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六郎與郡主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enisekid (六郎與柴郡主)》之銘言:
: 雖然之前有被雷到今天的劇情
: 但看了覺得今天六郎跟郡主的部份感情拍得蠻真摯的耶
: 六郎說:我下不了手,郡主說:我知道你心裡有我就夠了
: (有人記得這一段完整的對話嗎?)
^^^^^^^^^^^^^^^^^^^^^^^^^^
有網路版順手打出來,對話如下:

六郎:(跪向潘影)
潘影,是我楊六郎拒絕了你的感情
這件事情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我求你放了郡主,還有城中的那些將士們
如果要死的話,就讓我死好了

郡主:六郎,不要,我就快要死了
你就趕快殺了我吧

六郎:(表情極度哀傷)
我下不了手

郡主:現在大敵當前,是否能解救大宋,就在你一念之間
你不要為了我一個人,犧牲大宋
否則你會愧對大宋,愧對百姓,還有愧對楊家
我知道你心裡有我就已經夠了(躺向六郎肩上)
我願意死,你殺了我吧

六郎:郡主...

原po只要這些吧?@@

: 然後跟郡主雙手握在一起,感覺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很愛對方的樣子
: 看得潘影又大發瘋了
: 不過話說今天郡主那把劍刺得真是夠深的
: 又倒退刺了潘影,畫面突然覺得有點搞笑耶 @@"
: 不過郡主真是英氣十足啊~~
: 恐怕六郎都忍不下心殺了潘影吧,總覺得他一直很同情那可怕的雙面人~~~
^^^^^^^^^^^^^^^^^^
六郎在下一集心機超重的,看了就知道XDDDD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6-12-04
六郎遇到這女魔頭真雖,還要跟她求情,唉。是誰說潘影有
悔意!(是論壇的人說的)有我有看也是假的吧想臨死博得好感
Jacky avatarJacky2006-12-04
看到六郎跪潘影 超不爽的 死潘影啊!!!!(毆打)
James avatarJames2006-12-06
因為被跪,所以才早夭啊,六郎心機真的好重...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2-11
哈哈哈哈 樓上的有創意 XDDDD
John avatarJohn2006-12-15
e大的推文讓我笑了~ 哈哈! 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12-20
原本看六郎把劍拔出來沒什麼,被大家這麼一講還我覺得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2-20
機好重啊!
James avatarJames2006-12-21
謝謝喔! 真期待禮拜一六郎的表現
Dinah avatarDinah2006-12-22
潘影的死是罪有應得,髮?沒拔出來,潘影也是要死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12-23
六郎哪有心機重,解藥在潘影手裡,六郎是被迫跪向潘影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2-24
潘影的死是罪有應得,自殺的髮簪沒拔出來,潘影也要死的
Hazel avatarHazel2006-12-24
跟六郎拔不拔劍沒關係,潘影的死是惡有惡報,罪有應得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12-29
明明就是潘影在為難,想害死楊六郎,六郎哪有心機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02
那個,樓上板友,我只是開玩笑,沒別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