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童星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Edison真的超可愛...
但他爸訓練他的方式也太妙了吧...
當他爸說...stand up...edison馬上從沙發跳起來站好..
然後之後一個指令一個動作....還有翻滾
忽然有一種在訓練小狗的錯覺..
超可愛!!!!

水豪乍看之下真的比較不起眼...
就是個普通的小孩..
但當他一說話..一笑時..
真的超迷人...彎彎的眼睛..
個性也很可愛!!!

這集真好看!! ^^

※ 引述《reliam (^^)》之銘言:
: 我可以說我從一開始笑到剛剛廣告嗎XD
: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囧
: 不過Edison真的好可愛哪>///<
: 看小s跟他周旋感覺滿好笑的XD
: 還有水豪這個名字未免也太酷了吧XDDDD
: 我原本也以為他是叫林水豪什麼的...沒想到真的姓水XD
: 抱歉 一整個閒聊XD
: 不過這集是我這兩個禮拜來比較期待的
: 因為前面的來賓很多都訪問過or在別台看過訪問了
: 小孩子的內容感覺滿新鮮的^^"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5-28
我喜歡小孩,但最後那翻滾的動作很討厭
我覺得戴大起很討人喜歡,可愛極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05-28
推訓練小狗XD
Annie avatarAnnie2006-05-29
推訓練小狗XD
Ida avatarIda2006-05-30
水豪笑起來整個臉變得超可愛,彎彎的笑眼
Olga avatarOlga2006-06-01
翻滾那裡應該是配合康永那句很聽話作效果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6-06
康永好像很喜歡Addison結尾還特別跟他掰掰
Agnes avatarAgnes2006-06-07
真想養水豪這孩子啊~~笑起來好可愛!!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6-08
我也喜歡戴大起 覺得他很妙 XD
Zora avatarZora2006-06-12
我也覺得是在訓練小狗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