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第三集的大師兄身份曝光!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防雷























網中人與魔司令大亂靈界

大師兄一聲放肆就嚇跑了魔司令好威風啊啊啊啊~(花痴中)

果然被我猜中 大師兄是魔之左手 邪神將 

而且他為了封印魔界入口?????(第四集看來)所以也封印自己的魔性

魔界BOSS之一帝鬼 大師兄與妖神將就是他的左右手


二師姐您老公好了不起( 被打 )


--
回首縱橫第六天 非神非佛非聖賢 奪命毀法雖本性 身屬魔羅心向仙

他是靈人 亦是魔物 繼承甲子名人帖之天下第一術 中原模範勞工
任勞任怨 捨我其誰 凡事都往自己身上攬 先天下之憂而憂之苦命魔
逆行解封 瞬間一秒臉變腫的神乎其技無人可敵 唯一弱點是懼內  
靈界大師兄梁皇無忌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kysky1234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23
魔界先鋒 不管在金光或是霹靂 都是大咖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27
看到最後一句忍不住笑了 XD
二師姐您老公好了不起XDDDDD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28
我不小心在標題前放了顆大D 請問怎麼解除QQ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31
小寫t
Tom avatarTom2013-01-02
謝謝解答<(_ _)>
Edith avatarEdith2013-01-05
帝鬼好像不是魔界之首 只是掌理魔界的七分之二
John avatarJohn2013-01-07
魔之左手、魔之右手、魔之左右腳、邪之軀。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12
組合起來會變魔界大法師嗎...
Tom avatarTom2013-01-13
湊集五人可以召喚這位嗎:http://i.imgur.com/35xMP.jpg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13
嗯 魔司令是說七域之二 不知其意
Noah avatarNoah2013-01-18
總覺得網中人可能是妖神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20
同樓上,總覺得片頭魔司令的行禮有這種意思
Edith avatarEdith2013-01-22
怎沒有最重要的……魔之ㄉ一ㄠv(塊陶啊~~~)
Annie avatarAnnie2013-01-27
樓上怎麼卻定一定是雄性的 說不定是魔之奶奶
Enid avatarEnid2013-01-29
魔之巨神兵(汗)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31
推文有歪掉的傾向.....XDD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02
魔之牙籤
Iris avatarIris2013-02-04
大師兄說網中人不在魔界入侵人馬之中,很明顯是燈下黑吧
Jack avatarJack2013-02-09
先別說這個了,先看看我的魔 ,你覺得他如何呢?
Iris avatarIris2013-02-12
您們~~~(昏倒)
Una avatarUna2013-02-17
最近出現這種左手右手左腳右腳組合出來的只有戰俘天厲
Jack avatarJack2013-02-17
我想到埃及神話的冥王就是連同陰莖被分屍成十幾塊=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21
紫霹靂:其實當年我組成的部位還有一個地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21
帝鬼應該是魔界其中一個勢力 有兩名神將號稱左右手
Sandy avatarSandy2013-02-22
如果還出現左右腳大概會變成很白癡的設定XD
Lydia avatarLydia2013-02-25
...........又不是黑暗大法師,要湊齊五個部位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3-01
帝鬼:其實那些手腳最後合體之後會變成+10防具這樣 XD
Jacob avatarJacob2013-03-05
埃及的冥界之神=尼羅河神 他的名字就是赫赫有名的歐西
Lucy avatarLucy2013-03-07
里斯 被砍成十幾塊之後撿回來拼一拼就復活了 最奇妙的
是少了老二還能做愛 還可以生出兒子去幫他復仇= =
Lily avatarLily2013-03-09
我也覺得網中人是妖神將 因為修練蛻變大法所以魔氣被洗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10
這個魔界有七個地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11
網中人語重心長的問:帝鬼用左手還是右手打xx?
Jake avatarJake2013-03-13
司令:你擔心的是這個(。︿。)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14
您們忘了網中人腦中有妖神將對他說話的記憶 是不同人吧
Joe avatarJoe2013-03-17
那個不一定是妖神將對他說話 帝鬼也是有可能阿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3-20
那麼魔司令對他說 在妖神將面前 網中人算什麼獨一無二
不是自打臉嗎
Tracy avatarTracy2013-03-25
或許是魔司令故意激網中人的 總之都是猜測 XD
David avatarDavid2013-03-27
推最後一句,還有推文歪得很好笑XD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3-28
更正帝鬼的等級 他只是統治了魔界七分之二地區沒錯
這點向總監求證過了
Ida avatarIda2013-03-30
這魔界 也有點大= =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4-01
設定很大也不一定能出場 十五萬鬼 王死便滅 看那神鬼二
Ethan avatarEthan2013-04-03
真想講都講得通啦XD,說話可以說是殘留記憶的錯亂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4-05
獨一無二也可以說是司令把網中人視為上司暫時的假人格
Hedy avatarHedy2013-04-08
所以沒甚麼大不了,不過是本尊的皮毛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4-11
還有新的可能 網中人可能是魔司令要給妖神將寄體的工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4-15
組合起來會變魔界大法師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