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空一下
剛剛心得沒打這段是因為我想挪出來討論
因為我看不太懂祭司原先的打算是什麼?
祭司說總司之所以逃離西劍流,是因為看出她原先的計畫
總司先默認,又補一句如果祭司當初要用他的身體讓炎魔復生他絕不會有所反抗
所以祭司最初打算讓炎魔借體重生的對象不是小空?
可是總司說他不會有所反抗,然後話題又扯到伊織身上
伊織不是女的嗎?真有可能用伊織的身體重生?
那炎魔會以大正妹的形象重生?
那跟總司逃不逃有什麼關係?總司逃了還是可以用伊織的身體重生呀?
還是總司虎爛...
當初其實是要用他的身體重生
不論是他不想讓西劍流再造殺孽還是不想死,總之他逃了?
這一段談話不知道是日後的伏筆還是單就解釋總司脫離西劍流的原因
我有點看不懂,希望各位大大來指點迷津一下
--
剛剛心得沒打這段是因為我想挪出來討論
因為我看不太懂祭司原先的打算是什麼?
祭司說總司之所以逃離西劍流,是因為看出她原先的計畫
總司先默認,又補一句如果祭司當初要用他的身體讓炎魔復生他絕不會有所反抗
所以祭司最初打算讓炎魔借體重生的對象不是小空?
可是總司說他不會有所反抗,然後話題又扯到伊織身上
伊織不是女的嗎?真有可能用伊織的身體重生?
那炎魔會以大正妹的形象重生?
那跟總司逃不逃有什麼關係?總司逃了還是可以用伊織的身體重生呀?
還是總司虎爛...
當初其實是要用他的身體重生
不論是他不想讓西劍流再造殺孽還是不想死,總之他逃了?
這一段談話不知道是日後的伏筆還是單就解釋總司脫離西劍流的原因
我有點看不懂,希望各位大大來指點迷津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