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童星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開場就超爆笑了..應該一定精采..

每次看到這種廣告小明星類的題材就覺得會有爆點..

果然不負我的期待! 那個發呆的小孩太經典了..XDDD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6-07-02
現在的小朋友是不是都不幼稚了呀??
Annie avatarAnnie2006-07-06
感覺他們心理面可能有在嫌主持人幼稚XD
Tom avatarTom2006-07-08
今天這集好好笑XD
Emily avatarEmily2006-07-11
今天真的好好笑 康永真的很適合童裝秀
Cara avatarCara2006-07-12
超級好笑~~!!XD
Elma avatarElma2006-07-15
好好看喔!!! 昨天今天都好好看 真幸福
Ina avatarIna2006-07-19
真的太好笑了,我一直大笑不止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7-23
那個功夫小子超搞笑的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7-28
今天真的好好笑!果然是走伸展台的跟拍廣
Mia avatarMia2006-07-31
告的差好多~題外話~s的鞋子好漂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08-02
那些小孩的動作都好好笑X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8-03
111wm和4e1yr也想當童裝model 口以嗎orz
Yedda avatarYedda2006-08-04
感謝樓上 有下有低調<(__ __)>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8-04
感謝樓樓上^^
Kyle avatarKyle2006-08-08
昨天的小孩可愛度輸給上次的童星= =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8-10
XD 剛剛看完 太好笑了XDDDD
Hardy avatarHardy2006-08-10
這集什麼時候會重播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8-14
感謝pttrandy大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8-17
低調連結失敗耶...??