犧牲自己救了西劍流

說: 本流主既然創了西劍流 只有我可以毀了它 休想讓其它人毀之

(然後自爆 把西劍流的人吹散之類的 ..... 死之前的傲驕)


結果沒想到最後還是中二不改

還吸收了西劍流眾人的溘烏斯

打的史藏兩人節連敗退

最意外的大概是帥氣的軍師丟出大刀

讓柳生鬼哭補刀

我是真的還蠻喜歡柳生哥的

希望柳生哥跟咕嚕要馬就退隱

要馬就是柳生得到自己想一死的心願


-----------------------------------------

後半部的內容我沒有太大的想法


不過讓我驚訝的就是

原來魔之甲真的是假的! ( 我錯怪中二炎魔了 XDDD )


拿真正魔之甲來西劍流的角色應該就是片頭與溫皇鬥智下棋的智者吧

我本人有猜說魔之甲的迷團可能和九龍變的主線有很大關係



--------------------


黑白郎君幾乎沒什麼戲份

上次看到版上投票

黑白郎君的票數比我想的還低

看來他沒有把炎魔打爆 少了很多票







然後為了圓上一部片頭神田京一與劍無極的對決

居然是用發瘋劍無極擊敗神田來作結 ( 這段個人覺得有點囧 )

比較希望是神田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跟劍無極堂堂正正的來個劍術對決

不過好在神田也終於承認這位師弟


最後遇到金光殢無傷 ... (連走路帶雪的風格都跟著來了 囧)

個人希望不要像霹靂那樣

一帶個新角進來

舊角就要往生


我可以接受神田京一死

但不希望是這種捧新角的霹靂老梗


-------


其它我想到再補充




--
艾許 = AshToX 他一點也不宅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2-12-09
柳生不死的秘術不是炎魔創的嗎 怎麼他自己不用?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13
下一集神田會再被拉進水墨場景裡嗎XD 沒樹葉還是悲劇...
Linda avatarLinda2012-12-14
炎魔只是慾望集合體 不是中二!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14
不過拿假的魔之甲給西劍流 擦淨人可能就是壞人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18
溫皇的立場就又不一定了XD
Mason avatarMason2012-12-22
柳生是因復活的秘術而不死,而不是不死的秘術(好拗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27
可能是要先死過用屍體復生(殭屍?)才能不死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31
我比較有疑問的,是炎魔掛了,祭司卻沒變回正妹薰……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01
炎魔沒復活之前祭司也是這樣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04
禁術之力本就不會因炎魔死而消失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1-06
正妹薰現身的條件 也是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09
下一集神田會再被拉進水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