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九龍變片尾 我的感想是
其實歌不錯聽 詞很白話但也還算是ok
只是我也覺得它不太讓人提得起勁 這是為何呢...?
光從新出的片頭片尾看來 我感受到的強烈訊息是
新男角"夜"跟新女角"聆" 好像會有不少戲份
可能會是九龍變比較用力去打的一條支線吧?
看大家的反應沒有很好 原因可能是這樣
1.舊人物刻劃成功 大家仍然比較關注他們
2.很無奈的巧合 這兩個新角色我每次看就每次想到某文青
當然還有某位織女= =|||這點真的只能說 無奈啊~!不應該啊~!
如此的設計並不是錯 總之我得想辦法在看的時候提醒自己 這不一樣!!!
3.片尾呃~~拍攝上有些畫面就是人物換下姿勢
鏡頭閃了幾次這樣 所以坦白說 有點...單調 嗯= =
大俠 請你好好保重身體 身為戲迷沒有人不期待新作 但也不會急
慢慢來就好了沒有關係
最近終於從小七訂到決戰時刻全套> <正在快樂進食中
接下來想訂原聲帶 不過查了一下好像沒有含第二片尾0.0?!!
以後有機會收錄到九龍變原聲帶裡面嘛QAQ
--
其實歌不錯聽 詞很白話但也還算是ok
只是我也覺得它不太讓人提得起勁 這是為何呢...?
光從新出的片頭片尾看來 我感受到的強烈訊息是
新男角"夜"跟新女角"聆" 好像會有不少戲份
可能會是九龍變比較用力去打的一條支線吧?
看大家的反應沒有很好 原因可能是這樣
1.舊人物刻劃成功 大家仍然比較關注他們
2.很無奈的巧合 這兩個新角色我每次看就每次想到某文青
當然還有某位織女= =|||這點真的只能說 無奈啊~!不應該啊~!
如此的設計並不是錯 總之我得想辦法在看的時候提醒自己 這不一樣!!!
3.片尾呃~~拍攝上有些畫面就是人物換下姿勢
鏡頭閃了幾次這樣 所以坦白說 有點...單調 嗯= =
大俠 請你好好保重身體 身為戲迷沒有人不期待新作 但也不會急
慢慢來就好了沒有關係
最近終於從小七訂到決戰時刻全套> <正在快樂進食中
接下來想訂原聲帶 不過查了一下好像沒有含第二片尾0.0?!!
以後有機會收錄到九龍變原聲帶裡面嘛QA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