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時刻的集點貼紙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期限在12/21之前喔!)

就是把那七張貼紙貼好之後,

是...

1.填好後面的基本資料,直接整張丟到郵筒裡面去

還是...

2.填好之後,再另外買個信封封好,信封上寫好相關訊息再寄出去?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2-12-22
2 (直接丟郵筒是要寄去哪?)
Hardy avatarHardy2012-12-24
驚! 不知不覺就快到了 還沒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24
直接丟郵筒寄不出去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27
我也還沒寄 應該要用特殊規格的信封= = 想到上次決戰
Jacob avatarJacob2012-12-27
抽到黑白的是張廢紙.... 我找個超大的信封還是牛皮紙袋
揉一揉再寄出好了 增加被抽到的手感XD
Olive avatarOlive2013-01-01
其實是因為以前有過填這種紙條直接丟郵筒之後,對方業務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05
找上門的經驗,所以在想會不會只要填後面丟進去就收得到這樣
Jack avatarJack2013-01-09
我以為已經過期了 原來還可以寄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14
那你這樣郵資是要金光付嗎? 抽獎跟業務 一丈差九尺也可
Sarah avatarSarah2013-01-17
好意思來說.... 不過更大的機率是郵差開郵筒就被挑出來
丟掉了吧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18
回原Po 你說的 可能是上面會有註明郵資已付的那種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19
我每次想到要到離家最近的郵筒途中會經過片廠就超不想花郵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21
其實台灣郵差很有人情味的 有的沒貼郵票會跟收件人要
James avatarJames2013-01-23
郵資 收件人不付的話 有的郵差會怕麻煩自己貼錢...
Harry avatarHarry2013-01-24
那我知道了,謝謝大家XD
Sandy avatarSandy2013-01-26
感謝告知,在末日前會寄出的~
Lily avatarLily2013-01-27
QQ 我的整張貼好不知道塞到哪裡 ...
Hazel avatarHazel2013-01-28
直接丟郵筒寄不出去吧@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