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集 看完 最深的感覺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冷靜、沈著、『計略』著名的 會很難下臺的喔
\
   ∩___∩      ∩___∩ /
|ˊ ︵ ︵ˋ科 ________ KU/︵ ︵ ˋ|
∕ (⊙)(⊙) 科 /" " )". KU(⊙)(⊙) ˋ ))
(( |  ( _●_) ≡ :/  :::: ≡ (_●_ )  | (扭)
╴╴╴≡  |∪| ミ :i ─":| ミ﹑|∪|  ≡╴╴╴
ˋ___ 梁 ﹨ˊ \ ˋ..::: ij(_● /﹨ˊ ノ  ___ˊ))
/ 皇 /( ( r" r ﹑ ) /\ 溫 \
/ ╱ ﹀ :|| 魔 |' i。 ﹀ \ 皇 \
(扭) / ╴/ :|:| 司 | |: ╲ ╴ \
(((_ ˋ :ˋ| 令::| | : ˊ _))))
| / ╲ } :, ::( ::} { /\ | ∩__∩
∪ )) ::|' ::ˋ_ˊ (( ∪ /︵ ︵ ˋ
os:幹…要這樣打臉嗎 (⊙)(⊙) ˋ
≡ (_●_ )@ |
ミ﹑|∪|  ≡
噗哧~(遮臉 /﹨ˊ ノ@鳳蝶







--
▄▄▄▄▄▄ ◢ . ▄▄▄▄▄▄▄
學學人家! ╯ ╰ ‵ ′ : :..: 幹你媽的
你看那顆蛋 ▆▂▆▂ :◤◥: 拎杯奇異果!!
多有禮貌!! ∴∵ ▄▄▄▄▄▄▄
▄▄▄▄▄▄ ◣ ( ||||
∴∴◤ ψbelleaya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2-12-22
哈,我看完這段也是這種感覺
Tracy avatarTracy2012-12-25
鳳蝶那聲『哧』 實在很打臉 ( ̄ε(# ̄) #○=(一-一o)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27
連溫皇都要鳳蝶不要笑得太失態XD
Ethan avatarEthan2013-01-01
鳳蝶這刀真是補得太妙了XDDD
Tracy avatarTracy2013-01-05
我本來就覺得魔司令唬完網中人去拐溫皇會不會等級跳太高
結果果然被溫皇打臉X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10
經典的越級打怪被打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10
難怪妖神將當年會敗的那麼慘.............
Megan avatarMegan2013-01-13
因為有個兩光部下?????
Jack avatarJack2013-01-17
溫皇VS魔司令這段很讚,送客那段好好笑 XDDDD
Puput avatarPuput2013-01-20
噓溫皇 下手太重 人家眼睛都夠小了 臉又腫起來怎看路??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25
被打臉打超大的XDDDDDDDDDDDDD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27
大師兄人太好 總是稱讚人家 把爛的都讚成優點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01-30
話說片頭人家溫皇可是站龍頭的 你魔司令只是在山腳下跪的
James avatarJames2013-01-30
魔界七分之二帝鬼手下的手下大概只是片指甲..臉被打到腫了
Emma avatarEmma2013-02-03
這邊超有趣XD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07
推活跳跳的人頭&鳳蝶補刀
Isla avatarIsla2013-02-08
這一段真的蠻好笑的 三熊圖有梗XDDDDDD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11
甘魔司令真的超囧
Jacob avatarJacob2013-02-11
我本來就覺得魔司令唬完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