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不是瞧不起台灣的香蕉啦

那時候 甄利是質疑賣那麼貴 然後黃湘怡趕忙解釋說

因為內餡材料都是很好進口的櫻桃 高級法式可可粉 所以才會那麼貴

可是 劉爾金聽到 香蕉是台灣的 有抖一下

我想是因為 是當地水果 用不著賣那麼貴吧~

感覺他們兩位前輩 覺得賣太貴了 想知道到底是貴在哪

價錢跟櫻桃口味的差不多 好像太貴了

我個人當時是這樣想的^^"

※ 引述《summer99 (倔強點吧。)》之銘言:
: 我覺得很好看阿~~
: 很想知道夏雨喬的店在哪裡,想去看看
: 感覺很漂亮^^
: 不過她很可憐 一直被吐嘈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7-09
這篇中肯 我也覺得他的意思是這樣
Zanna avatarZanna2006-07-12
推這篇 不是品質的問題 是價錢的問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07-15
有吃過原味的 好吃到不行 跟想像中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07-17
巧克力蛋糕差好多 一點都不甜也不膩
Joe avatarJoe2006-07-20
推這篇 不要把人家的反應過度解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7-21
推這篇 有買水果的就知道香蕉多便宜了XD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7-23
我也覺得是這個意思阿@@
Necoo avatarNecoo2006-07-25
那蛋糕真的很好吃!XD
Eden avatarEden2006-07-29
香蕉真的很便宜 除非他放十根
Emma avatarEmma2006-08-02
中肯 推
Emily avatarEmily2006-08-06
樓樓上的 十根香蕉也不貴呀 哈哈哈...
Yuri avatarYuri2006-08-11
我也覺得是這樣
Megan avatarMegan2006-08-11
推^^"
Olga avatarOlga2006-08-14
香蕉真的是很便宜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8-15
但是台灣的香蕉外銷價錢賣的很好耶~
Yuri avatarYuri2006-08-16
該不會是從國外進的的台灣香蕉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