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九龍變1、2集觀後心得塗鴉 - 布袋戲Joseph · 2012-12-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雖然是觀後心得但是都是塗鴉 XDDD 所以歸在創作類,請移駕~~v( ̄︶ ̄)y http://blog.yam.com/shadowweaver/article/58684845 -- 金光好多萌花好好開啊~~ ~( ̄▽ ̄)~(_△_)~( ̄▽ ̄)~(_△_)~( ̄▽ ̄)~ -- 布袋戲All CommentsHedy2012-12-20推Damian2012-12-23讚XDOlga2012-12-28出雲已經從看起來很高深莫測的陰陽師變成搞笑角色了+1Carolina Franco2012-12-30話說回來,九龍變裡搞笑的角色會不會有點多啊...Zora2012-12-31~( ̄▽ ̄)~(_△_)~( ̄▽ ̄)~(_△_)~( ̄▽ ̄)~Zenobia2013-01-05Jacky2013-01-07鬼夜丸反差太大一時沒認出來 XDOliver2013-01-10狼主好帥!Charlie2013-01-12圖中的衣川紫變的好溫柔喔!!!!George2013-01-15脫團者死那根旗插的好致命阿XDDSteve2013-01-19狼大如果會穿成這樣我支持他遁入空門成為空空大師XDDDDDDCharlie2013-01-23想看雙生子Kelly2013-01-24阿紫變超正的!Madame2013-01-29鬼夜丸整個好可愛 XDDavid2013-01-30神田全身都是死旗@@Thomas2013-02-02空空大師XDDDDDIda2013-02-04**∴★∵(〞▽〝)∴☆∵**Edith2013-02-05推Joseph2013-02-09這話的好棒!推!Jessica2013-02-13讚啦!!Oliver2013-02-14我好喜歡紫的樣子XDDDThomas2013-02-19畫的好棒 出雲真的很有喜感啊Jessica2013-02-21每次看決戰片頭的出雲XDDDGary2013-02-23紫好漂亮>///<Andrew2013-02-26狼主也畫得太帥了吧...他是型男,不是帥哥~XDBennie2013-02-27鬼夜丸整個變漂亮了 明明就是個怪里怪氣的傢伙...XDHardy2013-02-27阿紫好正>///<Faithe2013-03-02太棒了XDD 紫好正!Bennie2013-03-07好多旗子XDDDEdwina2013-03-07鬼夜丸好可愛喔~那個手手~抓抓!!!XDDDKama2013-03-12鬼哭大人簡直是年輕小夥子嘛~ 大大的畫風超棒的!!Ophelia2013-03-13紫怎麼會這麼正!!Cara2013-03-18XDDDRosalind2013-03-19捧頰真的很可愛啊XDDDDDD 畫風很棒 大推!Cara2013-03-24阿紫超正!! 空空大師好帥XDDDDEmma2013-03-26畫得很棒耶!Tom2013-03-30讚!值得分享!請繼續畫吧!Odelette2013-04-02畫得好可愛!!!喜歡你的心得塗鴉分享~加油 :DKyle2013-04-06紫好漂亮!!花了三秒才想到是鬼夜丸 哪有這麼有型啦XDDGeorge2013-04-08織影大~~居然是新竹人~~握手一下!真是新竹人的驕傲~XDSteve2013-04-09畫的好棒啊~~ 推推推 我想看軍師 QQSkylar DavisLinda2013-04-13怎麼那麼可愛~~ 怎麼那麼好笑~~ 推推!! XDJoseph2013-04-16夜叉瞳都戴著面具,怎麼知道是不是正妹啊Edwina2013-04-17http://ppt.cc/gvSV 夜叉瞳真面目 是正妹(無誤)!!!Delia2013-04-20劇中都沒有現出真面目,實在可惜Zenobia2013-04-24那個...出雲可以把瞳call回來嗎?!Ivy2013-04-26XDDDTodd Johnson2013-04-28推!Dorothy2013-04-28好棒Dorothy2013-05-01好可愛推XDDDHazel2013-05-02畫得很好,給個推Hedy2013-05-03補推>///<Connor2013-05-07讚XD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問鼎 天競 動機 好看的片段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原聲帶(上)及遺珠完整曲目空降名人帖第一名決戰時刻的集點貼紙魔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