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與總司的對話(雷)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防雷空一下

















剛剛心得沒打這段是因為我想挪出來討論

因為我看不太懂祭司原先的打算是什麼?

祭司說總司之所以逃離西劍流,是因為看出她原先的計畫

總司先默認,又補一句如果祭司當初要用他的身體讓炎魔復生他絕不會有所反抗

所以祭司最初打算讓炎魔借體重生的對象不是小空?

可是總司說他不會有所反抗,然後話題又扯到伊織身上

伊織不是女的嗎?真有可能用伊織的身體重生?

那炎魔會以大正妹的形象重生?

那跟總司逃不逃有什麼關係?總司逃了還是可以用伊織的身體重生呀?

還是總司虎爛...

當初其實是要用他的身體重生

不論是他不想讓西劍流再造殺孽還是不想死,總之他逃了?


這一段談話不知道是日後的伏筆還是單就解釋總司脫離西劍流的原因

我有點看不懂,希望各位大大來指點迷津一下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2-12-08
亂猜可能要以犧牲伊織來讓宮本成為容器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08
總司的體質是適合讓炎魔重生的,所以祭司一 開始就打算
Gary avatarGary2012-12-11
就..宮本如果要被當容器.正妹一定會背叛救人然後被處決
所以逃了就沒事了 (疑?
Gary avatarGary2012-12-12
用總司來復活炎魔,總司應該是不想繼續殺戮,而且覺得讓
Sandy avatarSandy2012-12-16
炎魔復活後只會不斷征戰並且連累到伊織才會落跑吧
Liam avatarLiam2012-12-19
我看也覺得容器是宮本 他後面那段不會逃就不知道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12-24
什麼叫宮本只是個容器?? 上面的要決鬥嗎??
Yedda avatarYedda2012-12-27
管你武功蓋世還是肉腳一枚,變成炎魔還不是一樣?XD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8
不過西劍流都準備退回東瀛了,不知伊織還會不會出現
Irma avatarIrma2012-12-29
宮本:柳生大人,你真心愛我的義父願意一生照顧他嗎
我只想到這個問題XD
Dora avatarDora2012-12-30
http://ppt.cc/FS1h 總司最初是安排讓炎魔寄生的對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03
感謝樓上釋疑,原來早就公布這消息了...
Mary avatarMary2013-01-07
所以逃了就沒事了 (疑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