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個雷
其實也沒多雷啦XD
這三四集精采感人就不用說了
我想說的是溫皇
這兩集算是溫皇假死復活後最有人性的兩集了吧
和冥醫鬥嘴 救鳳蝶 與狼主小吵 目送赤羽
感覺很強調溫皇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這麼機車又邪惡 只想操弄世局&把人玩死
最重要的是和魔司令的那場對談
讓我覺得那個幽默的溫皇好像又回來了啊!!
那一段我忍不住連續重播看了三次
(好啦一方面也是為了聽溫皇角色曲 這算是該曲目出現以來被播放得最長的一次吧)
有人有一樣的感覺嗎?
還是我笑點太低了?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這兩集的溫皇很有人性
--
新一派
東方不敗 王者之風
全新招式 石破天驚
看招!
血染東方一片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