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 片尾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http://youtu.be/O0duBauOJh8

紓情歌

太好了

獨眼龍大叔XDDD  糟糕~黃衣女的顏…無法接受

--
回首縱橫第六天 非神非佛非聖賢 奪命毀法雖本性 身屬魔羅心向仙

他是靈人 亦是魔物 繼承甲子名人帖之天下第一術 中原模範勞工
任勞任怨 捨我其誰 凡事都往自己身上攬 先天下之憂而憂之苦命魔
逆行解封 瞬間一秒臉變腫的神乎其技無人可敵 唯一弱點是懼內  
靈界大師兄梁皇無忌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kysky1234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2-11-28
首推!
Hardy avatarHardy2012-11-30
猜伊織XD
Edith avatarEdith2012-11-30
殺父仇人
Erin avatarErin2012-12-05
推!那名大刀男跟獨眼龍的關係大概可以看出一二 應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05
是大刀男的老爸跟獨眼龍決鬥敗死 而他要尋仇 卻陷入三
角關係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06
歌詞不太喜歡>< 聆的臉好陽剛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07
大刀男的師父或老子好帥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10
這首的歌詞比較白話其實不錯啦 聽太多那種饒舌又難懂
的詞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12-15
其實是大刀男被獨眼龍切XX 開始沒鬍子 穿女裝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19
讓我想到琴絕弦 越織女 戎馬無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22
說愛你 但你卻沒辦法回答? 沒辦法回答也就死掉的師傅或老
爸....是我太糟糕嗎....有種怪怪的感覺= =
Mason avatarMason2012-12-22
結果最後上演的是「女朋友。男朋友」的劇情...XDD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24
感覺真的有點怪,輩份有點錯亂@@
Dora avatarDora2012-12-24
感覺把獨眼龍大叔配下去很勉強X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5
大刀男有可能會是刀鎖金太極的定位(?)
Kama avatarKama2012-12-29
獨眼龍與愛人之子的恩怨情仇??? ...還是不行啊
Leila avatarLeila2013-01-01
很期待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02
歌詞都走新嘗試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06
最後那段文字 暗示三人中有人會領便當?
不過片尾也會騙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09
歌曲風格真多樣...這次的也不錯,雖然有點太過白話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12
有點無感欸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14
也許死的大叔是黃衣女扮的,喬峰的戲碼,所以再也無法回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19
覺得很.............總之不會是好就是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21
又是大俠在唱,真該讓別人唱一下的,順便保養自己的喉嚨
Emily avatarEmily2013-01-26
某幾句歌詞還是很像用國語寫的...或許這就是拗口的原因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27
這片尾感覺比片頭簡單些,但感覺一樣很難唱..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31
還是覺得有點拗口,好想你啊就是很明顯用國語入詞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02
片尾的人好少阿 Q Q 從頭到尾幾乎只有三個人出現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05
可以交給上次的第二片尾唱的說 他歌聲也很好
Sandy avatarSandy2013-02-06
不太喜歡這個片尾 前面比較低音的部分感覺不太厚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10
好好聽...曲風很不一樣,默默聽了會衝到心裡
Mia avatarMia2013-02-12
片頭片尾都是大俠唱 真辛苦:(
David avatarDavid2013-02-12
不喜歡+1 而且那女的是怎樣 腳踏兩條船就對了 =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13
聽了我都覺得我戀愛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2-18
結果醜孔明ED還是沒出現 @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18
醜孔明上一檔片頭片尾也是都沒出現 角色太多了
Isla avatarIsla2013-02-21
請問一下每次片尾都一首快歌~是黃大俠唱的 那首叫啥?
Donna avatarDonna2013-02-25
大俠唱的片尾是飄浪江湖 您指的那首並非他唱的
Gary avatarGary2013-03-01
決戰時刻第二片尾曲《訣》演唱:柏慎
Ina avatarIna2013-03-01
這新來的不會叫金太極吧XD
Jake avatarJake2013-03-02
金太極獨眼龍史菁菁的愛情故事?金光如果要重拍古早的劇情
非常的令人期待啊啊啊XDDD
Doris avatarDoris2013-03-05
黃衣女與越織女並列金光霹靂二大有戲有愛但偶悲劇的女角
Gary avatarGary2013-03-07
聽完片尾曲以後 深深覺得這檔的主題到底是?決戰時刻主題好
Emma avatarEmma2013-03-11
我不能接受金太極變這副德性 ( ̄□ ̄|||)a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3-14
向太過強烈,讓我對九龍片片頭尾有點小失望 @@ 但歌曲、操
偶都還是挺喜歡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3-14
太好聽了 聽到哭哭
Cara avatarCara2013-03-19
雖然說目前很愛金光,但是這種片尾曲,感覺還是給pili
的阿輪唱比較有感覺....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3-22
這首太怪了....
Adele avatarAdele2013-03-25
聽起來好像有點普通 囧
Joe avatarJoe2013-03-27
那個白衣刀者會不會是天禍妖狐?雖然不像但...(望向俏如來)
Kumar avatarKumar2013-03-29
三人中就有兩人不認識,所以也比較難起共鳴跟感覺吧
Noah avatarNoah2013-04-02
決戰的第一片尾也是走愛情路線就很有fu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03
像是阿輪的花中謎、雙月影、紅塵沙 這些歌曲真的有感覺
Zanna avatarZanna2013-04-04
白狐用劍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08
多了,金光這部份還可以在加強
詞的部份個人覺得有點平淡,雖說不必要像pili一樣過於
Steve avatarSteve2013-04-10
堆砌,但是適度的文雅我覺得還是必要得...
像花中謎的詞就很棒,又不會讓你看不懂他要表達意思
Oscar avatarOscar2013-04-11
很好聽+1 大俠現在一定還是會自己唱的 因為喜歡聽他唱的人
最多 如果換成別人唱 就會有「還是喜歡大俠唱」的推文出現
Sarah avatarSarah2013-04-12
我好想你阿 這詞真的有些過於口語....(以上個人見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4-15
片頭曲的曲封個人就很愛,完全變成洗腦loop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4-16
好聽啊 白話比較好吧 聽太多推文砌字的詞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4-18
雖然不喜歡詞,可是副歌有唱到心裡去……
Necoo avatarNecoo2013-04-19
pili是堆砌過頭了,但是這次金光片尾的詞實在就太口語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4-23
還不錯聽,好有fu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4-27
歌詞很平易近人 是否太過口語每人的要求又都不同了
Ethan avatarEthan2013-04-30
黃衣臉無法接受+1 XDDD
Iris avatarIris2013-05-04
等他頭髮放下來或許又有人可以了
Doris avatarDoris2013-05-06
是說布袋戲女角偶要做到正好像不太容易啊... 帥哥倒是不少
Puput avatarPuput2013-05-07
這首歌感覺也很洗腦啊!副歌很容易就熟悉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11
其實一直很不習慣大俠的低音 不是很穩
高音就很有感覺
Kama avatarKama2013-05-12
正不正都是個人觀感啊,我覺得正,其他人不一定會一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5-15
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啊啊啊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15
女角我喜歡衣川紫那種偶頭 很傳統很漂亮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5-16
現在很多都男的比女的正 男女不分
Andy avatarAndy2013-05-18
第一次看得時候 還以為兩個是同一個人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22
不是很喜歡歌,聽不太出來是台語的感覺@@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25
看片尾感覺上其中一段(或者兩段?)感情已經是過去式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30
黃衣女不只五官陽剛 也讓我聯想到淨琉璃+琴絕弦+越織女...
Steve avatarSteve2013-06-03
衣川紫的偶做得不錯啊 ... 只是 Int 似乎點不高 XD
Ina avatarIna2013-06-07
衣川紫讚~**∴★∵(〞▽〝)∴☆∵**
Olga avatarOlga2013-06-11
夜叉瞳表示: 正妹薰表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11
樓上那兩位好像台詞不多耶 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14
刀鎖金太極?
Carol avatarCarol2013-06-16
不喜歡黃衣女這種新式女偶.. 傳統的衣川紫 薰 還是比較好看
Steve avatarSteve2013-06-18
就臉型而言,衣川紫比較好;就胸部而言...
Olga avatarOlga2013-06-22
黃衣女的偶頭太像男的了 @.@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6-25
其實白髮刀者叫銀太極(誤
Emma avatarEmma2013-06-26
吸摸也不錯啊 ... 只是她好像也沒啥戲份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7-01
黃女偶的臉近看真的有幾股陽剛氣息... 我比較喜歡薰羅莉
Doris avatarDoris2013-07-05
這歌吞不下去......~_~;;
Belly avatarBelly2013-07-08
金太極果然是"太極國的人"! 瞧那精美的整形技術!!(誤)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7-09
粉紅蘿莉薰的戲份好少!(替柳生鬼哭提出嚴正抗議)
Dinah avatarDinah2013-07-10
所以說愛情最遠的距離是告白對象(黃衣女)其實是男的~ (驚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12
我比較喜歡祭司的偶比較有特色...那隻蘿莉不太搭
Sandy avatarSandy2013-07-16
衣川紫邊打邊拋媚眼 身段柔軟 操偶者厲害
Susan avatarSusan2013-07-17
個人覺得不錯 可是決戰時刻太磅礡 相較起來反差太大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7-19
大刀=金太極? 黃衣女=史菁菁? 這次換獨眼龍NTR?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23
沒有上一檔的兩首片尾好聽 聽到副歌"好想你啊" 有點嚇到
Annie avatarAnnie2013-07-23
整個芭樂味太重了> < 沒有很喜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7-25
這2位人氣0新角 版面會不會搶太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7-28
其實我覺得新歌還不錯,耐聽型的! 另外大刀應該是力捧角色!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8-01
金太極是黃酸仔的師父?
Jake avatarJake2013-08-02
腦補:大刀俠以前和黃衣菁菁是恩愛的一對..
Kama avatarKama2013-08-05
真的照 z 大那樣演我一定會繼續買金光 XDD
Kyle avatarKyle2013-08-07
無奈江湖恩怨大刀俠和獨眼龍對上了
Annie avatarAnnie2013-08-10
在戰鬥中獨眼龍一記橫斬把人家假髮掃下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13
黃衣女看到這真相就和大刀金太極分手了.......
這檔要來報仇
Hedda avatarHedda2013-08-17
地中海的印象讓人總以為那是假髮 >"< 拜託 希望是新角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8-21
看了大家的推文,我也擔心起似乎有輩份錯亂的問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8-25
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黃衣女實在...
Hedda avatarHedda2013-08-30
好奇怪的台語歌 囧rz
Mason avatarMason2013-09-02
我真的覺得大俠想長久經營真的要好好保養喉嚨 ~"~
Kumar avatarKumar2013-09-07
對這片尾歌只有一句話想說.........
Iris avatarIris2013-09-11
這樣的唱法還滿傷喉嚨的... 另外,金光的大叔就是帥(大拇指
Tracy avatarTracy2013-09-15
發片還有一個多星期.換純配樂應該還來的及吧 QwQ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9-17
第一次看布袋戲這麼希望能換純配樂的..比荒山亮洗腦還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9-18
詞曲是同一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9-21
根據經驗都是一開始說不好聽 過一陣子就說不錯聽 很洗腦
Sarah avatarSarah2013-09-23
大俠的發音方式很傷喉嚨 配音唱歌都是 保重押~
Erin avatarErin2013-09-25
希望大俠可以找個老師教他如何不會傷喉嚨的發聲,才能長久
Adele avatarAdele2013-09-29
還好只是片尾 希望不會出現在正片
Lucy avatarLucy2013-10-04
想問大家都對聲樂有研究?用喉嚨跟用丹田發聲你們分的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0-07
有現場唱過啊 高音用喊的很吃力 http://youtu.be/J5MnX-Qd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0-09
信唱高音就很輕鬆 可柔可剛 這是天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10-13
阿輪真的是可以救起整部霹靂的歌聲阿...
Linda avatarLinda2013-10-14
大俠的歌聲真的好深情~請保重喉嚨阿
Leila avatarLeila2013-10-16
大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0-16
這組合看來是戲份重的感情戲 但鳳蝶跟劍無極的戲還有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10-20
如果我要的不是人情呢? 這話讓我期待很久囉QQ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0-21
跟天地金光一樣 一開始聽覺得還好 但是越聽越不錯
Delia avatarDelia2013-10-23
黃衣女的臉好男性啊 >.< 歌聽第一次沒FU 再多聽幾次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0-26
z大精闢的見解又來了www前幾篇才被點名的怎麼沒回應一
下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0-27
嚴以律金,寬以待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31
明明就很不ok啊~~抱歉,還是得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11-01
副歌的情感太驚人了T^T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1-03
我還在等Z公可以說到什麼範疇XDD
Leila avatarLeila2013-11-07
抱歉是我太衝動了 壞了百年大計! 不過....a大你XD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1-08
z大說的也沒很嚴重啊,其實我也覺得沒很好聽
Edith avatarEdith2013-11-08
我也覺得不是很好 過度白話 但以他過往發言 李組長已經
懶的皺眉頭了 哈哈哈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1-13
z是明以中肯~暗以諷刺~ 太多這樣的推文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1-18
而且他是只要金光一定諷刺 觀察超久了好嗎? 哈
Donna avatarDonna2013-11-21
說老實話 "好想妳阿"真的有點白話到突兀~~這是我對ED的
感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1-22
其實有些轉折是怪怪的@@
Hardy avatarHardy2013-11-23
別管了 好消息 再五推就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1-24
其實不只那句「好想妳啊」,整首歌都怪怪的,氣氛都不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1-25
整首歌歌詞都怪怪的 曲子是不錯啦
片頭也差不多
Liam avatarLiam2013-11-25
這次的片頭片尾我都無感 新偶也無感 好像變偶像劇?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1-30
片頭旋律很不錯 歌詞OK 想傳達的是比較古早味的東西
Dinah avatarDinah2013-12-04
聽久覺得很新穎 愈聽愈好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2-09
片尾就沒這感覺
Susan avatarSusan2013-12-12
我現在很擔心九龍變一下子出來一堆新角色要適應 希望只
Harry avatarHarry2013-12-17
是被片頭片尾騙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12-17
我也覺得黃衣女很醜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2-21
而且也走向美型偶路線 想看舊偶似乎無望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2-23
比較喜歡刀龍那個放棉花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2-26
爆!!!!!
Tom avatarTom2013-12-27
花中謎好聽
Tom avatarTom2013-12-28
我還是比較喜歡眼睛大大的史艷文跟阿藏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2-30
曲和大俠唱的情感真的很棒 但詞真的有點不太好
John avatarJohn2013-12-31
"好想你啊"->用國語唱較OK?用台語 我會轉譯為"足想妳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1-02
步向崖邊一跳 這句很跳tone
Linda avatarLinda2014-01-03
國台語夾雜很奇怪吧
Sandy avatarSandy2014-01-08
這首歌已被我打入冷宮 繼續聽九龍變OP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1-09
我也覺得詞不夠好 倒是大俠唱歌真好聽
Agnes avatarAgnes2014-01-13
之前片頭也覺得普普,但聽幾次下來,整個喜歡上~(上班偷聽)
Erin avatarErin2014-01-18
片尾的風格看似輕如柳絮,也許融入劇情才能讓偶有情有義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1-19
詞的感覺真的怪怪 很不像台語的語法唱起來整個突兀
Megan avatarMegan2014-01-23
現在流行唸稿自然語啊 寄望道地台語難啦 要寫稿者覺悟才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1-26
九龍變OP真的越聽越讚!Y
Lily avatarLily2014-01-30
聽了好幾次片尾 感覺還是片頭比較好聽:(
Hedy avatarHedy2014-02-01
比較喜歡片頭= =
Lily avatarLily2014-02-03
這首片尾曲有差到應該換成純配樂?orz
Adele avatarAdele2014-02-05
這種標準到底是求好心切,還是過度嚴苛啊... = =||
Tracy avatarTracy2014-02-06
"好"字毀了歌,不像台語的用法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2-06
意境不說,但是有些詞真的不太適合台語唱,ex:好想你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2-09
這樣聽起來真的卡卡的...黃衣女真的沒有嬌柔的感覺..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2-14
老實說我覺得欹月寒都比黃衣女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2-17
對不起我覺得....這只是一手用台語發音的國語歌...好怪
Jack avatarJack2014-02-21
片頭好多了
Puput avatarPuput2014-02-24
我覺得大俠唱得很有感情~而且獨眼龍大叔太帥氣啦!!!
Agnes avatarAgnes2014-02-26
蠻感人的歌 不過大刀男是跟殺父仇人陷入三角關系?0.0
Lucy avatarLucy2014-03-02
如果是三弦的情侶應該是悲劇? 加上片尾的字 應該至少
一死?
Ivy avatarIvy2014-03-03
前面推文的"足想妳"也不錯 或是"真想妳"
James avatarJames2014-03-03
只有獨眼大叔嗎...宮本大叔也來個感情戲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3-06
沒有嬌柔的感覺是因為動作的關係嗎
Ina avatarIna2014-03-07
楊過之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3-09
詞怪怪的
Donna avatarDonna2014-03-11
寂靜海大大 Z公的話你都看看就好啦 科科
Emily avatarEmily2014-03-12
那把大刀...是參考克勞德的大刀為原型嗎?好漂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3-16
俏如來跟總司也太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3-19
看白髮男拉背帶的動作,真的會想到金太極,別跟我說真的是他
Cara avatarCara2014-03-23
這歌 轉mp3聽別看畫面 好很多…
Emily avatarEmily2014-03-26
樓上加一,我覺得歌詞上也沒有多大的問題,果然美少女(
Isla avatarIsla2014-03-29
?)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粉紅色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3-31
果然畫面還是會影響感覺XD
Steve avatarSteve2014-04-03
我已經把音樂檔剪出來玩我的Audiosurf,結果分數超低,
Kumar avatarKumar2014-04-06
好傷心,Audiosurf這款遊戲很適合玩金光的配樂,尤其是
任飄渺的角色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4-06
那俠影魔蹤呢?不過要後半段才好玩吧(( 冒汗 ))
Lily avatarLily2014-04-08
沒玩過,有空一定玩,最難玩是任飄渺和決戰時刻片頭曲。
Lily avatarLily2014-04-11
其實我是想要玩OUS!的,但這個要自己製作遊戲畫面和關卡
設定,就此作罷,改玩Audiosurf這款,我只要提供音樂檔就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15
了,其他不用我做遊戲畫面,會知道這款遊戲是「大中天」
介紹的。
Ethan avatarEthan2014-04-15
我也覺得畫面會影響感覺 將黄衣女換成粉紅蘿莉應該會有些
加分
Rae avatarRae2014-04-19
我建議把黃衣女子換成墨前塵,獨眼龍換成梁皇無忌應該就
加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21
難道金太極的頭髮長出來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04-25
那個白黑相間衣男的換成白狼(?),也行!
Isla avatarIsla2014-04-26
莫前塵啦X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4-04-27
片尾如果是石頭女跟黑白搭配歌詞應該滿特別的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4-30
然後藏叔在出來放個飛瀑怒潮 這樣剛好也是三個人 @ @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02
黑白郎君可以一人雙化,所以畫面上還是三個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03
藏鏡人就跟史艷文和炎魔幻十郎組團吧!
Irma avatarIrma2014-05-03
可以玩憶無心跟白狼黑龍三角戀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04
噗,憶無心年紀太小,阿藏哥不准他出來接片尾通告XDD
Dora avatarDora2014-05-06
雖然我也想看大家推文的ED版本X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4-05-07
這首沒啥感覺,決戰的第二首<訣>比較動聽
Mary avatarMary2014-05-08
在戰鬥中獨眼龍一記橫斬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