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哥~~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到的消息,首先先恭喜一下~

亮哥又入圍今年金曲囉~ 希望能再次封王~~


■最佳台語專輯獎

趁我還會記/動脈音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演唱者:荒山亮﹚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荒山亮/趁我還會記/動脈音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話說,亮哥唱了這麼多年的布袋戲主題曲~~

雖然近期聽久了會蠻膩的~

但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首呢?

個人還是最喜歡 英雄無名~~

那種江湖氣感覺一直都忘不了~ 很好聽~

有時去KTV還會點來唱~~

再來可能就是最新的崩天裂地~ 真的蠻洗腦的XDDD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首?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5-24
崩天裂地超好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28
最近PILI我喜歡的都不是亮哥的作品= =(刀劍心 絕望.希望
Lydia avatarLydia2014-05-28
霹靂雷霆片尾曲 星野殘紅-望你倒返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6-02
)不過含笑食堂這兩首真的很讚 PS我喜歡那兩首 我覺得原唱
的聲線都不太適合 不過歌本身好聽
Andy avatarAndy2014-06-06
我初入霹靂是萬里征途 以前沒看過 但竟然會這首 詭異
Rae avatarRae2014-06-10
與吾爭鋒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13
最喜歡還是買醉的人 合唱曲就是舊人難忘跟愛你的是我
亮哥幫雨後驕陽寫的歌也很好聽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6-14
雨後驕陽超好聽的
Annie avatarAnnie2014-06-17
推 英雄無名
John avatarJohn2014-06-21
買醉的人和太極玄 太極玄是喜歡旋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6-24
林北喜歡蕭瑟風雨跟闍城血印主題曲啦!
Jake avatarJake2014-06-26
英雄無名 原點+1
Lucy avatarLucy2014-06-27
蕭瑟風雨我會一直想到雨男三城主www
David avatarDavid2014-06-30
舊人難忘跟愛你的是我 兩首合唱曲也很棒!! 真得好聽
Tom avatarTom2014-07-03
我愛你再會,因為MV是 武君 羅喉(很重要,所以挪抬
Elma avatarElma2014-07-05
很多起初覺得還好卻越聽越好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7-07
煙忙忙 夢醒江湖
Andy avatarAndy2014-07-09
推天涯朝暮
Elma avatarElma2014-07-12
無心劍其實也很不錯,是被mv和劇情搞爛的
Olive avatarOlive2014-07-16
這檔的崩天裂地不錯 很容易跟著哼唱.簡單的關係 (?
Irma avatarIrma2014-07-16
俠刀的煙消雲散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7-21
天涯朝暮,沒有其他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7-22
天涯朝暮 作詞的可是三弦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7-25
買醉的人為什KTV都點不到阿=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28
寰宇傳說 最熱血的刀龍主題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8-02
最近喜歡的還真不是亮哥的
Yuri avatarYuri2014-08-06
買醉的人那首有在KTV點過@@...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8-06
喜歡亮哥的歌聲!!!
喔喔 樓上沒講我還真不知道三弦也作詞!
Erin avatarErin2014-08-11
天涯朝暮太神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08-14
我以前聽他的會膩,覺得聽起來沒元氣。但是這兩年我反而覺得
他越來越對我的胃口了
Jacob avatarJacob2014-08-17
最喜歡亮哥刀戟~神州這個時段的歌 諸如天涯朝暮等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8-19
天涯 應該是在配上好劇情.... 更有Fu
Lydia avatarLydia2014-08-20
江湖戲子 配合十二很有感覺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8-23
個人偏愛盼夢圓 心中的布袋戲神曲 但是黃妃版本的
Hardy avatarHardy2014-08-24
夢醒江湖
Yedda avatarYedda2014-08-29
寰宇傳說/誰與爭鋒/天涯朝暮
Tracy avatarTracy2014-09-02
買醉的人+1 雖然只是劍蹤的片尾曲 但是是最喜歡的一首
Irma avatarIrma2014-09-04
其實重點是歌曲本身好不好聽,爛歌找誰來唱都沒救,近期OP唉
Una avatarUna2014-09-06
我記得那首是與我爭鋒,不是誰與爭鋒XD
Kama avatarKama2014-09-08
最喜歡天地無聲~啊 錯人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9-12
愛你的西瓜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13
天涯朝暮,英雄無名,還有英雄路
Hedy avatarHedy2014-09-16
買醉的人KTV點得到啊 jayscpk你換家KTV吧
James avatarJames2014-09-17
而且買醉的人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布袋戲MV 一個是亮哥專輯MV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9-20
我也很推這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