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lidr (風痕)》之銘言:
: 我想正常過程應該是這樣~
: 史藏兩人跟炎魔打時是互換身分的,可能私底下有講好~
: 史: 我的胞弟,現在天氣很冷,要一直換衣服很不方便,Cosplay正夯,不如我們就這樣
: 玩下去~
: 藏: 嗯,也好,吾想做看看史豔文想很久了!
: 史: 嗯,等下記得招式名也要換一下,這樣才沒有破綻。
: 藏: 好!
: 經過激烈戰鬥,炎魔臨死一擊,史藏兩人被擊飛千丈,危急之間,史豔文護住了藏鏡人。
: 藏: 兄弟! 你! 你無恙否?
: 史: (吐血~) 我....我的胞弟,為兄虧欠你...太多了。 為兄...為兄最後還有一言要跟
: 你說.....
: 藏: 你別再說話! 我不准你死! 我不准!
: 史: 我....我的胞弟,你....你....聽我說,你....你....你那兩搓白毛忘記染回來了
: ....這樣....會被揭穿....
: 藏: 好~ 你等我! 我馬上去染成黑的..........
: 數分鐘過後奔回現場~
: 藏: 俏如來....藏....藏鏡人快不行了......
: 以上純屬惡搞,別鞭我 XD
: 不過看編劇後面是否有完善的解釋啦,這跟溫飄渺一樣,不用太早下定論XD~
: 俏如來是否從頭到尾都知道這件事也不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做也不清楚,
: 且看後續發展吧~
我剛剛只想到
史藏跟俏如來銀燕應該是一起過來的吧?
那誰是誰不可能搞不清楚啊
史藏也沒有必要背著他們在開打前偷偷換回來啊
那怎麼沒人搞清楚昏迷的是誰?
--
: 我想正常過程應該是這樣~
: 史藏兩人跟炎魔打時是互換身分的,可能私底下有講好~
: 史: 我的胞弟,現在天氣很冷,要一直換衣服很不方便,Cosplay正夯,不如我們就這樣
: 玩下去~
: 藏: 嗯,也好,吾想做看看史豔文想很久了!
: 史: 嗯,等下記得招式名也要換一下,這樣才沒有破綻。
: 藏: 好!
: 經過激烈戰鬥,炎魔臨死一擊,史藏兩人被擊飛千丈,危急之間,史豔文護住了藏鏡人。
: 藏: 兄弟! 你! 你無恙否?
: 史: (吐血~) 我....我的胞弟,為兄虧欠你...太多了。 為兄...為兄最後還有一言要跟
: 你說.....
: 藏: 你別再說話! 我不准你死! 我不准!
: 史: 我....我的胞弟,你....你....聽我說,你....你....你那兩搓白毛忘記染回來了
: ....這樣....會被揭穿....
: 藏: 好~ 你等我! 我馬上去染成黑的..........
: 數分鐘過後奔回現場~
: 藏: 俏如來....藏....藏鏡人快不行了......
: 以上純屬惡搞,別鞭我 XD
: 不過看編劇後面是否有完善的解釋啦,這跟溫飄渺一樣,不用太早下定論XD~
: 俏如來是否從頭到尾都知道這件事也不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做也不清楚,
: 且看後續發展吧~
我剛剛只想到
史藏跟俏如來銀燕應該是一起過來的吧?
那誰是誰不可能搞不清楚啊
史藏也沒有必要背著他們在開打前偷偷換回來啊
那怎麼沒人搞清楚昏迷的是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