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3、4集心得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1.一劍無聲終究還是悲哀

神田:回去之後我要把這招封印改創新招

2.赤羽、溫皇大解Bug

其實大概觀眾都幫忙解得差不多了,這次只是演出來讓大家免猜了

但我覺得鳳蝶應該只有幫忙扮來玩百里瀟湘,去堵宮本跟淫燕,

感覺比較像酆都月......

3.百年傳奇帥(?)氣退場

果然還我們蘿莉薰了,只是還完就永遠退場了

4.西劍流平安回去

赤羽:那是為了把萬餘靈忍安全遣返才團進團出,沒說帶他們回去

後,我不會自己組5~10人副本團來中原出團啊

5.梅香塢

感覺隔壁棚沒演完的夢艷迷香來這演了



本檔節奏比上一檔快很多,不知算不算記取教訓,還是這樣的話,萬

一的時候隨時腰斬都可以......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22
妖受 你講什麼不吉利腰斬的話...
Steve avatarSteve2012-12-24
我斬你阿罵..........超想噓的你知道嗎=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26
樓上斬你阿罵了...那我斬你阿公好了= =是在腰斬三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31
上一檔的缺點是節奏太快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01
你當九龍變是新世紀出的嗎?
Ivy avatarIvy2013-01-03
哥覺得以這種品質還能撐到腰斬已屬萬幸惹
Susan avatarSusan2013-01-08
很現實阿有什麼好噓...大俠都賣車子了 根本回不了本
Annie avatarAnnie2013-01-09
不太理解節奏快很多-->隨時腰斬的邏輯是什麼? @_@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09
XD應該部會腰斬吧
Leila avatarLeila2013-01-14
一劍無聲改成一劍無生,結果臨老悔悟前塵改一劍萬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15
2集都在佈線 武戲僅2場 節奏算慢吧 口白是有漸急促的感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19
溫皇之謎至此才掀牌 的確是冷掉了 只有赤羽感到興奮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22
化身集團的偽裝術 可與T-2000液態終結者比擬 四人連聲都可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25
一劍無聲改成一劍無生,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